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再與你共舞劇情

再與你共舞劇情

姜玄宇是韓國某大型集團總裁的獨生子,一直都熱愛攝影的他不願意為了繼承家業而放棄自己的個人愛好,一個人躲到紐約去修讀相關的攝影課程。從小就嬌生慣養的秀珍是漢城國際財團允總裁的掌上明珠。兩人從小便是兩家人互認的結婚對象,同樣愛好藝術的秀珍一直深愛玄宇,為了他她甚至可以犧牲自己的生命,但在玄宇眼中,美麗可愛的秀珍只不過是妹妹而已。

玄宇的父親一直期望玄宇能夠子承父業,讓自己身邊的得力助手泰民謊稱自己生了大病,不知真相從紐約趕回來的玄宇本打算作短暫停留,卻被父親勒令馬上到公司新組建的部門就職,並被催促馬上與秀珍完婚。完全沒有思想準備的玄宇同父親產生了激烈的爭執,父親盛怒下摔壞了玄宇視做珍寶的照相機。玄宇憤怒地的離家出走,卻在暴走的途中遇到劫匪摔下了懸崖,豈料神色慌張的劫匪在逃離現場的途中遇車禍車毀人亡,夜裡被電話鈴聲驚醒的玄宇父母趕到醫院時看到的是一具被燒焦的屍體,悲痛的兩位老人誤以為是玄宇,當場暈了過去,此後的一年裡,所有的人都認為玄宇已死,只有秀珍堅信玄宇還活著,一直默默地等待的她多次拒絕了泰民的追求……


滾落山下的玄宇攔住瑩琇父女駕駛的汽車求救後就昏了過去。等他甦醒之後,已經成為了一個連自己名字都不曾記起的失憶症患者,而記憶的恢復期限有五年之久。無可奈何之下,瑩琇父女只得收留了這個發現自己失憶而痛苦無助的英俊男人,並為其取名白常宇,此後的一年裡〝常宇〞一直快樂的在父女倆經營的度假村快樂的生活著,並逐漸愛上了有點小氣,愛耍小脾氣但又可愛的令人心動的瑩琇。在瑩琇父親及眾多的好友的祝福下兩人訂了婚,沉浸在幸福中的兩人,沒想到厄運已慢慢降臨……


一直隱瞞真實身份在玄宇父親身邊做法律顧問的泰民其實是心懷仇恨長大的玄宇父親對手的兒子,因為玄宇父親的緣故,原本過的很幸福的他家破人亡。玄宇死後,他一直處心積慮地從旁協助玄宇父親的公司事業蒸蒸日上,而事實上他也越來越為失去玄宇的父親所信任和器重,不但在許多事情委以重任,而且還讓他在公司的地位日漸顯赫,並有意認他作乾兒子把他推到公司的第一把交椅上。就在這個時候,泰民竟然在瑩琇的度假村意外的見到了失去記憶的玄宇,而玄宇壓根就不記得這個他昔日無比信任的哥哥了。為了保住現在的地位,泰民策劃了一場謀殺,卻再一次被玄宇僥倖逃脫,並因此恢復了失去多時的記憶。然而,天意弄人,這次的碰創,卻讓他忘記了過去一年裡發生的所有事情,當然也包括心愛的瑩琇。拾回記憶的他跌跌撞撞回到家,給了家人極大的驚喜與安慰。生活又回到了往日的平靜,重新的回來的玄宇性情大變,懂事的他開始明白父母的苦心,開始協助父親回公司工作。泰民看在眼裡,恨在心上……


等待玄宇歸來的瑩琇望眼欲穿,卻不知道此時的玄宇已把她忘記,回到了自己的世界。一次偶然的機會,去首爾找朋友的瑩琇再一次偶遇玄宇,但是巨大的喜悅馬上被玄宇的冷漠擊垮,瑩琇終於明白玄宇已不是原來的那個白常宇,經過激烈的思想鬥爭,善良的瑩琇決定深藏心中的秘密。她重新回到首爾,成為了玄宇公司的職員,默默守護在他的身旁,直到玄宇再一次無法抑止的愛上了她。這一切被敏感的秀珍發現了,她無法接受一個女人這樣奪走她深愛的玄宇,公主般的性情消失了。她從一個好女孩變成了惡女人,從軟弱變得強悍。她要不惜一切代價搶回玄宇,而此時一直充滿仇恨的泰民也不由自主的愛上了帶給他無限安慰和快樂的瑩琇,他展開了一連串的行動,發誓要瑩琇成為他的女人……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