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OKIA N86

NOKIA N86

*榮獲2009 TIPA最佳影像手機大獎
*800萬像素菜司鏡頭, 28mm廣角鏡
*2.6吋AM OLED屏幕, 最高支援 24GB記憶體




Nokia 首款 8MP 手機
Nokia N86 是品牌旗下第一款 800 萬像素鏡頭相機手機。N86 的相機鏡頭依舊掛上 Carl Zeiss 名牌,內建機械快門,具有最快 1/1000 秒的拍攝實力;不過它還有個特異功能,就是具備可變光圈,手機可在拍攝照片時,自動調整光圈值(F2.4 / 3.2 / 4.8),而 N86 的光圈較大,因此可在暗處拍攝品質更佳的照片。 此外,N86 相機雖然沒有加入 Xenon 閃光燈,但也內建第三代雙 LED 閃光燈,閃燈的最大發光距離可達 3.5 公尺,與 Xenon 閃光燈相比毫不遜色,而它也可當做錄影時的補光燈。說到錄影,N86 與大部分 N 系手機相同,支援 VGA 30 FPS 的 MPEG4 錄影能力,並沒有進一步提昇解析度。
設計巧思一籮筐
N86 採用一個 2.6 吋螢幕,解析度為 QVGA,不過材質卻是 AMOLED,在諾基亞產品線中算是第一次採用。N86 與 N85 / N96 相同,都屬於雙向滑蓋機種,除了將螢幕往上滑開起數字鍵盤之外,也能往下滑以打開頂端的多媒體快捷鍵,方便用戶快速切換。
在手機的材質上,諾基亞也下了些工夫,手機採用防刮硬化玻璃作為手機正面的保護,而其他地方則運用金屬材質,既能保護手機,也增加手機的質感。此 外,N86 追隨 N96 的腳步,在手機背面設計一個小腳架,只要扳開就可以將手機斜立在桌面上,方便用戶觀看影片,搭配 N86 內建的 3D 立體聲喇叭,多媒體體驗更有臨場感。
超大記憶體
在其他規格方面,N86 也是走在時代尖端。它具有許多網路規格,包括 WCDMA / HSDPA、Wi-Fi,當然也有 GPS 以及藍牙,而 N 系必備的 3.5 mm 耳機孔也沒漏掉。對於電腦中有一堆多媒體內容的用戶來說,N86 內建的 8 GB 記憶體一定很讓你高興,可盡情裝載許多音樂、影片;如果嫌 8 GB 不夠的話,它當然也支援擴充 microSD 卡,最大支援 16 GB,也就是說你可以有 24 GB 的空間,想放什麼?好好想想吧!

手機規格
制式 GSM 四頻 / WCDMA
外型 滑蓋
尺寸 103.4 x 51.4 x 16.5 mm
重量 149 g
通話時間 378 分鐘
待機時間 312 小時
顏色 黑/白
主相機 CMOS 800 萬畫素
補光燈
Xenon 閃光燈
自動對焦
影片尺寸 VGA @ 30 FPS
錄影格式 MPEG4
影像功能 可變光圈(F2.4 / 3.2 / 4.8,系統自動控制)、機械快門(最短快門時間 1/1000 秒)
音樂播放器 完整
獨立喇叭
立體聲雙喇叭
內建記憶體 8000 MB
記憶卡 microSDHC
GPS

EDGE
HSDPA
WiFi 無線網路
藍牙
作業系統 Symbian 9.X S60 3.2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