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中 建和園

台中 建和園

聚德建設北屯區推新案「建和園」,僅4戶電梯別墅,4樓高就有5個花園,前院可雙停車,空間設計、建材配備處處運用巧思,符合使用者需求,讓人驚艷,很受注目。

聚德建設執行總監許瑞生學的是建築,在多家建設公司、營造廠待過,自己接案賣房超過10年,在台中建築業界堪稱奇葩,他自創品牌聚德建設,新案規劃許久,剛完工就有同業聞風而至,搶著要參觀。

建和園一樓可規劃工作室、二樓起居室、客餐廳,空間開闊,一進屋內很難不被眼前的透明電梯吸引,住宅少見,讓空間更增添穿透感,視覺明亮許多,雖比一般電梯成本高,卻是許瑞生一定要用的配備。

許瑞生說,他從事建築業那麼多年,常覺得要蓋一座房子,需要耗掉太多建材,所以如果有幸去蓋一座房子,就該好好設計,不要浪費資源,並在不多花錢的原則下,讓設計更實用,就像他運用物理原理,設計出可通風的天花板,安裝在廁所;前陽台降版、覆土當花園,先裝上自動灑水系統,住戶未來更好使用。

也因為用心看待產品,他運用基地特色,房屋尾端西曬,他就規劃成浴廁空間,劣勢就轉為優勢了,雖然4戶是連棟建築,但他巧妙在3到5樓做了天井,通風採光都有了,更塑造出「獨棟生活」,朝南的天井引入涼爽南風,節省能源。

建和園每戶地坪約52坪、建坪130坪,戶戶雙車位,售價3888萬元起,基地位置在台中市北屯區建和路、軍福九路口,洽詢04-24376367 。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