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遇見完美鄰居的方法劇情

遇見完美鄰居的方法劇情

在一個丈夫的級別就決定妻子的級別的住宅小區裡,搬進來了大學講師也是靠女人養著的白秀燦。看著風流倜儻,風度翩翩的白秀燦,小區裡的主婦們都紛紛想著他就是我想要的真正的男人。
在這裡,四個看著不協調的男女住進來了。專職吃軟飯的白秀燦,大企業的繼承人俞俊錫,天生公主病的高慧美,以及沒有眼力尖的女祕書鄭允熙……

擁有不同的性格和職業,以及社會地位的四個男女譜寫了一段左右衝突的愛情故事。

 到底什麼是完美的鄰居呢?我們想擁有什麼樣的鄰居?

在現在的小區封閉的空間裡,鄰居死了也都會過好幾個月後才知道,希望通過這部劇,讓人們深思我們真正想要什麼樣的鄰居。


分集劇情:
第1集
在鄉下小學校的操場上正舉行著運動會,擔任比賽裁判的德基聽到兒子說從婚姻介紹所來電話的話後,顧不上開槍,慌忙跑過去。村民們告訴去柬浦寨娶媳婦的德基一些經驗談。哈妮和寶京聽到秀燦要去海外參加研討會,忙著準備防曬霜和藥,爭著表現自己。去柬浦寨旅行的美熙在機場遇到秀燦興奮不已,秀燦介紹永珠是和自己一同去參加研討會的同事。德基在機場發現了秀燦,他捉住秀燦的衣領,秀燦慌張地把德基推進洗手間。到達柬浦寨的允熙說美熙都結了三次婚,看男人的眼光還這麼差。允熙偶然在大廳聽到秀燦其實是玩玩永珠的話後,認為秀燦同樣是和姐姐玩玩,她憤怒地摑秀燦的耳光。

第2集

允熙可憐因沒有結婚戒指而不能結婚的德基,她讓美熙把她的戒指給德基。美熙反問允熙為什麼不把自己的戒指送出去,上去要把允熙的戒指摘下來。秀燦在海上救出慧美,從急救醫生那裡聽到孩子被流產的話。秀燦接到允熙的電話後跑去結婚禮堂,把準備的戒指遞給德基。

德基興奮地幻想著洞房花燭夜,但是導遊告訴她柬浦寨的習俗是一個月之後夫妻才同伴房,德基不禁失望。

第3集

德基帶著女兒高妮闖進秀燦的家中,還像主人一樣巡視著房間,並定下來自己要住的屋子,秀燦無可耐何地看著。德基不聽秀燦的話,讓女兒高妮給秀燦叔叔打招呼。

允熙依然在俊錫面前失誤連連,對允熙毫無關心的俊錫訓斥她沒有資格當秘書。幸福村的婦女們給秀燦準備了豐盛的生日餐,央求他一起去練歌房。盡興唱歌的允熙被人們推著與秀燦擁抱,而秀燦的嘴碰在了允熙的臉上,美熙在一旁看到問允熙是不是也對秀燦感興趣。

第4集

秀燦背著喝醉的允熙回到旅店,秀燦在給允熙脫去皮鞋的時候,被她揣了一腳。允熙醒來後問秀燦為什麼會在一起,兩個人是不是發生了什麼問題。

兩個人來到餐廳吃飯,允熙讓秀燦不要再做小白臉。秀燦暗暗高興允熙終於上鉤,他替允熙細心擦去額上的汗,感到男人細心的允熙內心激動。慧美和俊錫見面,見俊錫並不表現熱情,只是低頭吃飯,強忍住憤怒。英子問慧美約會怎麼樣,並勸導她即使別人說是政治婚姻也罷不要有別的想法。

第5集

秀燦在永珠的幫助下升為正式講師,回到家後,德基和善宇對他的本事佩服得五體投地。美熙拜訪秀燦的家,聽到秀燦成為正式講師,說自己替秀燦高興地都流下了眼淚。看著姐姐誇張的表現,允熙在一旁嘲笑秀燦,說是不是今天也是秀燦的生日。美熙狠狠地看打破氣氛的妹妹。俊膝接到會長病危的電話,與允熙慌忙跑去醫院。深夜回家的秀燦看著德基在外面等著自己,內心受到感動。不料德基說自己不會等吃軟飯的男人,自己是在等漂亮的允熙,說她這麼晚還沒回來。調查秀妍被殺案件的薑警官知道明熙和秀燦與秀妍住在同一小區的事情后,找到了秀燦。

第6集

姜警官問秀燦是否認識延秀妍這個人,秀燦一口咬定不認識。德基回憶起死去的秀妍,更加可憐起高妮。秀燦和允熙喝完酒後回到家,德基斥責他怎麼能說不認識秀妍,憤怒地揮起了拳頭。

姜警官指定秀燦是殺人嫌疑犯,小區的人們背地裡紛紛議論起秀燦。美熙表示即使全世界的人都向秀燦扔起石頭,自己也會站在白教授這一邊。秀燦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他找到永珠,拜託她告訴姜警官自己去柬浦寨旅行的事情。

生氣的永珠一口拒絕秀燦的請求,秀燦面臨了被大學開除的危機。

第7集

德基聽到秀燦被學校解聘,並且還要把房子退還的話,感到大吃一驚。苦惱的秀燦給之前的愛人們打電話,說明自己的困境。德基勸他寧肯睡在路邊上,也不要再去做鴨。德基去工地做事,秀燦也拿著簡歷到處求職,但是處處碰壁。美熙見秀燦可憐,提議讓他來自己家住。允熙不同意姐姐的做法,表示絕不能和秀燦住同一個房子。善宇說可以暫時住在空著的倉庫裡。允熙的公司裡招聘員工,允熙勸秀燦投簡歷到J建設公司。

第8集

俊錫問秀燦投簡歷的原因,秀燦回答說由於沒地方住。允熙在一旁看著俊錫的臉色,小心地問秀燦合格與否。俊錫覺得允熙特別地關心秀燦,允熙慌張地說由於和秀燦住在一起,所以關心他。高社長把慧美叫出來,忠告她要想抓住俊錫的心,就必須要動腦子。慧美特意來到俊錫父的病室,偷偷看著俊錫的表情。俊錫受到高社長的邀請共進晚餐,回來的路上他來到允熙的家裡,在那裡遇到了秀燦。抓住機會的美熙在俊錫面前稱讚秀燦是難得的園藝專業的人才,懇請俊錫一定要聘請他。

第9集

允熙生平第一次對男人感覺到愛情,內心混亂。秀燦對苦惱的允熙說富人家的公子不可能喜歡一無所有的像允熙這樣的人,只是拿她玩玩而已,他的話另允熙自尊心受傷。慧美以下採訪稿的理由與俊錫見面,但是俊錫只是以公事的態度對待她,另慧美感到失望。俊錫告訴慧美不要著急結婚。允熙忠告慧美,她並不是用深愛組長的目光看著俊錫,慧美反駁說允熙在看夠不著的樹。韓女士令俊錫和慧美下個月就舉行婚禮,但是俊錫表示自己不敢確定慧美是不是真的愛自己。俊錫想起允熙曾經表示想穿著茱麗亞羅伯茨的服裝,在喜歡的男人的陪伴下觀看音樂劇的話,他帶著允熙來到劇場。

第10集

允熙流著淚對安慰自己的秀燦說自己從未抱著目的去接近俊錫,有這樣一個愛自己的男人自己感到了幸福。允熙再次缺席相親的地方,憤怒的善宇看到允熙被秀燦扶著回到家,開始責罵允熙。慧美來到柳會長的病房,俊錫也在病房裡。慧美告訴俊錫他們兩個人應該接受命運。

允熙下定決心要忘記俊錫,秀燦忠告她不要在度假期間再次動搖。允熙去度假後,俊錫感到了她的空缺。慧美去訂製與俊錫的訂婚式上穿的禮服,她給允熙打電話,讓允熙來找自己。

第11集

允熙對俊錫的感情感到壓力,想躲避俊錫。秀燦對俊錫說不要強迫別人愛上自己,之後他拉著允熙離開。慧美和俊錫一起來看度假村,看到允熙推開陷入危險的俊錫,自己反而受傷,慧美用嫉妒的眼光看著允熙。美熙在機場遇到去度密月旅行的前夫,感到傷心的美熙把德吉叫出來訴苦。慧美向父親表示因為允熙想推遲與俊錫的婚禮,在旁偷聽到的慧美母找到善宇,讓她給允熙介紹男朋友。聽到俊錫和女祕書有關聯的消息,韓女士把俊錫叫過來狠狠地訓斥一頓。俊錫把去相親的允熙強行帶上車。

第12集

俊錫告訴允熙,雖然自己和高慧美結婚,但是希望允熙能一輩子在身邊。俊錫請求允熙原諒這樣自私的自己,並溫暖地擁抱了她。允熙告訴秀燦即使全世界的人都指責自己,自己也會跟著俊錫走,秀燦聽後無話可說。無法原諒俊錫的秀燦告訴他不要利用允熙的善良,並憤怒地揮起了拳頭。慧美看到允熙帶著的手鐲,問俊錫是不是今後三個人正式交往。俊錫告訴她如果她對允錫客氣的話,自己同意與慧美結婚。美熙見善宇張羅著給德吉找伴侶,無願無故地向媽媽發起脾氣。

第13集

一直藏著花束的俊錫看到秀燦和允熙從練歌房出來,表情呆住。俊錫不高興地對允熙說是不是一定要和有著前科的人交朋友,允熙反駁他秀燦是有充分的資格做自己朋友的人。

允熙從俊錫車裡走下來,見慧美嘲笑自己,忍無可忍的允熙忠告慧美要摸著自己的良心對待俊錫。憤怒的高社長表示無法忍受自己的女兒被允熙侮辱,一定要給點顏色。

美熙見德吉和相親的女人愉快地約會,無緣無故地對職員和德吉發起了火

第14集

允熙母看著電視罵當第三者的人都會受到懲罰,感到自責的允熙跑到外面。允熙遇到秀燦,她告訴秀燦俊錫要給自己一套房子,當時就感覺自己真的成為二奶。

韓女士表示如果不和允熙分手,自己不會放過她。俊錫也對母親表示如果動允熙一根汗毛,那天就是自己的忌日。曾經和慧美在柬浦寨同居的男友的妹妹要來採訪J建設公司,慧美隱隱感到不安。

第15集

秀燦從派對場把允熙帶了出來,允熙感激地看著他。俊錫不顧慧美的挽留,離開了派對場,之後立刻與允熙聯繫。善宇見允熙不吃不喝,感到詫異。傷心的允熙抱著媽媽,流著淚說對不起。自從德吉與美熙過夜之後,德吉一看到美熙就掩藏不住高興,美熙看著單純的德吉,露出幸福的微笑。允熙把手鐲拿下來還給俊錫,表示自己不想再這樣下去。俊錫抱著允熙流下眼淚。

第16集

允熙擔心地對秀燦說俊錫比自己更難過,秀燦知道允熙接受俊錫送的戒指,嘲笑地恭喜她進入上流社會。秀燦聽到俊錫決定不讓高慧美穿上婚紗,要和允熙共度一生的消息,內心失落。俊錫在母親和高社長面前宣布不會和慧美結婚,憤怒的高社長脅迫韓女士要揭露俊錫不和慧美結婚的真正原因。韓女士表示自己有自己的想法,讓高社長再給一點時間。允熙下班時被一群不明身份的男人劫持。

第17集

允熙在病房裡看到會長留下的遺書,吃驚地張大了嘴。憤怒的俊錫去質問母親是不是策謀了秀妍的死。俊錫知道秀妍是同父異母的姐姐的事實後,向拋棄秀妍的秀燦揮起了拳頭。英子找美熙鬧事,終於和她動起手。慧美母把善宇叫出來,說盡各種侮辱的話,但反被善宇反駁地說不出話來。善宇生氣地告訴俊錫絕不會把允熙託付給他,俊錫流著淚說想以善宇兒子的身份和允熙一起生活。美熙被英子訴訟而被關在警察局,德吉為保護美熙而留在警察局。

第18集

允熙接到俊錫喝醉後被送進急救室後,和秀燦跑到了醫院。看著為自己而暈過去的俊錫,允熙忍不住大哭起來。俊錫終於甦醒過來,允熙告訴他不要為了自己而傷害身體,俊錫溫柔地擁抱她。

俊錫把允熙送回公司後就失踪,秀燦忙住到處尋找俊錫。在姜警察的幫助下,秀燦知道俊錫的所在地。秀燦拜託俊錫不要離開允熙的身邊,要留在她的身邊一直保護她。美熙在家人面前宣布與德吉的結婚消息。

第19集

俊錫知道了秀妍就是自己的同父異母的姐姐,他告訴秀燦自己會用法律手段把高尼要回來。秀燦擔心高尼接受不了突如其來的事實,建議俊錫慢慢進行。

驗血結果出來,高尼並不是俊錫的親生侄子。

第20集

邊部長終於自首,承認自己意外殺死秀妍的事實,說開始只是想把高昌植的兒子找回來,沒想到會殺死秀妍。而俊錫和允熙彼此確認了對方的愛。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