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澡堂老闆家的男人們劇情

澡堂老闆家的男人們劇情

福童的女婿炳烈沒回家聚餐,而是偷偷和小姐們去看電影。回家為應付胖老婆福姬的查問,還編出了一套謊話。

幫助恩京相親的媒人前來告狀,說恩京相親時裝瘋賣傻,這使母親英子很是過意不去。她為女兒婚事著急,規定今年三個女兒必須有一個出嫁。

儘管母親英子嫌棄恩京相中的對象,但恩京還是把對象帶回了家,並表示要結婚。這使英子不知所措。弟媳慧英和小姑子姬子好言相勸,但英子仍固執己見表示反對。為了充分發表意見,全家人展開了討論……


分集劇情:
第1集
 福童經營澡堂已30年。現在,他感到老了,於是便把兒孫全召呼到身邊一起生活。其實,他的身體還很壯。福童的大兒媳英子為三個女兒的婚事很是著急,現在,她指望二女兒恩京出去相親能有希望,沒想到回來卻滿腹牢騷。


第2集

福童的女婿炳烈沒回家聚餐,而是偷偷和小姐們去看電影。回家為應付胖老婆福姬的查問,還編出了一套謊話。幫助恩京相親的媒人前來告狀,說恩京相親時裝瘋賣傻,這使母親英子很是過意不去。她為女兒婚事著急,規定今年三個女兒必須有一個出嫁。


第3集

英子得知那個相親的小伙有意要和恩京再見一面,她很高興。但當她偷偷打量這個小伙後,又為他個頭高、樣子粗感到失望。她意想不到的是恩京突然對小伙倍加欣賞,這使英子不知所措。福童和半秀為炳烈夫妻倆慪氣進行調解,其中為炳烈出了很多主意。但炳烈不以為然,他認為這是八字注定。


第4集

儘管母親英子嫌棄恩京相中的對象,但恩京還是把對象帶回了家,並表示要結婚。這使英子不知所措。弟媳慧英和小姑子姬子好言相勸,但英子仍固執己見表示反對。為了充分發表意見,全家人展開了討論。


第5集

英子因女兒婚事心情沉重,加之家務事繁忙,結果閃了腰而臥床不起。弟媳慧英無奈接過所有的家務。小姑子福姬貪吃的習慣惹怒了老母,連父親也發話讓她減肥。

第6集

炳烈尊照岳父母旨意要妻子減肥,沒想到被妻子趕出門外,他不得不住進旅館。福童聞訊後火冒三丈,他要當著受氣姑爺的面狠狠地教訓自己的女兒。英子為女兒婚事傷心透頂,丈夫等人好言相勸均無濟於事,慧英和福姬見此狀不得不改變態度站到英子那邊。


第7集

恩京的婚事遭到其母親的反對,致使男方得了相思病。媒人趕來苦口婆心相勸,始終未能改變英子的初衷。恩京本想和母親抗爭,但終究不敢和家人決裂,她不得不向男方表達了母親的意思。福姬遭父親訓斥後一時下不了台,但在母親和哥嫂的關懷下改變了態度,這使一貫受氣的丈夫很吃驚。


第8集

英子的長女尹京正為乘出租車丟書事著急,一個叫浩俊的青年來電話說明了下落,但他們幾次相約均落空。英子的小女兒秀京是個風流女性,她剛剛被哈佛的男友拋棄,又與尤烈哥和敏基兩人有了交往。兩個男友間還有了醋意。天冷了,全家人為醃白菜忙翻了天。

第9集

由於全家人做泡菜過於勞累,慧英的兒媳正花開始感冒發燒。正在外打高爾夫球的炳烈被家人匆忙叫回,他對病號做了處理。老爺子福童召集全家人搞慈善捐款,教導子女不要忘記幫助家人。他立下規矩要後代繼承這一傳統。


第10集

福童的二兒媳慧英干家務一個勁叫苦,還對大嫂表示不滿,英子一氣之下不讓她幹活,她要帶著女兒們支撐起家務。這時,正花病情加重欲住院,姑父炳烈幫助擺脫了危機。英子的小女兒秀京約敏基和智娜進咖啡屋,她要當著情敵的面奪回敏基,不料敏基逃跑。英子做噩夢,擔心大女兒尹京變成大肚子。因為她經常叫著要獨身。


第11集

秀京為奪回男友敏基做了很大努力,但均未成功,因為她感情不專一。炳烈熱心為尹京介紹了一名男友,全家人熱衷於促成這門婚事。但後來弄清他是臭名昭著的花花公子,全家人的心全涼了。


第12集

秀京糾纏敏基摔傷了腿,敏基將其送回家。秀京全家責怪敏基不忠誠,敏基不得已說出真情。炳烈從醫院帶回新的信息:一是主治醫生和弟弟要相親;二是上次相親者為花花公子不屬實,對方正想靠法律澄清事實。秀京和拾到失物的浩俊終於見面了,但由於秀京的傲慢,不得不中途散伙。

第13集

新年即將來臨,爺爺福童辦了很多年貨,這可愁坏了二兒媳慧英。為了爭取患感冒的正花能幹些家務,她和自己的兒子發生了口角。恩京相親失敗了。現在,三姐妹均為各自的婚事發愁,爸爸豐秀只得開導她們。


第14集

 除夕之夜,全家人歡聚一堂。爺爺福童衷心感謝子女們的團結合作精神,他感到非常幸福。豐秀的妻子英子傳過來消息,說他弟弟和妻子關係冷漠,正想離婚。豐秀急忙找弟弟談話,不許他亂來。剛剛得到消息的老父老母也趕來,他們要狠狠教訓這個不爭氣的二兒子。

第15集

福童老倆口嚴厲批評了次子,令他今後再不准提“離婚”二字,直欲將其關入地下室反省。事後,慧英欲淡化這件事,並埋怨英子擴大了事態。秀京和敏基來往較為頻繁,智娜受冷落使敏基感到不安。

第16集

大年初一,兒孫們偎在爺爺、奶奶身邊表演節目、互相拜年,全家人十分和睦。一件意外事情發生了:福姬在家門口撿到一個棄嬰。一直沒有孩子的福姬認領這孩子是理所當然的事,可是福姬不肯認領。為了確定孩子的未來身份,福童召集全家人展開了討論。


第17集

全家人一致認為,棄嬰應由福姬和炳烈撫養。但福姬還不太情願,她必須接受實際鍛煉。秀京和智娜爭風吃醋,結果敏基突然失踪了,她們只得四處尋找。慧英感到孤獨、寂寞,恩京為嬸嬸算命,說她是理想主義者,她的心高高地飄在空中,腳也沒踩在地上。


第18集

姬子發現澡堂賬本上有許多“十全大補湯”的支出,便埋怨老伴為何不去藥店抓藥,老伴解釋去傳統茶屋是為了交際。長子豐秀的新大衣又送人了,妻子表示了不滿,豐秀反倒發了火。敏基終於出現了,他約秀京和智娜去咖啡廳見面,並表明了跟豐秀的關係,智娜一氣之下將咖啡潑向敏基。


第19集

福姬在母親協助下開始帶孩子,還去服裝店購置衣服,不免和二嫂為生活瑣事有些磨擦。豐秀的公司裡資金周轉發生困難,他打算挪用家裡的現金貼補,而妻子不同意這種做法。豐秀則埋怨她在自己困難時得不到支持和同情。智娜出了車禍,聽說是因為與敏基分手欲尋短見。


第20集

智娜出事後,秀京受到父母責罵,他們要求女兒和敏基斷絕關係。秀京按家長意思向敏基做了表示,並一起去看望智娜。智娜為“自殺”事做了解釋,並表示已有了男友。浩俊主動與尹京約會,尹京冷漠的外表掩飾不住內心的真情。功課不好的智煥竟然徵得家長同意去濟州旅遊。

第21集

敏基對智娜的關懷使秀京產生醋意。可是,當敏基正式向她求婚時,她又顯得不太積極了。福姬正為認領小孩事舉棋不定,炳烈卻在醫院宣布妻子生了兒子。這一突如其來的好消息致使同事和親友紛紛前來祝福,使得福姬不得不將瞎話編到底。福姬全家也積極配合嚴守秘密。豐秀為從家中拿出周轉現金,他同意從外邊買房子轉到妻子名下。


第22集

慧英對農村兒媳的不尊重引起了兒子、兒媳的反對,雙方的口角使慧英臥床不起。直至熙秀從中調解、子女當面認錯才算了結。秀京對敏基的求婚先是不情願,但很快又演變成不同意,因為她不願過門後住進婆婆家。她的想法受到了父親的嚴厲批評。


第23集

智煥突然往家裡來電話,說是在外做了闌尾手術。父親急忙駕車趕往外地,將兒子接回家。福童陪朋友外出旅遊很開心,姬子懷疑老頭跟茶館女老闆有什麼勾當,直至弄清真相才解除疑慮。秀京和敏基約會,敏基向她介紹了家庭的真實情況,使她的心豁然開朗。浩俊帶尹京看病打動了她的心,她突然向家人宣布,她要結婚了。

第24集

秀京帶敏基來家拜訪,全家七嘴八舌像炸了鍋,現在秀京的婚事將走在前邊,這使恩京心裡很不好受,她甚至喝醉了酒。恩京的父母和姐姐不忍看見這局面,他們正積極想辦法。福童感冒病倒了,老伴感到鬱悶,但沒說出原因。


第25集

福童家的男人們沒按規定早上去爬山,這使福童很氣憤。他把膝下兒孫叫到身邊訓斥,大家互相推禦責任,只有老大豐秀急忙檢討。浩俊受尹京之託,為她妹妹恩京找了一個電子公司的科長,雙方見面均還滿意,就連浩俊也覺得恩京很漂亮。秀京穿起超短裙去見未來公婆,她自我感覺很好,但不知婆婆怎麼想。


第26集

因為老爸福童發了脾氣,老大豐秀、老二熙秀和妹夫炳烈發生了口角。他們互相指責,甚至沒法收場……直至炳烈主動檢討,才使事態稍有緩解。尹京不願承認浩俊是男朋友的事實。但浩俊仍耐心等待。秀京等來了敏基母親的態度,她說更喜歡智娜。

第27集

智煥的一夥朋友來家作客,為了解決午餐,福童帶著家裡的男人們和智煥的朋友去了茶館,女人們則留家就餐。可是,由於沒上山跑步的矛盾波及到了姑嫂,大嫂英子再三請慧英出來吃飯,可就是請不動,她不得不拉慧英以上街買東西為由出去談。姬子聽說老伴去了樸女老闆的茶館,她又起了疑心。


第28集

福姬的兒子即將過百歲,全家人都在商議如何好好慶賀。最後決定由兩位嫂子出面張羅,籌辦一批食品送給塔谷公園的老人,這是一個最有意義的活動。豐秀為公司資金周轉受阻而發愁,難免與不知情的妻子有磨擦。老爸福童看出了兒子的難處,偷偷給他現金以解燃眉之急。秀京主動登門見敏基媽,希望她改變態度主持與敏基的婚事。


第29集

炳烈和福姬為兒子過百日生日做了最有意義的慶賀。哥嫂們親自前來祝興,為公園的眾多老人服務,使夫妻倆十分感動。儘管炳烈因疏乎忘記安排照像,但也有人臨時補缺,使這次活動十分圓滿,只是尹京不太高興,因為她不願男友浩俊當眾亮相。本秀借父親錢買了30坪房產,公司資金運作解決了。


第30集

福童憋在家裡沒去茶館,但沒完沒了跟老伴老茬,把她折騰得夠嗆。浩俊與尹京的戀愛毫無進展,便主動登門拜訪,全家人待他十分熱情。可是,當尹京回來時卻想把他趕出門。敏基母親本來就不願意將來兒子聽兒媳擺佈,現在又聽說秀京不會乾一點家務,更是心涼半截了。

第31集

姬子再三動員老伴外出散心的事始終未成,便留下來與之談心。她回憶起當年艱苦歲月的恩愛,希望老伴珍惜今天的幸福。英子三個女兒的婚事各有所難,長女尹京不顧男方的誠意和全家人的勸說,徹底回絕了浩俊的求愛,二女兒恩京由此也擔心自己的戀愛受影響,因為浩俊是媒人,小女兒秀京則因不愛干家務而動員敏基一起單過,自從母親批評後才改口。

第32集

姬子再三動員老伴外出散心的事始終未成,便留下來與之談心。她回憶起當年艱苦歲月的恩愛,希望老伴珍惜今天的幸福。英子三個女兒的婚事各有所難,長女尹京不顧男方的誠意和全家人的勸說,徹底回絕了浩俊的求愛,二女兒恩京由此也擔心自己的戀愛受影響,因為浩俊是媒人,小女兒秀京則因不愛干家務而動員敏基一起單過,自從母親批評後才改口。

第33集

對於尹京無數次的回絕,浩俊仍不死心。經過他的再三開導,尹京突然哭了,她講述了自己初戀時所承受的一次沉重打擊……夜深人靜,已酒醉的尹京被浩俊背回家,家里人見狀尚不知出了什麼事,爺爺便認定浩俊沾了孫女的便宜,並欲將其關進地下室。

第34集

自從英子大嫂教訓了一下慧英,慧英一直感到憋氣,一天她竟外出沒回家。姬子一直和老伴鬧彆扭,據英子所見,公公和茶館女老闆可能真有點意思。敏基母親約秀京過去談話,言談中透露了對秀京的不滿。恩京喜歡算卦,她剛剛給對象算了一個不吉利的卦,想讓對象聽聽是否靈驗,結果出了亂子。


第35集

慧英心裡一直不痛快,她對大嫂有意見,又感到丈夫冷冰冰。為此她常獨自出門散心。恩京的對象喝醉了酒,他們的約會不歡而散。雖然過後男方表示了歉意,可是恩京對他已失去了興趣。敏基母親認為秀京不像一般姑娘溫順,她不同意他們的婚事,但迫於兒子的壓力也沒辦法。浩俊向尹京簡單告別後便出差去夏威夷了。


第36集

敏基母親對秀京約法三章,希望她做個好媳婦。秀京勉強答應了條件,並促成了雙方父母見面。浩俊託人送來了貴重禮品,尹京先是拒絕,後經長輩們勸說才收下。恩京和男友解除了誤會,原來男方命相很好,是她算錯了。

第37集

英子自從見了秀京婆家,心裡一直不是滋味:一是他們打扮那麼華麗,似乎有點嚇唬人;再則對方一個勁挑秀京的不是,不如看不上眼就算了。其實,敏基父親更看重秀京長相,認為其它可以調教。姬子對老伴的行為再也不能忍耐了,她要把老伴趕出去。

第38集

福童即將被趕出門,但他還不知因為何故,直至老伴說在電視裡見到了他和茶館女老闆的鏡頭,他才恍然大悟。福童再三解釋,但老伴就是不饒,他只得收拾行李準備出走。次子熙秀尚不知家中出了大事,他正和妻子談心,在燭光映照下別有情趣。妹妹福姬趕來報告消息,他倆才如夢初醒。


第39集

長子豐秀將父親送進旅館,並做了簡單安頓。他遵照父親的囑託:不跟弟妹們談吵架的真正原因;不能說爸爸是被趕出家門的。儘管弟妹們有多種猜測,但豐秀始終堅持原則。次日一早,豐秀又安排爸爸搬進新購的別墅的準備,福童真的要跟老伴分居了。


第40集

長子豐秀向母親報告說父親住進了別墅。父親方面由大兒子照著,母親姬子由大兒媳陪伴。儘管子女們對他們努力勸說,但雙方各執己見,誰也不肯退讓。突然,福童回家向老伴要澡堂賬本,又掀起了新的矛盾……秀京單位專門給了假期,她可以全身心接受母親調教。恩京與男友的戀愛在發展,對方已提出求婚。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