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你的情人約會遲到了三小時還不來,你會怎樣做??

你的情人約會遲到了三小時還不來,你會怎樣做??

有一天,你的情人約會遲到了三小時還不來,你會怎樣做??


a. 掉頭就走
b. 不見不散
c. 打電話不停地找
d. 留個紙條,說從此一刀兩斷


結果:

☆ 掉頭就走
A選這個答案的人,是屬於情緒化的情人,在愛情的過程中,你有很多地方是很不理智的。你的愛情觀可能是屬於比較主觀和衝動型的人,常常不考慮後果就付諸行動,而且腦中只有一種固定的思考模式,很容易被情緒帶動你的想法。不過,這種人雖然衝動,但如果生氣或情緒化的想法一下子就過去了,也不會翻舊帳,是屬於沒腦筋的情人。


☆ 不見不散
B不管愛人來或不來,這種會死心等下去的人,通常對愛情有盲目的想法。這種人很少去懷疑別人,更不會去懷疑自己的愛人,任何事都會往好的方面想。不過,稍微死板了一點,雖然不是對愛人的話言聽計從,但是只要對方有所表示,自己絕對會信任。這種人可以說是愛情的信仰者,相對的也很容易被人設計,被騙死了都不知道。


☆ 打電話不停地找
C會打電話不停找的人,表示這種人的腦筋滿清醒的,等了三小時愛人還不來,自己不會先下定論,而是心想愛人或許是因為一些狀況而出事了,是屬於比較理性成熟的人。這種人對自己的愛情很有信心,而且情感的穩定度極高,不會因為小事就和對方有摩擦。基本上,這種人的心理是比較有條理型的人。


☆ 留個紙條,說從此一刀兩斷
D因為白等了三個小時就和對方絕交的人,是個屬於經濟型的人,在這種人的觀念中,認為時間也是一種很珍貴的資源,為了一個約會浪費三個小時是很大的損失。另外,會選這個答案的人,在自尊上也比一般人來得重。白等了三個小時,他會認為是非常不尊重他的行為,自己的尊嚴被污辱,是不能忍受的事,這種人也是以自我為主的現實派情人。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