發新話題
打印

最強七迂劇情

最強七迂劇情

李氏朝鮮仁祖年間,統治階層間爭權奪利,社會動盪。義禁府底層官史羅將崔七迂,有著一副好身手,白天以羅將身份當差,晚上則化身為神出鬼沒的刺客,懲惡揚善,除暴安良。
七迂有著悲慘的身世,父親原本當世有識之士,但遭人陷害後家破人亡,七迂和妹妹被人收養。後來妹妹在權貴間的傾軋中喪生。妹妹的死激活了七迂深埋在心中的正義感,他痛恨黑白不分的世界,走上刺客之路。在七迂領導的刺客團中有5位神秘的刺客,他們每個人都如七迂一樣,背後有著不為人知的故事。

曾經的貴族小姐蘇允年少時與七迂相戀,兩人曾決定一起浪跡天涯。然而誰曾想造化弄人,二人分別後再見面時蘇允已是義禁府的官奴。但是,在七迂的心中,蘇允始終是他唯一的戀人……

韓劇《最強七迂》主要人物介紹:
 崔七迂(Eric飾),男,28歲。

男主人公,未婚;義禁府羅將、刺客團首領;霸氣十足的武林高手,使得一手好鞭子。

身為低級官差,處於義禁府這種龐大組織的最底層,七迂深諳應如何保全自己的生存之道。但是有一天,七迂沒有了再這樣活下去的理由,他本以為修煉到家的“不怒於世”神功頃刻間喪失。事情是這樣的,他的妹妹宇英的養父金宏袓莫名身亡,七迂為了妹妹的安全,勸她不要對養父身亡之事提出質疑,但是宇英不肯低頭,憤怒地指責這個世界,最終招來殺身之禍。

妹妹的死激活了七迂身上刻意隱藏起來的正義感,終於,七迂華麗地重生為夜行刺客。

 黑山(劉亞仁飾),28歲,男。

效命金子善的刺客;七迂的結義兄弟;絕代武林高手。

 小時候曾身為七迂家下人之子。七迂父親主張廢除身份差別,提倡人人平等,並建立了武倫堂,那時,黑山隨著父親住進了村子。幸虧七迂父親,他得以擺脫奴婢身份,和七迂在嘻笑打鬧中共同成長。

在官軍襲擊武倫堂那天,黑山和七迂藏在一起,他目睹父親按照金子善的命令刺死了七迂父親。父親原來是叛徒,曾為奴婢之子的黑山又套上了叛徒之子的枷瑣。由於自己的父親,村子變成了地域,七迂失去了家人。在慘不忍睹的屠殺現場,他和七迂結拜為義兄弟,與七迂分開後被金子善網羅到門下。

金子善了解黑山父親乃當代武功第一高手,他於是有目的地把黑山培養成刺客。

 蘇允(具慧善飾),20歲出頭,女。

現為義禁府官奴;七迂的初戀戀人且是七迂唯一的戀人。

小時候,身為貴族女兒的蘇允在私塾裡第一次見到七迂,那家私塾是七迂妹妹養父金宏祖所辦,由於蘇允是女孩兒,七迂是良人之子,他們不能和貴族子弟一同讀書,只好另外授課。

和七迂、蓮珠一起玩耍的兒時時光那麼幸福,現在回味起來也會讓蘇允獨自微笑。但好景不長,17歲那年,蘇允被選為朝貢給清朝皇帝的宮女。在得知這一消息的那一瞬間,蘇允最先想到的人是七迂,她找到七迂,求他救她,和她一起逃走。七迂為了蘇允,欣然接受拋棄妹妹和養父母,平生東躲西藏的命運。然而,約好離開的那天夜裡,七迂沒有等來蘇允。

時光流逝,蘇允成了奴婢,又出現在七迂身邊,但卻沒法靠近七迂。

 閔承國(全盧民飾),30多歲,男。

藝文館史官;第二位加入刺客團的人物。

上層貴族之子,十分講原則,綽號“竹夫子”。然而亂世之中不適合竹子生存,要么死亡,要么自我分裂,閔承國選擇了後者。他習武練功,揮刀如運筆。在刺客團中,他是唯一的貴族,因此他負責收集上層腐敗情報。他有著剛直不阿的書生精神,還通曉天文、周易,是刺客團裡的戰略家。


分集劇情:
第1集
父母被當作叛黨處死,七迂和妹妹宇英逃了出來。後來七迂當上了義禁府的羅將,某種程度上點頭哈腰地生活著。對七迂來說,在這個不入眼的世上生活,唯一的希望都寄託在現在以官奴身份回到身邊的初戀戀人蘇允及妹妹身上。然而妹妹因為貴族間的借貸之事死於非命,七迂被壓抑的憤怒終於爆發。七宇拔劍準備處死導致宇英死亡的許院道……

第2集

七宇殺死許院道,但那一幕卻被閔承國看到。許院道的妻子許夫人被以殺夫之罪抓了起來,七迂得知許夫人痛恨許院道的真相後,想法營救了許夫人。韓夜俊兒媳自殺後被封為烈女,但七迂從韓夜俊的孫子處得知其兒媳之死的冤屈,第一次以刺客身份受僱於人……

第3集

得知處決許院道的目擊者閔承國是史監院的史官,七迂緊張起來。閔承國在尋找因許院道事件不見了的史稿,史稿中記錄了昭顯世子之死。

村子裡發生了隨意殺人事件,七迂和閔承國兩人恰好親眼目睹,兩人首度作為刺客合作。二人發現犯人中有幾人死於閃電形狀的刀痕下……

第4集

當看到閃電形狀的刀把,恐懼感籠罩了七迂和閔承國。

綁架婦女賣良為娼的犯罪團伙活動猖獗,一個快要死了的妓女請七迂幫她除惡。七迂以羅將身份擔任金歷官的生日宴警衛,與前來暗殺金歷官的刺者遭遇,七迂與刺者搏鬥中胸部受傷。當七迂看到傷痕後萬分驚訝,那傷痕的形狀分明是閃電狀……

第5集

七迂和蘇允在一起享受著久違的幸福。七迂和他的刺客團險些暴露身份。玉鳳小姐辛苦供愛人金祖玄參加科舉考試,沒想到金祖玄中了狀元後忘恩負義,玉鳳小姐拜託刺客團替她報仇。而此時,和鐵石一起經營調查所的南德接到金祖玄的調查請求:幫他尋找失踪了的玉鳳。夜裡,互不知道對方行動目的的七迂和南德遭遇……

第6集

 請殺死大象!南德、蓮珠、鐵石等其他小團體併入刺客團後,接到的第一個生意即殺死大象,從仁城郡來的三個孩子請求將踩死他們父親的大象殺死。這頭大像是外國送來的禮物,得到正三品官員的待遇,養在地方官衙。

刺客團的人從來沒有見過大象,出於好奇,他們前往仁城郡,途中目睹因為供養食量巨大的大象,百姓民不聊生的慘象……

第7集

閔承國接到調查昭顯太子之死的史官組織“武人會”書函,趕往聚會地點,史官中有人中閃電形刀身亡。

管理市場的雄起幫頭目雄起被殺,於是發生了與對手幫派將軍幫的火拼,市場上的百姓成了這場打鬥中犧牲最多的一方,人們請求刺客團剿滅幫派。調查武人會事件的承國發現那件事與幫派有關聯……

第8集

處決了幫派之後,有關刺客團的傳聞越來越盛,漸漸傳到義禁府那裡。傳聞之下有人假冒刺客團行不義之事,義禁府以此為藉口下令剷除刺客團,刺客團根據地面臨著被義禁府清除的危機……

第9集

假刺客團的活躍導致不僅義禁府,連黑山也著手調查,搜查網愈收愈緊,真刺客團受到威脅。七迂和黑山在分頭調查假刺客團過程中,共同發現了一個問題……

第10集

清朝派使臣率團來到朝鮮,要求朝鮮進貢馬匹、軍糧和宮女。朝鮮下達了全國禁婚令,開始選拔宮女。被抓去做宮女的女子們求刺客團救她們,但因為是政治問題,刺客團也不能隨意出面……

第11集

七迂和刺客團救出宮女回到漢陽,卻聽到了一個晴天霹靂般的消息:蘇允被清朝使節龍骨大帶走。七迂去救蘇允,恰好遇到也為蘇允而來的黑山……

第12集

七迂和黑山展開了一對一決戰,七迂一定要找到蘇允,而黑山誓死要抓住七迂和刺客團,兩人一番惡戰。千辛萬苦之餘,七迂來到蘇允所在的黑山的山寨……

第13集

七迂去找被黑山抓走的蘇允,偶然間發現了“武倫帶”,想起兒時的玩伴黑山。蘇允從黑山那裡逃出,被刺客打扮的七迂救走……

第14集

七迂、承國、刺者等得知鐵石是昭顯太子之子,打算把他和蘇允安置到安全的地方。承國去找幫助昭顯太子向朝鮮傳輸新思想的官員崔元植和趙成鬥……

第15集

七迂想保證鐵石和蘇允的安全,而閔承國試圖推翻現今國王,兩人發生矛盾。黑山去過武倫堂一事令金子善很不安,他任命黑山為義禁府都事,下達了搜查武倫堂命令……

第16集

金子善得知元孫尚在人間,十分吃驚。仁祖下令把想謀反的人抓捕歸案。七迂和秦戊陽從蘇允那裡得知黑山仍活著,而且黑山就是使閃電形劍的刺客……

第17集

鐵石通過蓮豆得知史草的內容,請求七迂幫助揭開父親昭顯太子含冤而死的真相。閔承國漸漸召集了許多儒生,為推翻現今國王做準備,但是金子善突然派人襲擊了他們的集會地點……

第18集

襲擊儒生集會地成功的金子善抓走了秦戊陽和趙聖鬥。黑山得知父親被金子善所抓之事。七迂欲暗殺參加明朝皇帝祭祀的仁祖,和承國、刺者一同上路……

第19集

七迂等人開始在明皇帝祭祀上和漢陽分頭舉事,但是面對強大的敵人,七迂、承國、刺者及蘇允、鐵石等人陷入了絕境中……

第20集(大結局)

金子善再次以手中的秦戊陽性命相要挾,命令黑山去取刺客團成員的首級。七迂和承國、刺者在長安公開貼出文書,要暗殺仁祖……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