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最後的舞,請與我一起劇情

最後的舞,請與我一起劇情

第11集
因為恩淑的過錯,賢宇姐姐服裝店的開張晚會被搞得一團亂。賢宇經過的時候,發現他姐姐在嚴厲地用一些十分傷人的話語苛責恩淑。只是為了恩淑的道歉有欠妥當,賢宇居然也用十分不友善的語氣責備恩淑。素靜則無意中拾到了恩淑在宴會上失落的項鍊,覺得這條項鍊十分眼熟,應該曾經在什麼地方見過。 (哈,這麼一來,她手上的情侶項鍊可是湊成一對了。)她記起了:這條項鍊和賢宇回來的時候戴的那條現在被自己藏起來的那條一模一樣。她隨即把那條項鍊小心地藏了起來。恩淑因為賢宇因為剛才對自己說的那番重話傷心不已,從宴會中逃了出來,剛好碰上了泰明,他隨後開車把恩淑送回了家。而目睹他們雙雙離去的賢宇姐姐面有慍色地註視著這一切。而晚會後,素靜在家裡滿腹狐疑地對比著兩條先後落到她手上的那兩條情侶項鍊,疑惑不已、猜忌不禁……第2天,恩淑拜託賢宇的隨從幫自己遞交了辭職信。賢宇的隨從對恩淑的辭職百思不得其解。而收到恩淑辭職信的賢宇則好像在逃避什麼糾結似的,刻意讓自己忙碌得沒有思遐的機會……素靜來拜託賢宇的隨從希望他能幫自己安排會晤恩淑,而那個隨從則告訴素靜恩淑已經辭職的事實。素靜聽罷仍然堅持著說自己確實有些事情要求證於恩淑,所以務必要見她一面問些很重要的事情。她把那條在宴會上撿到的項鍊拿給那個隨從看,那個隨從告訴她那確實是恩淑刻不離身的項鍊。心神恍惚的賢宇與別人發生了一次小的車禍,因為心情實在惡劣,就連平時一向彬彬有禮的他居然也動起手來與對方拳頭相向了。就在與對方你一拳我一拳的剎那,在宴會上恩淑傷心的話語一字一句地在他的腦海裡迴響著……為了安慰心情沮喪、情緒低落的恩淑,泰明載恩淑開車到外面去散心一番,並一直把恩淑送回家。


泰明離開後,就在恩淑拾級而上準備回家的途中,她發現了自己面前出現了個熟悉身影,那是在那久候的賢宇。賢宇為自己對恩淑曾經的不近人情道歉(應該有挽留恩淑不要真地就這麼離開公司——離開他)。恩淑只是回答說:我還是在你還沒有要我離開之前主動離開好些。就在恩淑說話的時候,賢明卻情不自禁地把恩淑擁入懷內,告訴她:我以為我可以控制自己的情感,否認並忘記我喜歡你的事實……


但是,我做不到……說完更加緊緊地擁住恩淑,似乎生怕她會再次走出自己的人生似的。恩淑則開始忍不住躲在賢宇的懷裡啜泣起來,想把他們離別後的一切哀傷和愁苦盡情地宣洩一番(雖然此刻的賢宇還是未曾記起他們往昔的海誓山盟)。他們剛才的對話聲和恩淑此刻的啜泣聲驚動了屋內賢宇的隨從(他應該是來勸說恩淑打消辭職的念頭的吧?),只見屋外的賢宇和恩淑緊緊相擁著……



第12集

賢宇單獨帶上恩淑出差並告訴恩淑自己有些公事在酒店要處理,走的時候留下了一塊蛋糕給恩淑。恩淑驚奇地看著眼前這塊蛋糕,回想起昌宇曾經說過因為自己手大所以特別喜歡大的東西和擁有更多的東西。賢宇處理完公務又回到了恩淑身邊,恩淑則讓賢宇不要再客套地稱呼自己“恩淑小姐”而直接叫“恩淑啊”就好了。 (前者是敬稱,後者是十分親近的人之間的稱呼,通常都是在對方名字後面加個“啊”或者“呀”,發音取決於對方名字的最後那個字的尾音了)賢宇雖然客套慣了,也當慣了上流社會的紳士,卻還是依語笨拙和生硬地叫恩淑為“恩淑啊”(以前不是叫得要多順口有多順口,要多溫柔有多溫柔嗎?)… …就這樣兩個原本應該親暱的人現在再次從陌生轉向親近起來。而同一時間,素靜來到了恩淑的老家,當她發現了恩淑和賢宇之間一切的過去之後,不禁失落憂鬱無比起來……賢宇和恩淑在回漢城的路上,天下起了滂沱大雨,由於車輪陷進了道路的泥濘中,賢宇和恩淑也只能被困在車上無法繼續趕路了。當他們在等待他人救援的期間,二人的了解也再次增進。


當素靜回到漢城中得知賢宇居然和恩淑單獨出差,覺得事情有異,求助於泰明,述說自己非賢宇不可,希望對方能夠幫她理清目前的混亂。 (她希望別人怎麼幫她啊?值得斟酌。)最初,泰明也只是作為一個旁觀者置身事外,但是後來轉念一想,內裡纏繞了太多與自己相關的因素,內心不禁遲疑躊躇起來,沉重複雜不已。正當素靜焦急等待著賢宇的同時,泰明也開車來到了恩淑的家外等待著她的歸來。


結果看到了遲歸的他倆有說有笑、親密無間的樣子,心中百感交集。賢宇回家遇到在那裡等待自己的素靜,他們象往常那樣來到小公園聊天。在那裡,一向都向素靜表示自己未曾遭遇真愛的賢宇居然告訴素靜自己遇到了不忍心讓對方久侯更不願與之分離的那個人。素淨被賢宇如此單刀直入、直接了當的感情通牒震驚不已。素靜質問賢宇如此這般是否是因為恩淑的關係呢?未等賢宇回答就匆匆離去了。


當晚,賢宇在床上輾轉難眠,心情異常地沉重。當素靜奔回車上,哭泣著發誓絕不放棄賢宇的同時,目睹賢宇和恩淑親熱一幕的泰明則回到了寓所借酒澆愁起來……



第13集

恩淑已經從原來的公司臨時僱員變成了正式職員,恩淑對此甚感歡欣,不為別的只為如此以來,她就有機會得以常伴賢宇身畔了。那天晚上,當恩淑回到家的時候,她家的燈突然亮了,原來是賢宇、樸先生(賢宇的隨從該叫徐室長吧?)還有嫦美為了恩淑的轉正給她一個驚喜開了個慶祝會。隨後,賢宇和恩淑來到屋外散步,賢宇建議說不如安排個機會把恩淑介紹給自己的雙親,而恩淑則對此深感惶恐。 (好像賢宇似乎太操之心急了,這樣反而會弄巧反拙呢!而恩淑的惶恐也是十分正常的,畢竟眼前這個已經不再是農莊那個不名一文的男生而是個大地產公司的唯一法定繼承人啊!)而賢宇則認為既然他們擁有共同的未來,那麼為了彼此的將來向父母引見和介紹恩淑是遲早的事情,根本不需要有任何遲疑。恩淑送走了賢宇,則發現泰明正佇立在自己家門前。泰明經過上次的隱諱的表白之後,這次採取了快刀斬亂麻的方式直接了當地對恩淑坦承自己的愛慕之意,而恩淑同樣也好不隱瞞地把自己的感覺告之。賢宇在晚餐的期間曾經嘗試找機會對父母透露自己與素靜分手的現狀,但是到了還是沒有找到宣明心意的機會。


恩淑正式就職後,卻發現她的新上司居然是賢宇。 (這不是料想中的事情嗎?事實上,根本不該詫異些什麼吧?)正當賢宇和恩淑甜蜜無比、郎情妾意之際,素靜主動來找賢宇的媽媽請求對方能夠為自己做主、站在自己這邊,而賢宇的母親則當即表示說讓她不需要擔心任何事情,只管按原計劃準備原定的訂婚事宜。 (這場愛情和親情之戰開始一觸即發了。)樸太太(應該是賢宇的媽媽,但是賢宇應該姓姜或者江啊?)派人到工作的地方叫恩淑去某個餐廳與之會面。泰明得知此事後,不禁有什麼不好的預感,於是馬上把此事告訴了賢宇。


賢宇於是馬上用手機聯絡恩淑,結果卻未能聯繫到恩淑,隨即親自奔往那個會面約定的餐廳。樸太太什麼話都沒有對恩淑說,只是遞給她一個裝著錢的信封暗示要她離開賢宇,而恩淑拒絕了她這個無理的要求。恩淑堅定地對她表明:世上任何有形的物質都無法換取自己的真情實感,因為那是無價的。莫說這區區有數的金錢,即使她把公司、房子和汽車所有的財產變賣也買不到她對賢宇的愛。


恩淑還請求賢宇的媽媽不要用任何有價值的東西衡量她和賢宇的愛情,這樣只會玷污他們愛情的聖潔。而此時及時趕到餐廳的賢宇,見狀不得不對母親無知膚淺甚至惡劣的行為大表失望。隨即拖著恩淑離開了餐廳……



第14集

賢宇拉著恩淑的手來到了別墅(韓文的介紹也沒有說是什麼別墅,總之,不會出現港台劇集裡那些三流劇情了)在別墅裡,賢宇細心體貼地照顧著恩淑,讓她感受到了自己的無限柔情。 (應該有為自己母親剛才無禮對待好好安慰了恩淑一番)在相處的過程中,賢宇告訴了恩淑許多自己童年的往事,令恩淑對賢宇有了更深的了解。賢宇媽媽樸女士告訴素靜賢宇會在公司加班,素靜為了確定事情的屬實程度來到公司,卻沒有看到賢宇在位置上。素靜於是致電給泰明並確定了恩淑也不在家裡,猜測他們倆又在一起了,心中妒火中燒。樸女士催促自己的丈夫姜先生大力推進賢宇和素靜婚事的進程。姜先生則認為在這件事情上賢宇的真實心意才是最重要的,而且面對自己太太一反常態的表現心生疑惑。而與此同時,泰明和周付社長則就環球公司的未來策劃著一些不可告人的陰謀……第二天,在上班的時候,賢宇告訴父母他會向他們引見一個人,樸女士因為知道他所指的人是恩淑,聽罷異常緊張起來,而姜會長則欣然應允。 HYUNJUNG(我還沒搞清楚這個人物究竟是何許人)來找素靜,把早上發生的一切都告訴了她。 (是什麼事情呢?介紹裡並沒有點明)素靜於是乎安心了不少,認為賢宇根本不可以逃離自己的五指山了。 (可能和環球公司的發展金融支持有關)


泰明雖然鍾情於恩淑,但是卻只能眼睜睜地看著賢宇和恩淑在公司裡出雙入對、親密交談,而自己卻什麼都做不了,心中恨意頓生。而周付會長則向他表示說他們的計劃是否能夠順利實施最大的阻力就該算是楊素靜的父親楊會長,他對此十分擔憂。而泰明陰險地笑著告訴他根本無須擔心楊會長的阻撓。 (兩個二線主角的報復行動開始了。)


素靜來到賢宇的辦公室找他,說是樸太太要快速促成他們倆的婚事,所以來找他一起去為結婚禮服量身。賢宇十分氣憤地表示說自己已經明確對他們間的感情表了態,質問她為什麼雖然知道了一切實情卻依然要使自己變成這麼個忘恩負義的男人呢?素靜則威脅賢宇說如果自己有什麼不順心的話,那麼她不敢擔保自己的父親是否會做出什麼損害他父親公司的事情。這一席話不禁讓賢宇擔憂不已……


賢宇帶著恩淑回到了自己家,恩淑雖然心中不安,不知道等待自己的到底是什麼,然而為了賢宇,她還是鼓起勇氣邁盡了他的家門,勇敢地面對自己無從逃避的一切… …



第15集

素靜因為自虐的自殺行為受了傷被送到了醫院。賢宇猜測這全是因為自己和她分手而引起的,於是到醫院去探訪素靜。當她看到來探視自己的賢宇,故意矯情地挽留賢宇宙,但是賢宇什麼也沒對她說。正在這個時候,楊會長走進了病房。當賢宇面對楊會長的的時候,楊會長要求賢宇就自己的行為做個合理的解釋。賢宇真摯地把自己的真實心意告訴了素靜的父親。楊會長聽罷勃然大怒並警告賢宇他一意孤行將會引發嚴重的後果。隨後,楊會長開始了一連串報復的舉措,而這一切的一切可以說正中泰明的下懷。恩淑想把自己和賢宇的愛情對素靜做些說明,但是當她進入病房的時候正好看到素靜打爛了花瓶打算用碎片再次傷害自己。恩淑當即制止了她不智的自戕行為。素靜悲憤地質問恩淑難道她不是希望自己自殺,自此永遠消失在這個世上,那麼她和賢宇就可以無所顧忌地雙宿雙棲了嗎?恩淑繼續盡力阻止素靜繼續瘋狂地傷害自己,在糾纏中自己也受了傷流起血來。而就在此時,進來的泰明見到了眼前的一切,甚為震驚。恩淑離開了醫院失魂落魄、漫無目的地走在大街上。剛救助了恩淑的泰明追上她,開始細心地幫她包紮著傷口。一邊包紮還一邊心疼地告訴恩淑自己再也不不希望看到恩淑再次因為賢宇而傷心哭泣了。泰明勸告恩淑還是趁一切還可以挽回、不至於造成更嚴重的後果之前放棄對賢宇的愛吧!而恩淑只是默默地看著窗外不發一言,但是從她的表情可以看出她已經決定放棄自己的愛情和幸福了。


那天晚上很晚的時間,賢宇終於撥通了恩淑的手機,他向恩淑述說自己因為整天都無法聯絡到她的思念和擔憂之情。恩淑用手摀著嘴巴、忍住啜泣地安慰賢宇沒什麼需要擔心的了,她一切都好。 (你也會馬上好起來的。只當我從來沒有出現在你的人生吧!只要我離開,你的生活就會恢復平靜了。)恩淑相信素靜在醫院裡那一切絕望到自殺的行為是出自真心的,而善良的她覺得因為自己的出現傷害了自己周遭的人,包括素靜和他深愛的賢宇,為此她陷入了深深的痛苦和自責之中……


賢宇的父親姜會長致電恩淑見面,而恩淑也如約準時趕到了他們約見的地點。姜會長以有別於賢宇媽媽的態度向恩淑解釋了目前的情勢(應該包括由於素靜父親報復行為對公司和賢宇事業的影響)恩淑當即對他表示自己已經沒有任何理由在以後的日子裡再次介入賢宇的人生了。恩淑同時表示說自己將不會再次見賢宇了,但是她提出了一個條件,姜會長細心認真地聽完了恩淑的要求……卻對恩淑開出的條件感到大惑不解、匪夷所思……


第16集

望著賢宇歡欣無比、活力非常的溜冰背影,恩淑默默地傾訴著:你就這麼歡笑吧!讓那些記不起的往事隨風而逝吧!就這麼以笑面對日後的人生吧!在這次離別前的最後約會之後,賢宇如常地把恩淑送到了家門口,並告訴他自己今天晚上玩得十分開心。恩淑則對他說:不用下車了,請回去吧!賢宇突兀地“哦”了一聲,卻暗自納悶:怎麼今天這麼有點怪怪的呢?還是說,恩淑還在埋怨自己上次失約的事情呢!這個時候,他的手機響了,顯示著素靜來電,他沒有接,最後跟掛了電話。他和素靜的事情也是時候該對恩淑有個交代了,可是該怎麼說呢?他十分饒口卻不得不解釋道:那個,上次失約的事情是……體貼入微的恩淑立刻打斷他道:你已經告訴過我了,是因為公司的事情,沒關係的……今天,很感激你。和我聊天,對我歡笑,陪我玩耍……聽她這麼說,賢宇覺得今天的恩淑似乎十分特別,究竟怎麼特別,他也說不清楚,總之就是有那麼點哪裡不對的感覺。他轉念說道:恩淑……我們以後再這麼在一起,好嗎?恩淑附和地點點頭頭。賢宇道別道:今天我就不下車了,我們明天見吧!對於賢宇而言,自從他們彼此確定心意之後,象今天這樣的快樂時光還有一生一世呢!所以,也就不爭這區區的一朝一夕了。他又如何知道或許此刻的道別就是他們的永別也說不定呢!去意甚濃的恩淑不置可否地腿開推開了車門,象往常那樣在家門前向賢宇揮手道別。不覺有異的賢宇當即也滿心歡喜地笑著揮手道別開車離去。恩淑目送著漸漸遠去的賢宇,淚水忍不住簌簌而下,畢竟她已經下定了決心從今往後再也不見賢宇了,這一別或許真是他們的最後一面了,想到這裡,她不禁悲從中來……


在回家的路上,賢宇聽了素靜留給他的短訊,說是她明天就出院了,希望能夠見到他,並表示她會等他來的。賢宇聽後不以為意,因為無論什麼事情都無法改變他對恩淑的摯愛和執著了。


 愛情是什麼?叫世人生死相許嗎?應該是義無返顧地為對方付出一切吧!而就在賢宇打算永不放棄他和恩淑愛情的同時,恩淑卻已經為了他的前途和幸福,決定放棄他們的愛情了。她無力地跌坐在房間裡,默默地摘下那條自己曾經刻不離身的定情信物,把她捧在手上傷感地說:雖然,一直以來我即使那麼痛苦卻還是十分執著,而此刻,我終於還是打算放棄對你的愛了。所以,你要幸福,一定要過得比任何人都幸福,昌宇啊!


第17集

在董事會上,在周付社長的慫恿和起哄下,董事們一致推舉泰明成為環球公司的總經理,就這樣在泰明暗中策劃、他和他的同黨一唱一和下,環球公司的經營權就這麼從姜氏家族手中落到了鄭泰明的手中。嫦美目睹賢宇四面楚歌、身陷困境的情形,擔心得忍不住馬上撥打恩淑的電話想向恩淑通風報信,可是到了也沒能聯絡到恩淑,急得她在那直跺腳,叫著:啊,恩淑,你怎麼就不接電話也不知道打個電話給我呢?你的朴昌宇可是遇到麻煩了!或許是心電感應吧?


對賢宇窘況一無所知的恩淑在便利店工作的時候,也頻頻差錯。賢宇得知董事會最後決定公司的總經理由泰明擔任後,急忙找泰明探個虛實。泰明假意自己實際上在十分無奈的情形下暫時接替賢宇父親的位置,還說董事們對賢宇父親有諸多的微詞,所以自己才勇挑重擔的。還安撫賢宇不用擔心,自己只是暫時接替而已,等這個風頭過後,他會再設法把經營權還給賢宇他們家的。刻下,賢宇也實在沒有什麼更好的辦法了,於是只好點頭接受了這個事實,並表示相信泰明不會食言的。



第18集

縱然泰明對自己癡情無限,眷戀無比,或許她今生真地只能如此和賢宇一次又一次地擦肩而過,但是恩淑十分確定一個事實:她的心中將永遠情系賢宇,而對於其他男人而言,她已經無從付出、無力給予任何愛念了。於是,即使在泰明一再強辯她就是他身旁所期待的那個女人,恩淑還是毅然絕然地離開了泰明,神情憂傷地漫步在寒意襲人的冰冷街道上……既然是緣定三生、彼此相隨的一對愛侶,也是還真是人生何處不相逢吧!他們似乎到哪裡都能不期而遇,因為彼此心中都用共同的牽掛和情愫吧!即將離開漢城的恩淑似乎感受到了賢宇愛的呼喚般,居然不約而同地和賢宇來到了他們在第二次確定心意後山盟海誓永不分離的那個街區公園,在這個彼此都沒有任何心理準備的夜晚,他們又再一次相遇了……已經決定為家族利益放棄自我的賢宇,儘管被恩淑深深地傷害,但是依然無法捨棄那份有生以來第一次的摯愛,默默地來到了那張恩淑曾經答應自己相伴此生的長凳默默地緬懷著甜蜜溫馨的過去,也傷感地靜靜與這段永遠無法忘卻的刻骨銘心道別……凝視著這張昔日曾經承載著自己無數幸福的長凳,往事仍然歷歷在目,似乎就連那抹溫情猶然在心,情不自禁地輕輕用手觸摸著恩淑坐過位置感受著那此刻已遠去不再的溫存……


就在他沉吟良久打算離去的那刻,他驚奇地發現遠處居然有個他此生都將永誌不忘的身影步近,那就是他心心念念的恩淑。等待著他們的是什麼呢?此刻的氣氛和情調既不可能是柔情也絕對不是蜜意,除了為彼此留下無盡的唏噓,也就只剩苦海無涯的悲苦而已啦!



第19集

就在賢宇和恩淑沉浸在重逢的喜悅中的同時,泰明面對賢宇在訂婚儀式上臨陣脫逃的事實,直覺他的意外之舉應該與恩淑有所關聯,但是打對方的電話卻怎麼也無法接通,於是在辦公室裡如坐針氈。終於忍不住撥通了“夢想森林”農莊的電話,從嫦美的媽媽口中得知恩淑此刻已經在前往漢城的路上,而當他追問恩淑是否獨自回漢城呢?對方並沒有給他一個確定答案還追問他到底是哪位呢?他只好心虛地掛了電話。放下電話左思右想問題應該是出在素靜身上,於是為了追尋賢宇逃婚的內幕,也為了即將來臨的感情之爭尋求盟友,他當即邀素靜來辦公室相談,而素靜也應允了他的要求。


第20集

就在泰明和他的同黨倉皇逃竄之際,賢宇忍不住追了出來,希望能夠了解為什麼泰明這個十年深得自己信任的兄長和朋友不但背叛而且企圖加害自己的真實原因。他追問泰明:為什麼要那樣? !你以為把我部分的記憶就這麼永遠隱瞞就能夠瞞天過海了嗎? !泰明疑惑地回過頭來看著賢宇,賢宇連忙重申道:對,我恢復了全部的記憶。從回來的一開始就已經全部都記起來了,所有的一切!但是,為什麼哥樣佯裝怎麼都不知道對我隱瞞一切。我現在已經知道了你所有的所作所為。泰明則悲憤地質問:既然那樣,你一定十分納悶我為什麼要那樣對待你吧?這個時候蘇固見泰明沒跟他們倆一起逃命,晉而又折回來要拉著泰明一起走,而泰明似乎並不怕被抓到,至少他覺得自己說什麼也該對賢宇把一切說清楚道明白自己這十年來忍辱負重的原因,於是甩開蘇固的手說:那麼我就把你疑惑的答案告訴你——這個公司實際上,是從我父母的手上偷偷搶過來的!賢宇被自己所聽到的事實驚呆了,當即也無言以對。他所認識的泰明不是個說話沒有分寸的人,既然他那麼言之鑿鑿、理直氣壯地質問自己,那麼所言非虛,究竟事實的真相如何呢?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