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真相劇情

真相劇情

新姬和子英是同齡少女,子英善良無助、家境貧寒,新姬驕傲自私、是富家小姐。一次,新姬酒後開車並撞死了一個過路人。當她發現子英和賢俞都在後座昏睡時,她就把子英托到了駕駛座位上,並向警方撒謊說是子英在開車。故事從此開始,描寫了這兩個出身不同的女孩經歷著一段曾經美麗的青春和愛情……
幾經周折,真相終於被公佈在網上。當謊言無法再繼續時,新姬的一家人因此而崩潰,而新姬與男友只得走上了不歸之路。無辜的子英和恢復記憶的賢俞終成眷屬,開始了嶄新的人生。


分集劇情:
第一集
慈英、信熙和賢宇三人一同外出,發生了可怕的車禍。故事要從幾年前開始講起:幾年前,慈英和信熙是高中同學,慈英的父親是信熙父親李議員的司機,所以慈英一家就住在信熙家的地下室裡。慈英的成績在班上名列前茅,成績很差的信熙求慈英幫她提高成績。無奈之下在一次模擬考試中慈英讓信熙抄了卷子。信熙父母給了慈英家豐厚的獎賞以表感激之情,但慈英一時的同情成了禁足的枷鎖。

第二集

信熙家提出要慈英代替信熙參加高考,被慈英拒絕。但為了挽救被抓的哥哥,慈英違心地答應了信熙的要求。信熙如願的“考上了”漢城大學,而慈英卻不得不進入補習班為重考做準備。慈英家得到了信熙家的獎賞,可慈英非常難過。一個偶然的機會他認識了一個叫承宰的年青人。

第三集

慈英非常感謝承宰救了自己,慢慢地倆個人相愛了。信熙從初中開始就喜歡上了鄭賢宇,但賢宇對慈英產生了好感。這使信熙很難過。慈英和承宰的感情繼續發展,倆人沉浸在熱戀之中。

第四集

偶然的機會承宰得知慈英只是議員司機的女兒,立即對慈英不理不睬。慈英的美夢完全破碎,感到無比傷心。慈英通過努力也考上了漢城大學,而且立志要成為韓國最有名的同聲翻譯家。在校園裡她偶然跟賢宇相遇,此時賢宇對慈英的感情日益加深,可慈英卻拒絕了。

第五集

信熙依然暗戀賢宇,可賢宇的心裡只有慈英。本來就妒嫉慈英的信熙更加憎恨慈英了。一心想出人頭地的承宰一直在找機會接近信熙,而信熙一直尋找各種機會靠近賢宇,賢宇卻在慢慢疏遠她。

第六集

賢宇處處關心慈英,默默地幫助她,通過聯繫家教的事情,慈英開始接受賢宇對自己的愛了。同時慈英也慢慢愛上了賢宇,信熙和慈英的矛盾在繼續惡化。

第七集

賢宇和慈英的感情繼續在發展,可信熙依然追求賢宇,她有意接觸賢宇的父母從他們那裡得到好評。賢宇的母親得知賢宇在跟慈英相好,極力反對,勸說賢宇和信熙交往。

第八集

賢宇堅持自己的意見繼續與慈英來信,兩個人的關係有了進展。他們沉浸在無比幸福之中。但信熙怎肯就此罷手,她找來樸承宰,要求他再把慈英拉回身邊。承宰提出了交換的條件,信熙接受了,但是承宰的要求卻受到了慈英的拒絕。

第九集

在校園裡,賢宇揮拳打了死纏著慈英的樸承宰,結果被控告暴力傷害。這給經濟陷入危機的才聖企業又增加了輿論危機。信熙在中間不斷搗鬼,賢宇母親也讓慈英離開賢宇,慈英認為所有的一切錯都是由她引起,她將如何面對呢?

第十集

慈英陷入了深深的自責與歉疚之中,賢宇能順利闖過這一關嗎?他們要付出什麼樣的代價呢?為了幫助賢宇渡過難關,慈英決定離開心愛的人,賢宇家終於渡過了這場危機。

第十一集

賢宇一次又一次想要找慈英問清楚原因,但慈英甘願這樣一次次被誤解。兩個人都在痛苦中掙扎。愛情,與許就是如此。與此同時,樸承宰也到信熙爸爸的公司裡上班,但對當保安非常不滿,賢宇終於知道了事情的真相。

第十二集

慈英的心受到了深深地傷害,她再也無法面對執著的賢宇和這個城市,於是她決定離開,到遠離漢城的鄉下姑姑家去,她以為這樣就會忘記過去,忘記賢宇。在姑姑家,她拼命勞動,但是過去的一切卻怎麼都無法忘記。賢宇和承宰也展開了尋找慈英的比賽。

第十三集

在愛情上受到打擊的信熙,在工作上找到了信心。正當她想放棄與慈英的爭鬥時,樸承宰卻不放過她。在冬天的海邊,慈英和賢宇和好了,他們決定與雙方父母見面。

第十四集

慈英滿心歡喜去見賢宇的父母,樸承宰卻出現在她面前。信熙以介紹工作為誘餌指使承宰綁架了慈英,結果與賢宇父母的第一次見面慈英沒有到場。

第十五集

善良的慈英覺醒了,她以說出“代考”為條件,讓信熙向賢宇的父母坦白她所做的一切。信熙不甘心自己的失敗,企圖以敘舊情的方式感動慈英,結果酒後駕車撞倒路人,並把不醒人事的慈英換到駕駛座上,以逃脫罪責。

第十六集

 車禍時撞倒的人死了。李議員了解了事實真相,但為了競選市長,他命令全家嚴守秘密,一致把責任推給不省人事的慈英。

第十七集

樸承宰為了討好惶惶不可終日的信熙,偷偷到醫院拔掉慈英的氧氣管,但慈英卻意外地醒過來。醒來的慈英擔心賢宇,而賢宇的父母認定慈英是肇事者,是殺害賢宇的兇手。

第十八集

慈英默默地守護著賢宇,終於感動了他的父母。信熙度日如年,生活在恐懼之中。承宰趁機提出要與信熙訂婚。賢宇終於醒過來,但是失去記憶的他完全不記得慈英了。

第十九集

承宰自已拍攝了車禍的錄像,並以此要挾李議員,同意他與信熙的婚事。李議員假意答應,暗中派手下殺掉承宰。大難不死的承宰決心報復。賢宇終於恢復了記憶,他與慈英一同查找真相。

第二十集

承宰的錄像帶在網上播出後真相大白。李議員以包庇罪被拘捕,喪失生活勇氣的信熙和承宰一起自殺。李議員家家破人亡。慈英和賢宇一同去美國留學,兩人開始了新的生活。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