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 住進鳳凰會

高雄 住進鳳凰會

隆大營建公司最近在高雄市美術館園區附近推出「鳳凰會」,位在愛河畔,擁抱中都濕地公園,兼具居住、遊憩、觀光的優質環境。

隆大營建在高雄推出建案始終以「鳳凰」為名,「鳳凰會」鄰近有願景橋、愛河、美術館,連成生態、人文氣息,24 層高的建築,在愛河畔十分搶眼,以橄欖綠南非石層疊的石牆,搭配頂級的INAX磚外牆,高成本建材及工法更凸顯建物質感,就像把11.8 公頃的中都濕地公園當前院。

「鳳凰會」專案經理李俊謀指出,為了延續大自然的美好,建商大方的讓1樓零店面、零住家,規畫水漾庭院,採開放設計,提供寬敞的設施,讓水、樹、光、石、綠相互對映,展現「捨利得綠」的永續概念。

「鳳凰會」基地面積834.65坪,戶數共有106戶,樓層為地上24層,地下3層,規畫59、63、76坪的格局,4房,每坪27到35萬元,接待中心:高雄市青海路.美術東二路,電話:(07)5557888。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