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再見,獨奏劇情

再見,獨奏劇情

因為對自己是如此地不自信,所以人們都希望自己更有出息、變得更漂亮。他們不能愛自己本來的樣子。有些人說這個世界很無聊,其實這樣的心情是從對別人感到失望開始的。而人的存在就是一種美麗。像自然的一部分一樣,何必每個人都要像松樹或竹子一樣那麼青翠呢?雜樹雜草相協調才是美麗。我們在受傷或傷害別人中成長,人的存在也是一種美麗。

私生子民浩,單親家庭的秀熙,瘋丫頭美麗,流氓浩哲,愛撒謊的英淑,啞巴美英,他們不顧世上的偏見和尺度按照自己的方式生活著。人有無限的勇氣和努力,人生就是這樣地美麗。


分集劇情:
第1集
私生子民浩認為自己本身就是一個錯誤,自己的存在對家人來說就是一個不幸。因此他從家裡搬了出來,開始在初戀情人美麗經營的咖啡店里工作,他說他愛的人只有美麗一個人。但是美麗愛年紀稍大一些的流氓浩哲。沒有真心跟美麗交往的民浩開始慢慢兒地喜歡上了美麗。嘴裡說喜歡美麗的民浩被好朋友志安的女朋友秀熙所吸引,但是他掩藏真心,反倒對秀熙很冷淡。


一天,一個女人英淑搬到美麗的隔壁,她不顧被人討厭,干預到這樁複雜的情事中來……



第2集

美麗(金敏姬)決定不再讓民浩(千正明)說愛自己的謊話,於是建議一起睡覺。在這個剎那,浩哲(李在龍)走進了美麗的公寓。


浩哲的手機經常收到莫名其妙的短信,美麗放心不下,於是追問浩哲,但浩哲卻毫不在意。


英淑(裴鍾玉)為了不被丈夫拋棄,開始接受心理輔導和精神理療。為了和孩子們拉近距離,她又報名參加了英語補習班。可是丈夫和孩子對她依舊漠然。


民浩因為志安(李漢)的請求迫不得已陪秀熙(尹素怡)到濟州島出差。秀熙又看到媽媽又交了新的男朋友之後,心裡非常難過。民浩在一旁安慰她。濟州島上,一起完成美術設計工作的民浩和秀熙之間產生了好感。民浩開始真心地喜歡秀熙。看到秀熙睡覺的樣子,民浩偷吻了她……



第3集

秀熙(尹素怡)對民浩(千正明)說,偷吻那件事是錯誤的,就當什麼也沒有發生過。知道志安(李漢)所有痛苦過去的民浩因在濟州島被秀熙發現自己的真心而煩悶不已。


因為英淑(裴鍾玉)家party的聲音太過嘈鬧,美麗(金敏姬)忍無可忍找上了英淑的家,卻驚奇地發現原來英淑自己一個人在看生日party的錄像。在英淑坦率地告訴美麗自己的處境之後,美麗等人與她反而漸漸親近起來。但是誰也不清楚英淑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秀熙為了賺工作室房租和生活費在美麗的咖啡店裡做些寫真工作。濟州島之行結束之後,秀熙和民浩都刻意疏遠對方,但是在咖啡店里二人碰面的機會越多,秀熙的心裡就越混亂。無論秀熙怎樣掙扎怎樣否定自己的心,她還是慢慢被民浩吸引了。



第4集

秀熙向民浩表白,反而被冷淡地回應說“對志安好一點吧”,因而心情非常鬱悶。另一方面,美麗希望民浩和秀熙之間能有進展,於是努力摻和,為二人創造條件。浩哲回想小時候的悲慘歲月,對一直注視著自己的美麗感到依戀和歉意,逐漸對自己流氓的處境感到不堪。


英淑滿心期待和許久沒有見過面的孩子們的約會,沒想到卻被放了鴿子。孩子們根本沒理會這個約會,而是和朋友們一起出去玩了。英淑大受打擊。


絲毫沒有感覺到秀熙與民浩微妙波動的志安,在與秀熙的交往兩週年紀念日向秀熙求婚……


第5集

對秀熙感情剪不斷理還亂的民浩,索性去找同父異母的哥哥民才傾訴。孰料民才很冷漠地對民浩說“問問你媽媽不就得了”。


求婚被拒的志安反復回想過去,方才察覺到民浩與秀熙的感情,於是去找民浩問個清楚。


英淑聽到孩子們連個招呼都不打就要出國的消息,急急忙忙給丈夫打電話,可是此時丈夫卻跟別的女人在一起……


浩哲接到初戀情人誌秀被送往醫院的電話,拔腿就跑了出去。美麗以為浩哲又要出去打架而擔心不已。


英淑相信鄰居美英奶奶肯定能說話,因此追問美英奶奶為何裝啞巴。


第6集

民浩直率地對秀熙說“想你了”。說出想念的真心的二人都覺得很幸福,但想起志安,心裡又不禁一沉。


一個叫做美子的女人來找美英奶奶,她霸道地拿出腐爛的青菜讓美英奶奶賣下,可是美英奶奶二話沒說就買下了。


民才的媽媽京惠去找民才,得知除了民才以外民浩也知道自己是私生子的事情,連忙去找民浩。


民浩的父親周民想知道志安的想法,於是要求志安陪自己看電影,而同時安排秘書在志安的辦公室裡翻找線索。


英淑通過浩哲的關係找到了丈夫有外遇的證據……


第7集

民浩發現寄到美英奶奶店的稅務交納通知單上所寫的收件人的名字居然是富姬。民浩心裡暗暗奇怪,但是美英奶奶卻沒有什麼反應。浩哲從便利店裡買來了避孕藥,但是美麗卻告訴浩哲說已經懷孕了不必避孕。浩哲聞言又驚又氣,大聲地吼美麗:“快把孩子打掉!馬上!!”美麗被浩哲堅決的態度而受到嚴重傷害。心裡鬱悶的浩哲出門後與平素就看不順眼的另一夥流氓不期而遇……


民浩的爸爸周民覺得不能強求京惠留在自己身邊,於是下決心答應了京惠一直要求的離婚的事情。


秀熙和民浩一起看他拍回來的照片,民浩給秀熙講起了自己的身世。秀熙覺得很意外,因為他從表面上看起來不像是會有那樣經歷的人,不禁又憐又嘆。秀熙覺得自己對他的喜歡又多了一點。此時,民浩接到浩哲的緊急電話,就急急忙忙跑了出去……


第8集

說到對愛情的依戀,我們都是小孩子。


有一個男人找到志安,開條件說如果志安幫他竊取公司的機密,他就會給志安巨額的報酬。可是志安堅決拒絕了。這一切都被周民密切注視著。


周民決定讓京惠走,提出見面道別的要求,京惠接受了。京惠去找民才說跟爸爸離婚的事情,但是民才還是打不開心結。在日本料理店裡喝悶酒的周民想跟民浩聊聊,所以給民浩打電話。但是當民浩趕到料理店的時候,周民卻早已離開了。民浩生氣地一陣抱怨。


英淑發現自己的腋窩裡有病變之後去醫院看病。這時候英淑開始出現幻覺。她看見有個臟兮兮的小孩和一個愛騙人的初中女生,卻不知道幻覺裡的人就是自己。


美麗看到英淑的結婚禮服之後非常想舉行一次虛擬婚禮,浩哲為這件事很煩心。


秀熙也不斷收到莫名其妙的短信,於是決心去找短信裡的地址。



第9集

志安接到電話說妹妹善理的孩子病危的電話後連忙趕去醫院。同一時間,秀熙找到了志安的父母以及妹妹的家,見到了志安的啞巴父母和妹妹。善理的孩子得了不治之症,而家裡的經濟情況不太好,只好放棄治療。志安看到這種惡劣的情況之後非常生氣。秀熙約志安見面,想還給他當初替自己付的房租。但是秀熙沒有勇氣再見志安,就只留下錢先離開了。志安正要告訴秀熙自己的過去,到了地方發現秀熙只留下錢就走了,非常傷心。


英淑看到那個初中女生正在偷東西,正想阻止她時卻赫然發現那個女生名牌上的名字居然和自己一樣,頓時大受打擊。


美麗因為疑心浩哲所不斷收到的短信和電話,所以趁浩哲不在時用浩哲的手機給對方打過去,原來是浩哲的初戀情人誌秀。美麗終於忍不住親自去找志秀。


第10集對自己的要求總是比別人高

民浩到志安父母家看到志安家的全家福,同時明白給秀熙發來的短信都是由志安發的。民浩覺得該來的終歸來了,但是就怕秀熙知道這個事實後會動搖。志安在醫院看到病重的蘇英(善理的女兒),又看到啞巴父親後,終於下定決心竊取公司的機密,拿出了鄭道勇的名片……

因出現幻覺苦惱的英淑去找民才商量,坦白自己坎坷的過去,但總不能說出跟病重的媽媽之間發生的事情。

到醫院見到志秀的美麗開始著急,纏著浩哲先辦婚姻證。可是浩哲得知美麗與志秀的事情后反而生美麗的氣,又說出幾天前跟志秀辦結婚證的事。美麗聽到跟自己交往期間浩哲竟然跟別的女人辦結婚證,大受打擊,倉惶逃走……

第11集愛情?理解?從負罪感裡擺脫出來?

美麗雖然心裡很痛苦,但決定跟浩哲分手。美麗收拾好浩哲的東西後給浩哲打電話讓他來拿走自己的東西。接到電話的浩哲認為這樣最好,他現在只要關心志秀就行了。志秀知道因為自己浩哲跟美麗分手後,跟美麗見面解釋了自己和浩哲的關係。要整理對浩哲感情的美麗越要忘記,就越是想起跟浩哲一起的美好時光。

住院的英淑聽到女兒恩美就要從美國回來非常興奮。來看望英淑的秀熙和美麗也暫時忘記煩心事而一起分享了這段幸福的時間。

見到民浩的志安知道民浩早就知道自己的過去而感到荒唐,他冷靜地說出自己給秀熙發短信的理由,他說自己不能放棄秀熙。民浩看到這樣的志安倍感心疼。美麗看到民浩明明知道給秀熙發短信的人是志安但又悶在心裡說不出口,於是去找秀熙說明志安的過去……

第12集自尊心與愛

周民交給民浩親生父親的地址並示意民浩去尋找,又驚訝又傷心的民浩眼睛朦朧地轉過了臉……

民浩知道美麗已經跟秀熙說了志安的過去後怒氣沖沖地責怪美麗多事,便約秀熙見面,秀熙抱怨民浩為什麼到現在一直瞞著自己,兩個人的關係開始變得疏遠起來。見到秀熙的志安真誠地向秀熙道歉,但秀熙總不能了解那樣的志安。秀熙的心沒有因此明快,反倒更混亂了。

美麗向浩哲坦白還是喜歡浩哲,給他最後一次機會抓住自己。浩哲雖然冷淡地對待美麗,可是心裡很複雜。

英淑的孩子最終都沒來看英淑,讓動手術的英淑再一次傷了心。英淑跟為了照顧自己而過來的美英說出小時跟媽媽發生的事。

第13集為了永遠不變的愛情拼命

秀熙的媽媽又跟新的男朋友分手後來找秀熙,秀熙看到媽媽心裡很難過。跟周民(民浩的爸爸)離婚的慶惠(民浩的媽媽)建議民浩一起去見自己的親爸爸,但民浩的心裡還是很複雜。同時民浩和秀熙的關係越來越遠。

英淑對美英說出了跟誰也不能說的過去,美英靜靜地擁抱英淑。從美英里得到安慰的英淑覺得就像卸下重擔一樣,終於舒了一口氣。

志秀再回濟州島之日,美麗建議浩哲一起送行,浩哲看到這樣的美麗覺得很喜歡。

志安一直向秀熙傾訴,但秀熙對志安說可以理解但不能再愛志安。為了準備小蘇英的手術費,同時也是因為自己可憐的處境,志安竊取了公司的機密。

第14集想得到理解的不是我嗎?

美子(美英的女兒)四處奔波想方設法讓坐牢的丈夫出來卻最終無果,不由得心灰意冷。心裡又復雜又鬱悶的美子想到了跟美英一起玩兒的富家小孩。

民浩和秀熙決定一起去南方國家的小島生活,兩個人興奮地想像那裡的生活,並上旅行社的網頁簽訂了合同。但是秀熙想起志安的家人心裡就覺得沉甸甸的,由於想知道小蘇英的狀況,秀熙到醫院看望她。

志安用竊取公司機密的報酬支付了小蘇英的手術費,又買了家人一起居住的新房子。一直觀察志安的周民暗暗地去找志安。

英雄流氓一夥出來後威脅信識一起報復浩哲。信識正要揍英雄時,卻被告知自己癡呆的母親被英雄一夥作為人質被綁架了,然後又了解到以前被浩哲打敗的尚勇一夥人也要一起合作。

坐車回家的浩哲看到在露天酒店裡信識、英雄一夥、尚勇一夥在一起的情景……

第15集人生就是晴天和陰天的交替反复

美子(美英的女兒)把美英扔到陌生的地方就走了,美英舉著一張“請把我送到首爾”的紙想搭車,但沒有人理睬她。

美子把有錢人家的孩子藏在美英家裡向孩子的父母勒索贖金。但是當她和她的男朋友來到約定的場所的時候,卻發現等待他們的不是錢而是警察。美子和男朋友差點兒被警察抓住,這時警察已經在美英店裡埋伏好等著美英。聽到美英被警察抓走的消息,民浩流著眼淚去找她。

秀熙關心小英(志安的侄子)的情況,於是來到了醫院,卻碰上了志安的父親。志安的父親以為秀熙是志安的對象,就向秀熙請求跟志安結婚。不知所措的秀熙去找志安問這是怎麼回事,志安默默地流著眼淚哀求秀熙請她跟自己假結婚。

跟美麗一起旅行歸來的浩哲給信識打電話讓他來揍自己,但是浩哲到了跟信識約好的地方竟然發現除了信識以外還有尚勇一夥流氓。美麗接到浩哲被痛毆的消息,泣不成聲地開著車來到打架的地方……

第16集人的存在就是一種美麗

秀熙雖然愛民浩,但對志安依然有絲絲依戀,秀熙對民浩說要跟志安結婚。民浩不能理解,秀熙請求民浩等自己一段時間,但民浩決定出國。

民浩離開韓國之前到監獄見美英,美英竟然一副很舒服的樣子,民浩跟美英打個招呼就轉身走了。

跟黑幫告別的浩哲向美麗坦白自己現在身無分文但願意一直守在美麗的身邊,美麗聽到浩哲的告白後帶著幸福的微笑靠在浩哲的胸口。

答應志安的秀熙終於跟志安舉行了婚禮……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