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遙遠的國度劇情

遙遠的國度劇情

韓石和松蓉兄妹倆人是孤兒,小偷金在九收留了失去親人的兄妹倆人。天生聰慧的韓石不想一輩子碌碌無為,決心要當上檢查官;金在九的兒子滿順是個成天無所事事的小混混,因為喜歡長笛,唯一的心願就是想與歌手金玄植握握手。松蓉從小把滿順當成偶像來崇拜,一直暗戀著他。
一天,滿順在地鐵站偶然相遇雲霞,對她一見鍾情,從此陷入愛河。而云霞對滿順感情淡淡,讓對滿順仰慕不已的松蓉氣憤之餘,偷空雲霞的家,卻由此牽上雲霞與韓石的千里姻緣,也開啟了糾纏不清的人間情緣。

雲霞本生活在富裕的家庭,但因家庭變故,不得不承擔起生活的重擔。已得知雲霞深愛韓石的滿順,看似吊兒郎當,卻一直暗暗在雲霞身邊充當護花使者,甚至不惜為自己所愛的人付出生命的代價。

現實的冷酷與理想的天國之間總有那麼一段距離。雲霞一炮而紅成為大明星,她與韓石的感情卻出現裂痕;為了追尋美好的夢想,她與韓石、滿順一起,苦苦尋找屬於他們的遙遠國度……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