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珍珠耳環劇情

珍珠耳環劇情

西真父打電話告訴西真母要過來一次,被西真母拒絕。賢鍾清晨打電話要來找西真但被西真婉拒。子穎不管丈夫仁侯,到凌晨才回到了家。

西真和賢鐘想挽回失去的5年時光,因此繼續互通電話。

賢鐘等待著司法考試的發榜,對西真更加有了依賴性。西真向母親表示等賢鐘考試合格,自己也立刻參加司法考試。澤必和女婿仁侯說想去公司上班。西真父早晨上班後發現交貨公司被換掉而生氣,雖然也和銀行求情,但沒有別的辦法。西真父知道這都是吳澤必在背後操縱,在去澤必公司的途中西真父接到了徐正的電話。在公司,澤必訓斥不學無術的兒子漢英,讓他向仁侯學習。從學校放學後徐正見到了泰燮,但是沒有高興的心情。仁侯反對澤必的決定,但是澤必沒有理仁侯,西真父乞求澤必,但澤必表現冷淡。子英告訴仁侯今天也會晚回去,賢鐘來找西真,第一次見到了子英。

《珍珠耳環》人物介紹:

 韓西真

獨立,在沒有母親的幫助下讀大學,並與賢鐘陷入了愛情。兩個人計劃著未來,想在未畢業前一起挑戰司法考試,但是考慮兩家的經濟狀況不允許一同報考,不顧賢鐘的挽留,西真果斷地選擇了中途退學,把機會讓給賢鐘。

 徐仁侯

親眼目睹子英和新戀人的越軌行為,看著要求離婚的妻子,他放棄了一切,並且向所有的女人關上了心門,他的愛情是正直而強烈。

與妻子子英的婚姻裡沒有愛情,雖然是錯誤的選擇,但是他並沒有後悔或埋怨。他盡力去恢復愛情,但是愛情並不是一個人努力就能得到的。

結果他放棄了愛情,並真心地祝福那份愛情可以得到自由和幸福。他以為這個世界上再也不會有愛,在愛上西真之前他對愛情的態度是謹慎的,因此反复確認自己是不是真的愛西真,明白了自己的感情以後就義無反顧地跳進去了。

 吳子英

徐仁侯的妻子,吳澤必的女兒,性格開放、自由。

勇於追求愛情,不理會別人的眼光。和仁侯陷入熱戀並主動求婚結婚,但是以消失了愛情的感覺為由離開了仁侯。離婚後和新戀人去國外生,但是心裡一直期盼仁侯能在原處一直等她。當這種期待消失後便開始防礙仁侯和西真的愛情,並親手破壞了仁侯的一生。

 姜賢鐘

賢鐘的愛情只有西真一個人,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要維護自己的愛情。

在他的人生里除了西真沒有別的女人,即使西真變心,也相信那不是西真的本意。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