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這該死的愛情劇情

這該死的愛情劇情

江复久身上背負著沉重的感情債。為了替躺在床上成為植物人的哥哥復仇,复久故意找機會接近他認為迫害哥哥的直接兇手——車銀夕。在如願成了銀夕貼身的跟班後,复久本以為可以順利的展開復仇計劃,可複久卻遲遲的未有任何行動。在朝夕相處的日子裡,复久竟然不由自主地被銀夕的純潔和善良所吸引。為何愛人會是她?一邊是仇恨,一邊是愛情,這該死的愛!
复久為了回報韓妲靜對自己的救命恩情,一直留在身邊妲靜身邊照顧她。一個為了愛,可以連自己性命都不顧的女人,复久怎麼可能忍心棄她而去呢,為了報恩,為了償還,即使感情裡沒有愛情……


分集劇情:
第1集
江复久迷人的微笑不知道醉了多少女人,但他對女人卻有著異常的反感。

复久是一名拳擊手,雖然外形俊朗,但卻是個不修邊幅的邋遢漢,即使這樣也同樣引來眾多女孩子的喜愛和關注。臉上留下的傷痕在她們眼裡彷彿成了男人的標誌。复久每次比賽只拿第二名,總是在“痛揍”對手後主動認輸。

在復久眼裡妲靜是唯一的女人,因為10年前她就過他的命,而自己卻遭受嚴重燒傷。复久知道自己是妲靜面對生活活下去的唯一動力,所以他不能離開她,也不會拋棄她。

第2集

复久與分別10年之久的哥哥終於相聚了,當複久還未充分享受親人團圓帶來的喜悅時,就眼睜睜地看著哥哥從高樓上跳下來……

雖然哥哥經搶救脫離了生命危險,但卻成為一個永遠只能躺在床上的植物人,這令复久在精神受到嚴重衝擊。

复久為哥哥整理物品時,意外看到哥哥與一個女人很久前的合影,她是大明星車銀夕。复久並不知道哥哥已經與銀夕早已經分手了,便把哥哥今日的不幸完全歸結在銀夕身上,都是這個女人坑害了哥哥……

第3集

复久看著躺在床上毫無知覺的哥哥,自己在世上唯一的親人遭此厄運,复久既傷心又憤怒。

复久到銀夕家找銀夕,本想向銀夕打探她與哥哥的關係,不料复久被銀夕的繼母誤認為他便是銀夕的前任男朋友(复久的哥哥),不容分說地將復久哄出門外。复久看到銀夕的家人對自己態度如此蠻橫,更加確信自己哥哥就是因為遭到了車銀夕無情的拋棄,想不開而跳樓尋短見的。

第4集

當銀夕得知昔日的戀人(复久的哥哥),與自己相處五年來只是為了利用自己來滿足金錢的慾望,這給銀夕巨大的打擊,幾乎無法站立。复久送銀夕回家,一路上銀夕情緒低落,寡言少語。此時,复久接到醫院打來的電話,通知复久他哥哥目前的狀況非常不穩定,隨時會有生命危險。复久聞得此訊,立即調轉車頭載著銀夕直奔醫院。

原本打算回家的銀夕,被复久莫名其妙的帶到醫院,又被扔在病房外。銀夕既不知道躺在病房里人是誰,又不知道复久為什麼會把自己帶到這裡。傷心難過的令銀夕在病房外失聲痛哭……

銀夕在釜山拍外景,看到桌子上的海帶,想起去世的親生母親,不自覺中開始不停地打嗝,因為銀夕的突發狀況,拍攝不得不延遲進行。

晚上,銀夕從賓館裡溜出來到海邊散步。銀夕坐在沙灘上打嗝依然持續著,复久悄悄地出現在銀夕身後……

第5集

妲靜不辭辛苦特意跑到首爾來見复久。會面的時候,妲靜從復久對自己的態度中,隱約感到一絲不安。

俊成與銀夕一起出來喝酒,銀夕由於心情不好,不勝酒力沒喝幾杯就醉倒了。神誌不清的銀夕嘴裡不停地喊著复久哥哥的名字。俊成冷眼注視著酒後失態,卻仍掛念其他男人的銀夕,扶起她試圖將她帶到自己房間……

复久用哥哥的手機撥電話給銀夕,心裡期盼著這個哥哥曾經深愛的女人可以對哥哥仍保留一些情意,可是銀夕看到電話號碼後,甚至都沒有接通電話就將它掛斷了……

第6集

复久克盡職守,與銀夕形影相隨。銀夕漸漸地發覺自己對這個男人,竟然會產生莫名的情愫,心中感到非常不安。

俊成來銀夕家中拜訪,憑藉出眾的外表和得體的言談,贏得銀夕家人的普遍好感。俊成告訴銀夕在釜山醉酒之事,銀夕聽後心中十分惶恐,連忙打電話給复久,原來复久在自己心目中不知何時已佔據了一席之地。

复久雖然身為銀夕的保鏢,但仍負擔不起哥哥昂貴的住院費。為了籌措款項,复久決定冒險當黑市打手。銀夕無意間得知复久的這一決定,想方設法地要去阻止他。

第7集

复久為保護銀夕意外受傷,銀夕既慌張又害怕,連連囑咐复久不能死。复久送到醫院後,掙開眼睛看到銀夕送給自己保平安的項鍊,觸動了复久心中最敏感的神經,為哥哥復仇的計劃開始動搖。

复久出院後,銀夕特意趕來探望。复久內心經過苦苦掙扎後,堅定了繼續為哥哥復仇的決心。銀夕對待哥哥是那樣的無情,复久決定身體力行,重新與銀夕演繹一遍曾經發生在哥哥與她身上的故事,而此時的銀夕卻對複久的用心一無所知。俊成察覺到銀夕對複久的感情后,單方面決定了與銀夕的訂婚日期。

妲靜知道复久擔任銀夕的私人保鏢後,狠狠地責備了复久。

第8集

銀夕在拍攝的時候不慎遭遇事故,危機時刻复久挺身而出,將身陷險境的銀夕解救出來。虛驚一場的銀夕平安無事後,感悟到那一瞬間,自己對複久的感情已經發展到無法自拔。然而剛才驚險的一幕,妲靜都看在眼裡,事後氣憤之至地將復久從家中趕了出來。

銀夕對複久日漸表露出的好感,讓俊成感到非常不安,便與復久單獨會面叫,警告他要明確自己的身份地位,但俊成沒有料到自己此番言語反而激怒了复久。复久把銀夕約出來向她表白自己對她的愛慕。

子敬冒用俊成的名義進行詐騙的事被曝光後,為了躲過牢獄之災,他拜託銀夕去懇請俊成不予追究。為了家人銀夕無可奈何地答應了俊成只要放過子敬,自己就同意和俊成訂婚……

第9集

銀夕答應與俊成訂婚之後,便將自己心中對複久的感情整理好,而復久則希望通過自己的表白能讓銀夕回心轉意。复久故意讓俊成從電話中聽到自己和銀夕的對話,表明兩人之間已有的愛慕關係,希望能藉此讓他打消與銀夕訂婚的念頭,但憤怒的俊成卻加緊為與銀夕的訂婚儀式做準備。俊成為了讓复久屈服,決定安排一個機會讓妲靜看到復久和銀夕在一起的場面。銀夕為了讓复久對自己死心,故意讓复久看到自己好像在誘惑俊成……

第10集

訂婚這天的早晨,銀夕偷偷地跑來看复久。复久發現銀夕後,對銀夕說自己會帶她離開這裡……銀夕懷著複雜的心情又回到訂婚儀式現場。而復久對銀夕說的那一番話,都被妲靜一字不落全聽到了,然而這一切都是俊石的精心安排。妲靜因心中承受不了复久另有所愛這個刺激,病倒在床上。妲靜緊緊地抓住复久的手,不讓他離開自己……

訂婚儀式現場,复久的突然出現攪亂了本該發生的一切。复久拉著銀夕甩開眾人的追踪逃跑了……在和復久一起的旅途中,銀夕更加確認了自己對複久的感情,那就是愛。

第11集

复久向銀夕坦白了自己接近她的真正目的,當銀夕得知自己對複久的真情原來只是複久為哥哥報仇的精心策劃,果然如復久所願,銀夕身心遭受到沉重的打擊。然而,終於完成了復仇計劃的複久面對這樣的結果,心里莫名地產生了深深的失落感。

妲靜對複久一如往昔,似乎什麼都都沒有發生過……

在一個極偶然的情況下,复久知道了銀夕其實並不是像自己所想那樣,無情地拋棄了自己的哥哥。這一真相呈現在復久面前時,复久感到萬分自責,只因自己對銀夕的誤解,竟然給銀夕帶來如此的傷害……

銀夕來到了复久哥哥的病房裡,守在復久哥哥身邊擔當起看護,但因過度操勞而體力不支暈倒了。复久抱著因發高燒而昏迷不醒的銀夕,心痛萬分,在銀夕不省人事時,复久向她表白了自己的真心。

第12集

复久感到非常對不起銀夕,良心時常譴責自己的過失,為了讓銀夕死心離去,复久瞞著銀夕將哥哥的轉移到別處安置,並對銀夕說出了一些言不由衷的話語來傷害銀夕。

心灰意冷的銀夕因在街上鬧事而被抓到了警察局,心裡還十分掛念銀夕的俊成找到銀夕,並對她表白自己還在等著她,要銀夕肯回心轉意回到自己身邊來……

與此同時,复久的哥哥奇蹟般的恢復了意識,而此時的銀夕正因為找不到復久哥哥的去向而傷心落淚……

第13集

銀夕知道了原來复久的哥哥還活著,而復久的哥哥也緊緊抓住銀夕,不再讓她離開。

銀夕帶著复久的哥哥搬到別墅去生活,並照料他的身體,而看著這一切的複久內心感到萬分的痛苦

俊成還是沒有放棄對銀夕的愛,並為了讓銀夕東山再起而四處奔走拉攏關係。

這一天,复久的哥哥對銀夕性情大變,態度十分粗暴……

第14集

复久哥哥的粗暴情緒是故意讓銀夕受到傷害,從而離開自己。當複久得知事情真相後,再也無法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含淚央求銀夕離開哥哥。銀夕仍不肯正視自己對複久的感情,下定決心要為複久的哥哥而活。

妲靜看著徬徨在哥哥和愛人間的複久感到非常痛苦,但她能做的也只是自我安慰而以,告訴自己复久一定會回到自己身邊……

第15集

复久與銀夕會面,但复久還是狠心冷顏面對銀夕,態度也十分冷漠。銀夕自從與復久見面之後,暴食症越發的嚴重,一天到晚不受控制地吃東西。雖然俊成一直守在銀夕身邊,但是對銀夕的病狀也束手無策,他明白此時只有復久才能夠幫助銀夕。無奈下,俊成拜託复久去幫助銀夕擺脫病症,但复久拒絕了俊成的要求……

第16集

銀夕和復久相約一起外出旅行,這一天他們將一切不開心的往事都拋到腦後,渡過了愉快的一天。分手時兩個人約定,今後再也不會見面,要堅強的活下去各自找尋屬於自己的幸福。

銀夕回到了經紀公司,又開始了電影明星般的生活,而復久也在一家洗車店裡打工,一切看起來似乎又恢復了以往的平靜。但是一年後的冬天,复久從俊成口中得知銀夕突然失踪了,這一年間銀夕一直因心理疾病在接受心理治療。复久四處尋找銀夕,深夜終於在一年前兩人分手的那個山中發現了被嚴寒凍得失去了意識的銀夕。复久抱著銀夕試圖用自己的體溫來喚醒銀夕,口中不停地對銀夕說著對不起……第二天,天亮的時復久和銀夕都已經被凍得奄奄一息……复久吃力的對銀夕說出了最後一句話“謝謝你,因為有你,因為有哥哥,因為有妲靜,所以一點都不冷,感謝這個世界,能讓我盡情的愛。”复久的抱著銀夕的手無力的垂了下去,而銀夕此時也彷彿聽到了复久的心聲,臉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並凝固在臉上……

“從前,在一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裡,有一對年輕人……”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