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真的,真的喜歡你劇情

真的,真的喜歡你劇情

第一集
住在深山里的姑娘「余峰順」,和年邁的奶奶相依為命,她的朋友是家中所飼養的母牛、雞和鴨。某一天她到山上砍材,卻意外發現全身是傷昏迷不醒的「張鈞元」。張鈞元是大統領的長子,獨自去夜間登山失足墜落山谷,經過峰順和奶奶細心的照顧恢復了意識。鈞元看到峰順身上穿著國中生的體育服,還綁著兩個辮子,誤以為她只是個小女生,因此一直叫她是小不點...

第二集

青瓦台接獲大統領之子行踪成謎的消息,立刻啟動緊急令,開始暗中尋找鈞元的下落。鈞元腳踝受傷不便行走,而他人在山中小屋無法和外界聯繫,峰順決定用手拉車帶他下山,鈞元聽到獵人的槍聲越來越近,嚇出了一身冷汗。青瓦台的隨扈「南峰齊」,準備和女友前往普吉島共渡浪漫假期,卻在機場接到青瓦台隨扈課長「尚直」打來的電話,要求他立刻到鄉下接回夜間爬山受傷的學弟,峰齊氣急敗壞的趕到鄉下車站,剛好與等在那裡的峰順相遇,但是就在這一刻峰順手上的生蛋不偏不移掉在峰齊的皮鞋上,視皮鞋如命的峰齊對著峰順大發雷霆,兩人因此結下樑子。奉其來到峰順家見到鈞元,他認為這一切倒霉事都因鈞元而起,於是將一肚子氣向鈞元發洩,卻不知道他正是大統領的公子…

第三集

峰齊原本以為,第二天就可以離開惡夢般的峰順家,不料因為「漆毒」發作,全身長滿了紅疹,只好留下來再過夜,峰順看不慣峰齊惡行惡狀,故意將他的隨扈識別證藏了起來。第二天早上,峰順怎麼叫也叫不醒奶奶,鈞元感到事態嚴重,連忙叫醒峰齊送奶奶去醫院。峰順在醫院裡看著昏迷不醒的奶奶,非常自責沒有好好照顧年邁的她,奶奶終於甦醒,並告訴峰順她是撿來的孩子,要她一定要記得去找親生父母,奶奶留下這句話後離開了人世。鈞元回到首爾準備去上班,卻發現自己的識別證不見了…

第四集

鈞元到火車站送行,他看著峰順離去的背影忍不住將她叫住,鈞元溫柔的對峰順說,現在開始他就是小不點的監護人,所以等到整理好鄉下的一切事務就到首爾來找他。峰齊準備上班卻發現識別證不翼而飛,因此再次回到讓他覺得像一場惡夢的峰順家。峰齊完全不顧傷心欲絕的峰順,開始翻箱倒櫃尋找識別證,峰順氣憤的告訴峰齊,那東西是她故意藏起來的,峰齊聽到這番話氣的幾乎要抓狂。因為峰齊把密標弄丟,造成青瓦台的所有人員的不便,大家都對這個害群之馬感到氣憤。峰順燒掉奶奶的所有衣物,赫然發現峰齊的密標在其中…

第五集

峰順賣掉所有家畜,決定前往首爾尋找素昧平生的親生父母,她看到已經賣掉的鴨子峰熙回到了奶奶家,因此將牠放進大包袱一起來到了首爾。峰順將大包袱寄放在醫院櫃檯,帶著峰熙去逛街,不料卻被女扒手秀慶扒走身上所有的錢。峰順漫無目標的走在街上,當她看到街上大電視中出現大統領的身影,突然感覺到似曾相識,卻怎麼也不記得到底是在哪裡見過他,峰順從路人口中得知他就是大統領時,更讓她感覺不可思議。峰順來到警局報案,並打電話給醫院裡的鈞元,醫院卻說他已經下班。峰順既失望又傷心的來到供奉奶奶的納骨塔,並在那裡遇到前來祭拜亡妻的峰齊之父…

第六集

峰順和峰齊之父一起喝酒,兩個人一拍即合。峰齊稍晚趕到靈骨塔,卻遇到令他咬牙切齒的峰順,讓他大吃一驚,峰順請求峰齊,讓她到峰齊家借住一晚,對峰順避之唯恐不及的峰齊,一口回絕峰順的要求,對兩人的事不知情的峰齊之父,邀請峰順一起到家裡續攤。峰順厚著臉皮來到峰齊家,不知不覺就在峰齊的床上睡著,峰齊看到死對頭峰順霸占了他的床,無情的將她趕出房間,讓她睡在外面的木板地上。第二天峰順再度來到醫院,並且順利見到鈞元…

第七集

鈞元一時無法安頓峰順,因此以付出高額食宿費為條件,請峰齊收留峰順幾天,直到找到適合的住處。峰順得知被峰齊吃掉百年沙參,難過的留下眼淚,峰齊認為峰順太過小氣,因此大膽承諾願意賠償兩倍的價錢,當峰齊知道沙參價值一千萬,嚇得說不出話來。峰齊之父讓峰順住在家裡,以房租抵銷沙參的錢。峰順看著小時候的照片,開始懷疑自己是大統領的孩子,她來到青瓦台門外,告訴駐衛警自己很可能是大統領的女兒,祝為警誤以為峰順是精神異常者,拒絕讓她進入青瓦台…

第八集

峰順漫無目的的走在街上,卻碰到宗教騙子,峰順胡里胡塗來到賊窩,當峰順驚覺到自己被騙時,卻被要求付出五十五萬的會費。峰順打電話給鈞元,他正好在進行手術無法接聽電話,峰順轉而向峰齊求救,峰齊以正在享用美味生魚片為由拒絕前往搭救,峰順靈機一動大喊失火,好不容易逃了出來。峰順脫逃後跑去找鈞元,鈞元安慰從宗教騙子手中逃脫的峰順,並為她準備剛泡好的泡麵,峰順看著體貼的鈞元,開始對他產生了特殊的感情…

第九集

峰順仍然沒有放棄去見大統領,峰齊告訴她如果要參觀青瓦台,就進入青瓦台的HomePage(網頁)申請,峰順再次來到青瓦台門外,向駐衛警尋問網頁在什麼地方,並堅稱自己是大統領的女兒,峰齊之父路過時聽到這一番話,立刻將峰順帶到沒有人的地方,當他看到大統領抱著峰順所拍的照片感到非常驚訝,他再三囑咐峰順不能將這個秘密說出去,不然很多人會受傷。大統領夫人邀請獨居老人到青瓦台參觀,卻有一個老人在與大統領夫人握手時突然尿失禁,峰齊非常機智的將老人帶離現場,沒有驚動任何人,讓大統領夫人對他留下深刻印象。在青瓦台遺失訪客證的峰順,被帶到駐警隊辦公室,峰齊接獲消息後趕來,看到死對頭峰順趕緊將她帶到門外,並催促她快點離開。鈞元剛替病人開完刀感到神經外科,他帶著妻子智秀接受診療…

第十集

鈞元帶著妻子智秀接受診療,原本對一切事物毫無反映的智秀,當醫生提起女兒的事立刻濕了眼眶,鈞元對智秀的複原再次抱著一線希望。峰順特地為鈞元包了豐盛的便當來到醫院,雖然她看到鈞元向智秀揮手,卻並不知道智秀就是鈞元的妻子。峰順看到鈞元置物櫃裡髒亂的衣服,認為鈞原是單身漢沒有人替他洗衣,於是幫鈞元洗好所有的髒衣物。大統領夫人擔心兒子一輩子守著生病的太太,因此建議大統領接受親家的要求,讓兒子和兒媳婦離婚,由親家就近照顧自己的女兒…

第十一集

經過峰父的推薦,峰順得到機會參加青瓦台餐廳的烹飪比賽,峰順為了做出不同的料理,要求峰齊帶她去山上採野菜,並在那裡巧遇官邸料理長「江山」,江山對峰順充滿正義感的個性留下深刻印象。第二天峰順帶各種野菜來到青瓦台的「木槿花餐廳」,江山見到峰順感到非常意外,但是始終裝做不認識。曾經在夫人邀請的餐會裡,受到峰齊幫忙的獨居老人,特別寄了自己栽種的大南瓜給夫人,夫人為了感謝峰齊,邀請他到官邸做客。鈞元帶著智秀回到官邸,卻意外見到峰齊和母親一起做在客廳,他深怕自己的身分曝光,因此請秘書將智秀帶往房間,自己偷偷從後門留走。峰齊為了保護智秀被熱湯燙傷,夫人告訴峰齊,她的媳婦智秀患有疾病…

第十二集

峰順因為對食物的熱忱,終於獲得青瓦台餐廳的工作。夫人告訴兒子鈞元,智秀的父母希望他和智秀離婚,並打算將罹患「阿茲海莫症」的女兒帶回美國,鈞元認為自己身為醫生,不能在太太生病時遺棄她,於是拒絕簽字離婚。峰順和峰齊等人一起去喝酒,峰順喝醉酒想起過世的奶奶,一個人躲在廁所裡偷哭,峰齊掏出手帕幫峰順擦拭眼淚,峰順第一次感受到,死對頭峰齊也有體貼的一面…

第十三集

峰順喝醉酒還是執意要去見鈞元,峰齊不得已只好將她送到目的地,鈞元一聽說峰順即將在青瓦台餐廳工作令他非常驚訝。峰順上班第一天,臨時被調派去支持大統領官邸主辦的兒童節活動,峰順認為可以近距離見到她心目中的爸爸,內心既期待又緊張。大統領致詞時突然槍聲大做,峰齊用搶指著一步步走進大統領的峰順,這時從耳機傳來解除緊急狀況的指令,峰齊的同事柱燁堅持要針對峰順進行調查,峰齊立刻跳出來替她解圍。峰齊奉大總統夫人的命令,前往機場接回大統領的孫女孝媛…

第十四集

鈞元臨時接到女兒返國的消息,於是匆匆趕回官邸,不料卻與峰齊碰個正著,鈞元來不及解釋自己的身分,就听到孝媛開心的大喊爸爸,峰齊回想起過去尚直面對鈞元時種種反常的表現,終於知道鈞元就是大統領的兒子。因為鈞元的一句話,峰順開始埋首讀書,她打算遵照鈞元的意思多充實自己。峰齊好奇的問峰順,她和鈞元是什麼關係,峰順羞澀的回答將要成為交往對象,峰齊不敢告訴峰順,鈞元是個有婦之夫。因為峰順的疏忽,讓午餐面臨無飯可吃的困境,峰順靈機一動,建議用馬鈴薯面疙瘩代替原本的咖哩飯,晨菁韻本很擔心大家對陌生的料理會起反感,沒想到大家都對馬鈴薯面疙瘩豎起大拇指稱讚…

第十五集

峰齊在峰順的苦苦哀求下,將馬鈴薯面疙瘩送到官邸,大統領嚐過之後,直誇料理長終於作出了令他懷念的古早味。峰順和峰奇在下班時正巧遇到離開官邸的鈞元,鈞元暗示峰齊不要將自己是身世告訴峰順。鈞元為峰順拿掉眼下的灰塵,卻被峰齊誤以為在車上擁吻,心中燃起莫名的妒火。峰順趴在書桌上睡著,夢到和鈞元接吻,峰齊將峰順抱上床卻遭到她強吻,第二天峰齊仍陶醉在前一晚的情境中,但是峰順完全不記得。峰齊帶著孝媛在青瓦台庭院玩耍,峰齊又想起昨日和峰順接吻的情景…

第十六集

峰齊帶著孝媛在青瓦台庭院玩耍,峰順碰巧路過這裡,峰齊情急下騙峰順,孝媛是朋友的小孩。峰順穿上新買的衣服和高跟鞋,帶著滿心期待到醫院去找鈞元,卻聽到孝媛喊鈞元爸爸。峰順看到抱在鈞元懷裡的孝媛,終於知道鈞元是有婦之夫,峰順忍不住流下傷心的淚,鈞元得知峰順喜歡上自己,歉疚的告訴峰順,他不曾將峰順當做異性而是將她視為朋友。峰順回到家把自己關在房裡放聲大哭,不知道鈞元真正身分的峰父,認為他欺騙了峰順的感情,因此氣急敗壞的說要到醫院找他算帳,尚直和峰齊極力勸阻。江山請峰順到官邸廚房,並向她請教「彈鼻面」的做法,峰順聽說大統領想吃「彈鼻面」,內心期待終於可以見到父親,她請求江山親自將面送到餐廳…

第十七集

峰齊看到鈞元也來到官邸,擔心會和峰順相遇,因此衝進餐廳告訴鈞元峰順正在廚房,這時峰順推著餐車走了進來。鈞元帶著教材去峰齊家教峰順功課,卻因為峰齊父一直在碎碎念無法專心,鈞元就帶著峰順回自己家唸書。峰順在鈞元家看到了智秀,鈞元若無其事的想介紹兩人認識,但峰順實在太難過了就離開鈞元家。峰齊因為擔心峰順而一起搭上公交車,峰順在終點站漫無目的的走在街上,峰齊看到峰順仍然走不出悲傷,決定將她帶到拳擊道場讓她抒發情緒,並告訴她拋開一切不要再眷戀。峰順一直沒有機會見到大統領,因此將照片交給峰父,請他去和大統領見面弄清事情真相…

第十八集

峰順一直沒有機會見到大統領,因此將照片交給峰父,請他去和大統領見面弄清事情真相,這時剛好被尚直看到照片,尚直也開始懷疑峰順可能是大統領的私生女。鈞元好多天都沒有峰順的消息,於是打電話給峰齊尋問峰順的近況,並請峰齊轉告峰順來拿回書本。峰順鼓起勇氣來到醫院,並在復健室看到鈞元和他罹患癡呆症的太太智秀。峰順終於知道鈞元多年來身心所受的煎熬,心裡既難過又感到不捨,鈞元將峰順擁入懷裡,溫柔的安慰峰順不要為他傷心落淚,峰齊站在窗外目睹這一切…

第十九集

峰順再次來到鈞元家補習功課,智秀見到峰順手上拿著鈞元的上衣,突然間情緒失控,鈞元耐心的安撫智秀,峰順看到鈞元對智秀無微不至的照顧,內心極為混亂。智秀平靜下來後,鈞元開始教峰順功課,這時峰齊帶著孝媛回家,目睹峰順和鈞元在一起,氣得轉頭就走。孝媛面對失智的母親,難過得留下眼淚,智秀似乎記得孝媛,也跟著哭了,鈞元為了讓兩母女停止哭泣,故意辦醜逗兩人笑,看到鈞元這樣峰順更加心疼。峰順生日當天,峰齊父交代李部長和峰齊下班早點回家,要幫峰順辦生日派對,但峰齊卻說當天他有約會了…

第二十集

峰順生日當天,峰齊和晨菁出去約會,但是心裡一直惦記著峰順過生日,因此帶著為峰順買的手機生日禮物匆匆趕回家,卻在家門口看到峰順手上鈞元送給他的手機。峰齊無意間聽到爸爸和李部長的對話,兩人提到峰順是大統領的私生女,峰齊回想起過去種種,突然對峰順的身世恍然大悟。峰齊知道峰順是大統領的私生女,擔心身為兄妹的鈞元和峰順有感情糾葛,因此想盡辦法阻礙兩個人的關係。晨菁看到峰順使用峰齊在前一天買的手機,對峰順更是看不順眼,於是故意派一大堆工作給峰順做。香淑決定離開工作多年的青瓦台餐廳,臨走前她送給峰父離別禮物襪子,峰父也將親手做的藍紫色搖椅送給香淑…

第二十一集

香淑邀請餐廳同事到蒸氣房相聚,峰順正好與她的親生母親擦肩而過,但是彼此都沒有認出對方。鈞元打電話給峰順,沒想到又是峰齊接的,鈞元再一次交代峰齊一定要把電話還給峰順,順便要峰齊轉告峰順今晚他有事,叫峰順不要去他家家教。但是峰順早就來到鈞元家中,還替尿失禁的智秀洗澡,鈞元回家看到靠在智秀床邊熟睡的峰順,第一次對她感受到男女之情。峰齊不放心峰順,用手機定位發現峰順在鈞元家,因此來到鈞元家門外,當他聽說峰順已經在鈞元家裡入睡,心中氣憤不已。鈞元發現自己對峰順產生了不一樣的感情,趕緊叫峰齊帶峰順回家…

第二十二集

鈞元負責操刀的手術失敗,他很沮喪的打電話回家,但是智秀不但不懂得安慰,而且還孩子氣的掛斷電話,這時鈞元想起了峰順。峰順和鈞元一起到意大利餐廳用餐,正好巧遇峰齊和晨菁,峰齊看到鈞元體貼的對待峰順,再也忍無可忍,因此提醒鈞元去問大統領,峰順到底是什麼人。峰順在江山的請求下再次來到官邸廚房,當峰順得知終於有機會和心目中的爸爸相逢,內心充滿期待,她推著餐車走進官邸餐廳,這是鈞元剛好進來向父親打招呼,鈞元看到峰順大吃一驚。峰順不知如何面對,鈞元和自己是同父異母兄妹的事實,更令她難過的是,當大統領聽到峰順的名字時,完全不記的她是誰,峰順為此傷心不已,不知不覺落下眼淚…

第二十三集

峰順告訴鈞元暫時不要見面,功課也要自己讀,並且還將手機退還鈞元,不知情的鈞元對峰順的反應感到不解。餐廳同事聽到晨菁說,峰順和有婦之夫在一起,大家以倫理道德勸阻峰順,峰順情急之下脫口說出,鈞元其實是她的親哥哥,但大家並不相信。峰齊直接將照片拿給鈞元並告訴他,峰順認為大統領是她的親生父親,峰齊希望鈞元親自去向父親尋找答案,鈞元看著照片中的父親和峰順,心情極為混亂。鈞元終於把照片交給父親,並問他照片中的小女孩是誰…

第二十四集

峰順終於和日夜思念的父親相會,但是父女重逢的喜悅卻很短暫,因為峰順從大統領口中得知自己的身世,原來峰順是被親生母親遺棄的孩子,鈞元聽到這段故事鬆了一口氣。鈞元看到峰順垂頭喪氣的樣子,想盡辦法逗她開心,峰順告訴鈞元,她寧願繼續尋找親生父親,也不要和鈞元變成兄妹。大統領吩咐李部長尋找峰順的親生母親,李部長掌握到峰順生母的住處,於是和柱燁兩人前往漢淑家,但漢淑以為兩人是討債集團的流氓…

第二十五集

峰齊越來越不放心峰順和鈞元的關係,於是決定將柱燁介紹給峰順,柱燁受不了言珠的愛情攻勢,因此答應和峰齊介紹的對象見面,柱燁為了讓言珠徹底死心,拜託峰順和他一起拍一些親密的照片,峰順欣然答應。不知情的峰齊看到柱燁和峰順一臉親密樣,氣得猛灌酒。鈞元在門口等峰順回來,卻目睹峰齊和峰順親密的模樣,鈞元心裡感到非常生氣,因此頭也不回的開車離去,但是又對自己有這樣的反應懊惱不已。峰順帶著親自栽種的蔬菜來到官邸廚房,並在偶然機會下讓江山見識到了峰順卓越的烹飪手藝,但有因此讓官邸的烹飪師對峰順留下不好的印象…

第二十六集

柱燁看到言珠陰魂不散的徘徊在自己周圍,於是決定使出最終手段,故意把手機遺留在茶几上,言珠看到柱燁和峰順一起拍的親密照片非常傷心。鈞元問峰齊關於前一晚的事,是不是他誤會了峰順和峰齊關係,峰齊坦白告訴鈞元,在自己眼裡峰順越來越像女人。峰順帶著母親的住址來到漢淑住的房子,漢淑接到峰順在門外打來的電話,以為是債主找上門,匆匆忙忙打包行李準備落跑,卻和峰順碰個正著。鈞元的岳母為了帶走女兒智秀而回到國內,她拿出離婚申請書要求鈞元簽字,希望他從此放過智秀,也給自己喘息的空間,但是鈞元堅決反對離婚。終於和母親漢淑相逢的峰順,為了見大統領而一起來到官邸,大統領告訴漢淑,自己就是當年在菜市場撿到峰順的人。峰順問漢淑有關爸爸的事,漢淑卻說事隔久遠已經不太記得…

第二十七集

峰順問漢淑有關爸爸的事,漢淑卻說事隔久遠已經不太記得,令峰順對媽媽感到極為失望。言珠在官邸碰到心灰意冷的峰順,大聲的詢問她到底和祝夜市什麼關係,但是峰順根本沒有理會言珠的惡言相向。峰齊知道峰順心情不好,帶她去吃飯,還一直開玩笑逗她開心。晨菁慢慢打探亨道的口風,發現它住在高級住宅區,而且名片上還印著意大利餐廳負責人的頭銜,於是她將目標鎖定亨道,開始對他大獻殷勤。峰順帶著煮好的雞湯去看母親,剛好看到漢淑被黑道逼債的模樣。鈞元的岳母一直逼著他離婚,鈞元身心煎熬。峰齊為了逗峰順開心,特地準備滿天星斗的照射燈裝在峰順房間,等待峰順早點回來,就在此時峰齊打電話給峰順,峰順說她現在和鈞元在一起。一直壓抑對峰順表達真感情的鈞元,情不自盡親吻峰順…

第二十八集

一直壓抑對峰順表達真感情的鈞元,情不自盡親吻峰順,卻又驚訝於自己的行為,鈞元告訴峰順,為了減輕對所有人的愧疚,他會對目前進退兩難的狀況盡快作出決定。鈞元一早將峰順送回家,卻因為連日來的疲勞,暈倒在峰齊身上,峰順守在病床邊,峰齊一直催促峰順快去上班,並警告鈞元不要忘了自己的身分。峰順去見江山,並請求他教導烹飪,官邸烹飪師看到峰順能夠向料理長學習烹飪,內心極為不滿,江山為了測試兩人的烹飪技術,要求兩人用現有的材料作出招待國外元首的料理,峰順以最平時的食材作出了深得人心的料理,因此江山特別邀請她正式進入官邸廚房工作…

第二十九集

峰順母親去峰順家探視她,剛好峰順還沒回家,漢淑對峰順住的地方多所挑剔,嫌東嫌西,峰順返家,把漢淑趕出門,並說兩人不用再見面了。峰齊知道峰順心情不好,帶著她到高級意大利料理餐廳用餐,沒想到在那遇見了度過結婚五週年紀念的鈞元和智秀,峰順起身想離開,峰齊問她「難道妳的眼中只看得到他看不到我嗎?」峰順在江山的特別關照下來到官邸廚房工作,但是卻被不認同峰順的官邸廚房其它成員百般刁難和排擠,峰順一心只想早點融入新的工作環境,也因此反而雪上加霜犯下過錯,被副料理長趕出廚房。峰齊被調任當鈞元的護衛官,兩人都覺得很不自在…

第三十集

漢淑為了逃避討債集團,帶著小女兒強行住進峰順的住處,峰順趕回來想辦法將漢淑趕出門,只是當她看到小妹秀貞流淚,不忍心將她們母女趕出去。智秀的母親來到官邸,峰順無意間聽到鈞元要和智秀離婚,五天后智秀將前往美國,峰順認為是自己導致鈞元夫妻離婚,內心感到極為愧疚,因此去找鈞元請求他不要送走智秀。漢淑接到學校通知,秀慶如果再不去上課,將被學校勒令退學鈞元最後一次為智秀修剪指甲,這時智秀輕聲的叫出鈞元的名字,她似乎感受到鈞元決定將她送走,她突然間從失智狀況中甦醒…

第三十一集

智秀似乎感受到鈞元決定將她送走,她突然間從失智狀況中甦醒,鈞元為此感動落淚,但是一方面又擔心該如何向峰順解釋突如其來的狀況。鈞元帶著智秀前往醫院做進一步檢查,峰齊看到智秀已經恢復記憶,刻意提醒鈞元,峰順如果知道這事實一定可以對鈞元徹底死心。峰順帶著和孝媛一起做的點心來到官邸,親耳聽到夫人告訴孝媛,媽媽的病情好轉,不但可以認人也很想見孝媛。漢淑接到學校通知,秀慶如果再不去上課,將被學校勒令退學,峰順為此到啤酒屋找秀慶,秀慶卻絲毫不領情,並當場扒客人的皮夾給峰順看,還告訴峰順當初扒走四百萬的人就是她…

第三十二集

大統領邀請峰順到官邸和鈞元夫婦一起用餐,鈞元謊稱峰順身體不適,並帶著她走出官邸,夫人以充滿疑惑的眼神看著兩個人,感覺到兩人的關係有些不尋常。峰順告訴鈞元,從今天這一刻起徹底放棄這段感情,以免傷害到任何一個人,鈞元雖然很想挽留峰順,但是為了智秀不得不看著峰順離去。峰順在官邸廚房處處被刁難,姜烹飪師要求峰順準備大家的午餐,峰順利用前日的剩菜,變化出不同的菜色,讓廚房的員工贊不絕口,始終默默觀察峰順的江山,再次肯定的峰順的天賦。因為漢淑欠債不還,討債集團大鬧峰齊家,甚至撂下狠話必須在三日內還錢…

第三十三集

因為漢淑欠債不還,討債集團大鬧峰齊家,甚至撂下狠話必須在三日內還錢,峰齊之父不得已,只好決定將房子抵押替漢淑還債。峰齊為了讓峰順轉換心情,約她一起到遊樂園溜冰場溜冰。而鈞元為了信守對孝媛承諾,也帶著智秀和孝媛來到遊樂園。鈞元在遊樂園溜冰場見到峰順和峰齊,雖然鈞元故作鎮定,但是兩個人開心的模樣一直浮現眼前,讓他的目光無法離開溜冰場,智秀就在鈞元不注意的當兒突然消失,最後在峰齊和護衛的幫忙下找到智秀,鈞元對自己的心,徘徊在智秀和峰順之間而感到懊惱。峰順因為打破招待外賓的晚宴酒,面臨被迫離職的命運,卻在亨道的幫助下總算可以度過危機…

第三十四集

峰順在亨道的幫助下總算可以度過危機,不料將峰順視為眼中釘的廚房前輩姜烹飪師從中作梗,讓峰順再次遭遇難關。鈞元擔心峰順可能被解僱,因此用電話留言告訴她,不如找味道近似的酒,在峰齊的幫助下,峰順決定以國產酒來代替晚宴酒。峰順雖然順利度過難關,但是姜烹飪師和副料理長主張還是要嚴懲峰順。峰順原本想打電話給鈞元向他報告好消息,但是峰順看著電話卻不敢撥號,最後峰齊的電話響起,鈞元知道峰順度過難關也鬆了一口氣。峰齊買香檳等在家中,決定為峰順慶祝順利度過難關,秀慶看到文植出現在舞廳,故意打電話向峰齊求救…

第三十五集

峰齊趕到舞廳,卻被文植誤會兩人的關係。峰順一直以為峰齊最近心情低落,是因為晨菁移情別戀,於是約他晚上見面,峰齊開開心心來到約會地點,不料峰順卻把同鄉好友末淑介紹給峰齊,並對他說愛情造成的傷痛要用愛情治愈。大統領夫人對鈞元和峰順的關係開始起疑,鈞元告訴母親,他已經喜歡上峰順。孝媛哭著請求峰順,為媽媽做出可以讓頭腦變好的料理,峰順安慰孝媛,等她找到之後一起煮給媽媽吃。峰順不經意的聽到,峰齊在門外自言自語,希望替他治愈愛情傷口的人就是峰順…

第三十六集

峰順來到鈞元家中,和孝媛一起準備智秀的營養餐,碰巧遇到下班回家的鈞元,鈞元面對內心所愛的女人,只能含著淚默默凝望。峰順不願看到鈞元面對自己時如此痛苦,於是邀鈞元去拳擊道場,並決定從此拋開兒女私情,峰順告訴鈞元以後要當他的好妹妹。夫人將峰順叫到官邸,當面問前一天晚上兩人去了哪裡,峰順吱吱嗚嗚說不出口,夫人提醒峰順已經有記者對鈞元緊迫釘人,往後要注意言行…

第三十七集

副料理長要求組員,為大統領夫人準備提振食慾的夏日養生餐,姜烹飪師抄襲峰順的食譜,不知情的副料理長命令峰順更改食材,峰順經江山的指點,終於想出特別的養生餐。峰順的養生餐獲得大統領夫人最高的評價,副料理長卻把獎金發給姜烹飪師,峰順不服氣提出抗議,認為副料理長太過偏頗,要求要分一半的獎金。秀慶在家門口看到峰順回來,故意強行親吻峰齊,峰齊來不及反應,峰順責備峰齊是個變態。有記者盯上鈞元,要求報導鈞元照顧生病妻子的事情,鈞元拒絕採訪…

第三十八集

峰順發現孝媛心情不佳,因此用蔬菜水果做出各種動物送給孝媛,並告訴她悲傷或害怕的時候,就叫大樹的名字,大樹會像森林一樣保護她,說著就將孝媛擁入懷裡,鈞元心痛的看著這一幕。大統領夫人從秘書手中拿到一個信封袋,裡面裝著鈞元和峰順在拳擊道場相擁的照片。智秀看到孝媛很喜歡峰順做的動物,自己也想為女兒做些什麼,卻險些釀成火災,孝媛也因此而灼傷。智秀著急的守在孝媛的病床邊,孝媛醒來後哭著對鈞元說,不想再和媽媽住在一起,她要回去和爺爺奶奶同住,智秀聽了傷心欲絕…

第三十九集

夫人拿出鈞元和峰順相擁的照片,鈞元向母親保證,往後不會再做出這種事讓她失望,所以希望她什麼都不要對峰順說。智秀對孝媛受傷一事非常自責,於是決定和母親一起前往美國,鈞元極力挽留,但是智秀希望自己對鈞元和孝媛仍然還有記憶時離開他們。言珠不小心割傷手,柱燁拿出手帕幫她止血,並且直截了當的告訴她,身材、長相或學歷對他而言都不是問題,但是不能接受和阿姨輩的女人交往。亨道拿出銀戒指向晨菁求婚,晨菁雖然失望送的不是鑽戒,不過在浪漫的氣氛下還是點頭答應亨道的求婚…

第四十集

智秀終於離開了鈞元身邊和母親一起回到美國治病。漢淑把欠峰齊父的錢還清,還訂了一間房子,興奮的告訴三個女兒,峰順得知漢淑拿了大統領夫人送的錢,氣憤的破口大罵連家裡養的狗都不如,並要求拿出所有的錢,還給大統領夫人。鈞元因為對智秀有著很深的愧疚,於是向醫院申請休職,試圖逃避眼前的現實,大統領也贊成他暫時休息一陣子。峰齊看到鈞元意氣消沉,為了讓他轉換心情,帶他到KTV唱歌,唱著唱著突然說出了一直令他無法釋懷的往事,就是他母親是如何過世的…

第四十一集

峰齊在KTV說出了一直令他無法釋懷的往事,鈞元安慰傷心落淚的峰齊,互相勉勵從此拋開心中沉重的包袱。峰齊生日當天,峰順若無其事的問他想去什麼地方,峰齊約她一起去游泳池,峰順勉強答應。峰齊帶著期待的心情為峰順挑選泳衣,但是卻臨時接到峰順的電話,她說要去醫院見孝媛,所以可能會晚點到。峰齊在雨中一直等待峰順,但始終不見她的踪影。峰齊將峰順擁入懷裡,鼓起勇氣向峰順表白,自己已經喜歡上她,但是峰順卻回答峰齊,她從不曾把峰齊視為異性,並說今天的話就當沒聽到,峰齊聽到這番話不知所措,只好將峰順推入游泳池裡化解尷尬氣氛。鈞元發現前車駕駛倒在方向盤上,經過一陣急救終於救回一命,峰齊將白袍遞給鈞元,告訴他醫院才是屬於他的地方,請他重新回到工作崗位…

第四十二集

因為姜烹飪師的阻撓,讓峰順精心準備的清曲醬完全不能用,她氣得和姜烹飪師大打出手,峰齊和鈞元剛好看見此一情景,連忙把兩人架開。外了幫助峰順,峰齊和鈞元不約而同來到首爾賣清曲醬有名的小店,兩人為了向老奶奶討一點清曲醬,鈞元幫老奶奶洗碗,峰齊唱歌給老奶奶聽。峰順順利用鈞元和峰齊為她準備的清曲醬,在招待日本外賓的午宴上,準備了漂亮的一餐,但日本外賓卻絲毫不領情的要求把這一到菜撤走。峰順不甘心,終於想到別的辦法板回一成,也因為此事讓峰順和姜前輩化解的彼此的心結。峰齊為了攔截有關鈞元和峰順的不實報導,和記者發生爭執並摔下樓梯…

第四十三集

峰順得知峰齊為了攔截有關她和鈞元的報導,從樓梯摔成重傷,內心既著急又難過,她請求鈞元無論如何要救活峰齊。部長與申記者碰面,記者答應不報導鈞元的事,但是對峰齊破壞計算機一事,將會提出告訴。峰順焦慮的呼喚手術後依然昏迷不醒的峰齊,峰順這時才明白,峰齊早已悄悄走入她的心。峰順細心的照顧著躺在病床上的峰齊,鈞元看到兩個人有說有笑,心裡雖然倍感落寞,卻若無其事的祝峰齊早點好起來,同時提醒峰順要把握住她背後蔚藍天空。亨道的母親告訴兒子,晨菁看上的是他的財產,並堅決反對兩個人結婚…

第四十四集

亨道的母親告訴兒子,晨菁看上的是他的財產,並堅決反對兩個人結婚。峰齊無意間聽到末淑和峰順的對話,末淑疑惑的問峰順是不是喜歡峰齊,峰順矢口否認,峰齊決定對峰順徹底死心。峰順發現峰齊的態度突然變的冷漠,問原因峰齊也不回答,甚至將醫院裡的親吻一事當作是一場意外,叫峰順不要放在心上。峰齊向記者施暴一事,因為輿論刻意炒作,護衛室只好決定將峰齊免職,以平息外界的批評。鈞元告訴申記者,峰齊是一名優秀的護衛官,不能因為他而從此被埋沒,因此希望申記者能夠放過峰齊,申記者不顧鈞元的請求,仍然拿峰順的事激怒鈞元,鈞元忍無可忍狠狠揍申記者一拳…

第四十五集(完)

鈞元和峰齊一起去喝酒,藉著酒意回去官邸找父親,告訴父親峰齊是一名優秀的護衛官,不要因為眼前對他不利就將峰齊辭退,因為這將是父親的損失。大統領告訴李部長,繼續好好栽培峰齊成為一名更優秀的護衛官,李部長非常高興,峰齊知道自己不會被免職,更是欣喜若狂。峰順想告訴峰齊,自己也已經喜歡上他,卻一直找不到適當機會,於是在峰齊的石膏上寫了一些字…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