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走向暴風雨劇情

走向暴風雨劇情

慶北蔚鎮郡,是一個很安靜的海邊城市,風景優美、景色宜人,是個都市人嚮往的世外桃源。兩兄弟賢俊和賢泰在這里長大,走進社會,一個品學兼優,當上律師,平步青雲;一個頑劣無比,中途輟學接觸品流複雜的社會,琅璫入獄,成為拳師。二人踏上截然不同的人生旅程,以及與心愛女人千絲萬縷的愛情。
賢俊(金石勳飾)從小就喜歡在同村長大的美善(宋潤雅飾)。美善是一個小酒家老闆姜仁柱的女兒,美善是出名的美女。賢俊考上漢城名牌法律大學後,她便感到非常自卑,總覺自己配不上賢俊,早晚他必會離她而去。由於自尊心作崇,她一直隱藏著這心事,並先向賢俊提出分手。這使賢俊百思不得其解,完全無法明白美善的想法。

賢泰(金民俊飾)在釡山認識了一個比自己大十歲的女人吳貞姬,並愛上她。貞姬一開始只是憐憫賢泰,但後來也愛上了他,但因為堂兄的介入,令二人的愛情產生變化。傷心而徬徨的賢泰遇到曾到曾經在少年感化院教過他拳擊的楊光烈,並決心隨他去日本闖一闖……

人物介紹:

金賢俊(金石勳飾)

從小在艱難的環境中長大,但學習成績優秀,考上了名門大學法律系。在法院實習的時候,由他負責辯護的被告以自殺來主張自己無罪。這件事情使他的人生起了很大的變化。他到一家企業應聘的時候,被那家公司的董事長李炳碩看中。他不願意順從於組織,而要改變組織,因此受到周圍人的妒忌和陷害,但在李炳碩的幫助下一步步走上最高經營者的位置。該劇以他的成功故事為主線,但他的愛情世界卻是無可奈何的。他從小就喜歡美仙,但美仙因為他的能力和成功總感到負擔。美仙的丈夫因為事故去世,她與賢俊重逢。賢俊不顧周圍人的反對與美仙結婚,但兩人的婚姻生活卻充滿了矛盾。

車美仙(宋允兒飾)

 她的美貌已在遠近出了名。她與村里有名的人才賢俊的關係無人不曉。她雖然深愛著賢俊,但賢俊考上名門大學之後,她卻產生了一種莫名的自卑感。可是,因為自尊心,她從不把自己的心事告訴賢俊,反而向他提出分手。她從小希望離開這個小村,但她的夢想卻始終難以實現。

剛好這個時候,經營一個大漁場的安東洙對她表示好感。出於對賢俊的反叛心理,她與安東洙見了幾次面。不巧,賢泰看見兩人見面,便痛打了一頓安東洙,並因此離開了鬱鎮。這件事情被賢俊的母親知道後,賢俊的母親傷害她。美仙決定與賢俊分手,便離開鬱鎮。美仙的夢想是當一名戲劇演員。離開鬱鎮後,她來到漢城當了一名戲劇演員。可以說,她已實現了她的夢想,但她的生活仍然很辛苦。後來她認識了一個戲劇作家李仙雨,他也是抱著對戲劇的滿腔熱情,卻不太走運的作家。美仙遇到既多情,又體貼的仙雨很是依賴於他,但在她的內心深處卻始終有著賢俊的影子。仙雨理解美仙的心情,兩人終於走在一起。美仙生下孩子後不久,仙雨因交通事故而去世。在仙雨的葬禮,美仙與賢俊重逢,賢俊是隨同集團的董事長李炳碩來參加葬禮的。原來仙雨就是李炳碩的兒子。仙雨對經營不感興趣,因此在美國留學時放棄經營學了戲劇,為此李炳碩與仙雨斷絕了來往。葬禮結束後,李炳碩給美仙她該得到的公司股份,美善帶著孩子開始新的生活,她與賢俊的關係也有了新的發展……。

金賢泰(金民俊飾)

天生愛打架,因此曾有人勸他當職業拳擊手,但他因不喜歡被束縛,在一家鐵工所當電焊工。雖然很喜歡賢俊,卻表現得很叛逆。父親金成哲不喜歡賢泰太像自己,母親也從小偏愛賢俊,因此,從小感到很孤獨。知道美仙與安東洙見面的事情后,狠狠地打了安東洙後,離開故鄉,去了釜山。來到釜山後,他在父親金聖哲的堂弟金基浩的手下乾活。這段期間他認識了比他大10歲的吳貞姬,並愛上了她。在吳貞姬那裡,他平生第一次感到了溫暖。但是由於金基浩的阻撓,與吳貞姬分手。深感絕望的賢泰闖下大禍,面臨被蹲監獄的命運。這時,父親金成哲來到釜山,付很多賠償金把賢泰救了出來。當賢泰對成哲說謝謝的時候,成哲卻冷冷地告訴他:之所以救他出來,是因為怕這事耽誤賢俊的前程,而不是為了賢泰,並告訴他,再也不想見他。看著成哲遠去的背影,賢泰流下眼淚。

不久,他遇到曾經在少年院教過他拳擊的楊光烈,便隨他去了日本。到了日本之後,他通過楊光烈的介紹當了拳擊冠軍者原田幸助的拳擊陪練員。雖然他受盡原田的羞辱,但為了保住拳擊陪練員的位置只好忍氣吞聲。原田的身邊有一個叫道子的女人,道子一直用憐憫的心情看著賢泰受盡原田的羞辱,終於有一天,兩人發生了關係。在比賽快要開始的時候,原田知道了道子和賢泰的關係而激怒,跑到賢泰住的旅店要殺死賢泰。一直忍氣吞聲地受折磨的賢泰,在這一瞬間終於爆發,原田被慘淡地敗在賢泰的手裡。剛好來找賢泰的楊光烈看到這一情景而愕然。原來,原田跟黑社會有關,在即將開始的比賽中,黑社會的人拿很多錢在他的身上下了賭注。楊光烈急忙幫賢泰避身,並告訴他暫時不要在日本出現,也不要在韓國出現。賢泰又面臨了一次人生危機。


分集劇情:
第一集
賢俊、賢泰兩兄弟的父親聖哲以前是有名的捕鯨船員,自從政府禁止捕鯨之後,他們家就家道中落。賢泰剛從監獄裡面被放出來,而賢俊正要開始他未來監察官的實習生涯,因為恩師過世的原因,賢俊回到故鄉,打算跟請父母承認他跟女朋友美仙的關係,而兩人的同學東輸似乎對美仙有一些愛慕之情,也因此答應請賢泰當自己身邊的助理…

第二集

俊賢帶美仙回家想幫母親過生日,可是母親卻以冷眼看待,毫不給美仙面子,並把美仙母親準備的禮品退回。美仙這天在旅館定好了蜜月套房,約賢俊一起度過一晚,用意是想讓賢俊的母親接受自己是賢俊女人的事實。賢泰不顧家人的反對,執意要去東海水產工作,美其名是當助理其實是當打手。美仙來到首爾探望俊賢,卻發現俊賢的同學珍熙獨自在他屋子裡面…

第三集

賢俊對於美仙突如其來的造訪並無表現出開心的感覺,美仙看著賢俊和珍晶一起討論案情的樣子,心中覺得落寞。賢俊第一次擔任國家公設辯護律師,可是兇殺案的犯人卻在接受審判之前就自殺了,這件事情對賢俊造成不小的衝擊。事實證明兇殺案的犯人另有其人,賢俊對於自己的錯判感到後悔,並決定放棄當實習生,回到故鄉去找美仙…

第四集

珍晶來到鬱津賢俊家,企圖說服他回首爾,但是賢俊心意已決。美仙透過珍晶知道賢俊受嫌犯自殺的影響,執意放棄實習的機會,她不太諒解賢俊,而賢俊的母親為了兒子不惜把自己的土地賣掉,把錢給賢俊用來補償家屬。美仙覺得很沮喪,每次賢俊做任何重大決定的時候總是不跟自己商量,美仙喝了一些酒,加上心情不好,這時東輸打電話過來,於是美仙跟東輸見面,卻因為酒醉睡在東輸家,沒想到隔天早上卻被前來賣地的賢俊母親看到…

第五集

這天東輸又打算約美仙,可是遭到美仙拒絕,一怒之下便綁走了美仙,剛好被萬水看到,於是賢泰馬上去找東輸算帳,事態變得嚴重,秀昌與賢泰不得以只好逃離鬱津。賢俊去參加一家私人公司的面試,決定錄取後即回鬱津和美仙結婚。賢俊母親約美仙出來,告訴她自己為何無法接受美仙當她的媳婦,原來是因為美仙的母親曾經喜歡過賢俊的父親。美仙難過的離家出走,卻和剛好回鬱津的賢俊擦身而過…

第六集

美仙離家出走之後,賢俊跟母親發生衝突,他和母親決裂離家外出工作,一邊尋找美仙的踪跡。珍晶在路上巧遇到美仙並通知賢俊。吟淑因為美仙離家出走而昏倒,被聖哲送到醫院去,檢查過後是因為營養不良。賢泰跟秀昌到了釜山加入了幫派組織,負責在市場收保護費,賢泰卻因為一個女孩子和別人打架,原來對方是當地最大黑社會的人…

第七集

在金成君社長手底下的賢泰跟秀昌受到另一個組織的會長青睞,所以轉加入這個釜山最大的組織。在這組織中,賢泰看到了那天賣咖啡的女孩,驚訝的發現她竟然在為社長刺青。賢俊去找美仙,美仙態度堅定的說要和賢俊分手,賢俊難過的獨自買醉。美仙認識了藝術家軒宇,軒宇對美仙一見鍾情…

第八集

賢俊的公司遭到客戶惡意的欺騙,差點要賠償150萬美金,幸虧賢俊憑著法律知識和機警,順利的幫公司解決難關,獲得董事長的青睞,升職又獲獎金。賢泰想要請珍熙幫他刺青,兩人發生關係。賢泰無意中看見盧尚禮來到釜山和金社長談生意,機警的躲開沒被尚禮發現。賢泰跟秀昌和萬水、幼萍一起去用餐,卻發現餐廳裡貼著他們兩人照片的尋人啟示…

第九集

賢泰和珍晶兩人墜入愛河,感情越來越好。賢俊忘不了美仙,來到美仙學姊工作的的小酒館,卻意外的看到軒宇向美仙求婚的畫面,賢俊悵然離開。美仙心中還是愛著賢俊,她拒絕了軒宇的求婚,決定重新去找賢俊,沒想到因為珍晶的一番話,卻演變成跟賢俊鬧翻。賢俊獲的董事長的賞識,升任為副理。美仙的母親在市場遇見賢俊的母親宋知妍,對於宋知妍的冷漠態度終於忍不住大發雷霆…

第十集

金社長和安東輸的合作大致底定,金社長帶安東輸去看搏擊,赫然發現賢泰和秀昌的身影。安東輸礙於面子,不好意思向金社長要人,卻派尚禮留在釜山伺機而動。尚禮等到時機成熟準備抓人,秀昌得到信息準備和賢泰一起落跑,賢泰放心不下珍熙,希望能帶她一起走,卻在她家樓下碰見來找珍熙的金社長。英姝告訴美仙軒宇是”大陽朝鮮實業”的小開,美仙非常震驚…

第十一集

美仙決定嫁給軒宇,並把軒宇介紹給媽媽認識,但是吟淑一聽軒宇是演舞台劇的,立刻臉色大變。賢泰帶著珍熙去巨濟島投靠哥哥賢俊,賢俊幫他們找了一個地方落腳。軒宇帶美仙去巨濟島拜訪姑姑尹理事,希望姑姑資助他買一間房子好和美仙結婚。賢泰還是被金社長的手下找到,兩人被帶回大阪…

第十二集

珍熙給賢泰、金社長各留下一封信之後,就獨自飛往日本。一年後的一場晚宴中,賢俊看到已嫁給軒宇的美仙,心中不禁又掀起一陣陣漣漪。賢泰為了找尋珍熙,和秀昌一起來到大阪工作,在一家小鋼珠店里當服務員。大陽實業里分成兩個派系,尹幀敏理事的擴張派和軒宇的保守派,尹幀敏理事企圖拉攏賢泰,但賢泰決定支持軒宇…

第十三集

賢泰循線找到在刺青店工作的珍熙,珍熙卻早一步離開。有人在小鋼珠店鬧事,竟是賢泰之前坐牢時的前輩廣烈,廣烈建議賢泰去當搏擊選手,如此可以賺大錢,並幫他找了教練。軒宇得到賢俊的幫助,渡過了一次難關,但軒宇卻遇到突發的交通事故而身亡,美仙卻得不到任何的遺產…

第十四集

東輸要出來競選,金社長表示會全力支持,東輸表示賢泰的父親是一大阻力,希望金社長能幫忙處理。大陽實業的董事長因病前往美國,伊理事藉故把賢俊調離原本的工作崗位,派他去管理員工餐廳,珍晶為他感到不值,但賢俊堅持不離開大陽實業。金社長得到珍熙的消息前往日本,終於找到珍熙且不讓她離開。賢俊去美仙家,原本想安慰美仙,她卻體力不支昏倒,原來美仙懷孕了。賢泰受到日本選手的挑釁,及選手女朋友的引誘,導致比賽之前與日本選手私下打架,日本選手嚴重受傷無法如期參加比賽,因此日本黑道開始追捕賢泰…

第十五集

日本黑道開始追捕賢泰,賢泰只好逃到泰國去。而美仙的公公獲知美仙懷了兒子的骨肉,為延續香火,想私下請賢俊處理此事,並發現賢俊被調職到一個公司不被受重視的單位。尚禮找打手去打聖哲,被聖哲發現回頭去找東輸理論並打傷了東輸,因此被抓到警察局,為此美仙出面要東輸撤除告訴…

第十六集

賢泰和秀昌到了泰國,靠打拳擊比賽過日子,不過泰國某個黑幫,因賭注內定要賢泰輸給對方,不過賢泰跟秀昌未聽從他們的指示,所以惹來了殺身之禍。美仙的婆家向美仙要求交出孩子,不過美仙始終不肯交出,所以婆家收回了房子跟車子,美仙生活也陷入了困境,在外應徵找工作也一直碰到鐵板,而輾轉透過了英姝姊而找到了工作…

第十七集

珍熙無法隱藏對賢泰的感情,所以決定要去找賢泰,也找了唯一知道賢泰下落的萬水幫忙,一起到了泰國尋找賢泰,會長查到了這個消息之後,也急速感到了泰國,找到了他們幾人,也是要至賢泰於死地,賢泰陷入困境之中。珍熙為了救賢泰,被泰國小混混開槍射傷,混亂中被金會長救走,賢泰找不到珍熙因此一絕不振。珍熙終於醒來,卻不再說話。董事長派賢俊去打探美仙的近況,賢俊發現美仙在飯店中當清潔人員…

第十八集

董事長派賢俊調查美仙的動靜,於是賢俊跟美仙開始有往來。美仙母親深怕女兒的心在次動搖,提醒美仙千萬不要對賢俊有非分之想,但心裡卻希望賢俊能夠照顧美仙。適逢珍賢即將滿周歲,董事長心想到現在還沒見過孫子,想替自己的孫子舉辦周歲宴會,並叫賢俊負責此是,美仙猶豫後答應了,可是無意監聽到幀敏的詭計,於是掉頭就走…

第十九集

美仙帶著珍賢和母親離開周歲宴會,董事長和眾多賓客苦等不到美仙,賢俊因此被幀敏理事數落。美仙強打精神替珍賢過生日,人前開心得替珍賢拍照,人後卻獨自流淚。賢俊擔心為何美仙離開周歲宴會而來到美仙家附近,看到傷心的美仙情不自禁地摟住她。賢俊母親想幫他相親但被拒絕,母親擔心他還想著美仙。安東輸企圖想用飯店的管理權來佔有美仙,卻被美仙羞辱。美仙帶著珍賢去祭拜軒宇,卻剛好遇到董事長…

第二十集

董事長終於見到從未謀面的孫子,心中難掩激動,眼看美仙辛苦的扶養珍賢,決定把原屬於軒宇的遺產過戶給美仙,幀敏理事心有不甘,繼續派人跟踪美仙。賢俊始終忘不了美仙,他和美仙分手後仍然常常寫信給她,賢俊把信全部交給美仙讀,美仙終於打開心房願意重新接受賢俊。美仙和賢俊一同去泰國渡假,意外發現賢泰的踪影,美仙希望賢泰能和他們一起回韓國…

第二十一集

賢俊母親發現兒子和美仙仍有來往還一起出國,賢俊說他一定會和美仙結婚,母親堅決反對。美仙帶著珍賢和母親搬到新房子去,美仙用董事長給的前開始自己的事業。賢俊母親約美仙見面,再次說明自己堅決不答應二人結婚的立場,美仙卻不退縮。賢俊為了和美仙結婚而離家出走住在飯店,終於兩人排除萬難結成連理。賢泰帶著大腹便便的妻子返國,父母親大吃一驚…

第二十二集

賢泰帶著還有一個月就要生產的靚娟住進家裡,母親一如往常的冷漠,但父親卻非常興奮。東秋帶著賢泰參觀美仙投資的店,並讓他當董事長,但是並不告訴他店的幕後老闆是誰。賢泰找到楊教練,並希望他離開金會長那來幫他的忙,楊教練欣然答應。賢泰離職後一直在看書並沒有去找工作,美仙因為相信他並不以為意。董事長聽了幀敏的遊說,準備和美仙打官司爭取珍賢的扶養權…

第二十三集

賢泰的妻子終於生產,賢泰高興得前往醫院探視,這時走在醫院某個角落的珍熙很驚訝地看到正要進去醫院的賢泰。沒發現到珍熙的賢泰去新生兒育嬰室看自己的小孩而感動不已,望著這樣子的賢泰讓珍熙不斷地落淚。珍熙難過得想喝酒,她唯一想到的人只有金會長,紀皓非常訝異珍熙居然會來找他。造船廠的營運面臨威脅,董事長因此心髒病發住院,他希望賢俊能夠回公司幫他的忙…


二十四集

但公司的內部卻不歡迎賢俊回來,雖然美仙討厭賢俊跟前任丈夫的家裡有任何關係,不過還是尊重賢俊的決定。另一邊賢泰的克萊迪派酒店卻不斷地受到紀皓的阻撓,紀皓並想至賢泰於死地。美仙感到身體不適,經過母親提醒發現自己懷孕了。載希打電話給賢泰,告訴他珍熙還活著,賢泰耐不住心中的思念驅車前往花店,卻在店門口被載希撞倒,珍熙發現了倒在花店前的賢泰…

第二十五集

賢俊知道美仙懷孕後,又驚又喜,承諾一定會好好照顧美仙和她肚子裡的孩子。大家遍尋不著賢泰,擔心他是否出事了。珍熙一直在醫院照顧賢泰,一直到賢泰有意識,她卻在這個時候決定不再見賢泰,而悄悄離去。東輸開始介入大陽實業的事情,讓賢俊倍感壓力,但事實上東輸是挾怨報復。幀敏跟安理事開始從中進行他們轉移公司的計畫…

第二十六集

賢俊招募了許多工人開始著手項目的事情,但是幀敏理事卻從中阻撓。賢俊的新計劃進行並不順利,參加的人員也對他很不滿意。美仙約賢泰見面,賢泰卻和安東輸、金紀浩兩幫人馬打起架來,美仙情急之中想上前阻止賢泰,卻被東輸推倒在地。美仙不放心胎兒狀態前去產檢,醫生告知她的子宮內長了一個腫瘤,需要進一步檢查。賢俊父親知道每仙懷孕後非常高興,但是知妍卻依然冷淡…

第二十七集

因為幀敏理事的從中搗鬼,使得賢俊的新計劃非常不順利。造船現場的勞工們起了一些爭議,而賢俊很努力的想做好,可是背後幀敏理事卻暗地理使一些小手段。檢查報告出來了,美仙的卵巢里長了一個惡性腫瘤,她完全無法接受這個事實。賢泰去找金會長,希望他把旗下的選手帶到酒店來比賽,金會長非常訝異賢泰居然會想找他合作。賢泰叫萬水幫忙打聽珍熙的下落…

第二十八集

賢俊的新計劃終於成功,大家在一起喝酒慶祝。萬水終於找到珍熙,珍熙叫萬水不要告訴賢泰說找到她了,這樣賢泰才能過著安穩的生活,萬水答應。珍熙為了能再次避開賢泰,她對金會長說希望他能帶她離開首爾,金會長說等他把事情處理好就會帶她離開。安東輸用稅務調查為手段,要求酒店的房東不要繼續租約,把賢泰感出去,房東雖然很無奈,但是不得已只好照做。賢泰找賢俊幫忙,希望能挽回劣勢。美仙為了兩兄弟,親自去找安東輸談判…

第二十九集

美仙見完安東輸後,因為壓力太大而流產,賢泰也因此知道了大嫂的病情,每先要求賢泰不要告訴賢俊,等時機成熟美仙會自己開口。知妍生日,美仙強忍身體不適,堅持一定要和賢俊一起回家幫母親祝壽,知妍以一貫冷漠的態度面對美仙,得知美仙病情的賢泰再也忍不住母親對大嫂的態度,對母親說出多年來自己的感覺。賢俊去找安東輸,希望他不要再阻斷大陽實業的財務,卻看到幀敏理事也來找安東輸…

第三十集

美仙公司的線上游戲終於上線,並受到熱烈的歡迎。賢俊的造船新計劃正在順利地進行著,原本反對他的工人們現在都非常支持賢俊。金會長決定帶著珍熙回釜山,臨走前他決定置賢泰於死地,珍熙無意間聽到急忙到酒店通知賢泰,卻因秀昌的阻止打消親自見賢泰的念頭。美仙開始做化療,她強忍痛苦努力堅持著。賢泰找房東商量,他表示只要房東願意把大樓交給他經營,他一定可以幫房東賺大錢不用怕安東輸的查稅…

第三十一集

幀敏理事想盡辦法想要拉攏賢俊,但是賢俊依然不為所動。金會長抓了尚禮毒打他一頓,並威脅東輸要把過往的事情抖出來,東輸氣不過聯絡檢察官,紀皓因此被通緝。美仙公司的網絡遊戲出了問題,員工士氣低落,美仙不願放棄。靚娟和靜純一起去花店買花,沒想到那竟是珍熙工作的店,靚娟想起曾經看過珍熙的照片,認出她就是丈夫朝思暮想的女人…

三十二集

知妍決定打開心房接受美仙,美仙卻告訴她自己流產的事情,知妍感到非常失望。賢俊為了公司的事情要去歐洲出差,他完全不知道美仙生病的事情。金會長用一些以往的事情做要脅,要安東輸把渡假村讓給自己,東輸不甘被威脅,決定對付金會長。美仙家的佣人發現美仙在吃藥,把這件事情告訴美仙母親,她察覺有異,去詢問美仙學姊雲珠,雲珠不得已把美仙的病情告訴她母親…

第三十三集

知妍終於對以往自己的態度感到抱歉,她帶著中藥去美仙家,希望美仙補好身體能再次懷孕,但美仙母親卻忍不住說出美仙罹患癌症的事情。賢泰終於把之前屬於母親的土地再次買回來,他非常希望得到母親的讚美。尚禮來到鬱津準備對金會長不利,沒想到金會長早一步去了釜山,尚禮原本以為撲了個空,卻意外看見珍熙並抓走她。萬水發現珍熙被尚禮抓走,幾經思考決定通知賢泰…

第三十四集(完)

賢泰從安東輸手中救了珍熙,珍熙要他好好珍惜眼前的幸福,不要當那隻在喜馬拉雅山上孤獨的鳥。紀皓因為珍熙被抓因而和尚禮見面,卻慘遭毒手,珍熙難過之餘於決定出國。賢俊終於順利的解決公司的危機,賢泰卻在這時告訴他美仙生病的消息…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