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雲的階梯劇情

雲的階梯劇情

《雲的階梯》講述的是在艱難的環境中不得不放棄醫生夢想的崔鍾秀,在不得已的情況下硬著頭皮冒充醫生,在經過自己的一番努力後最終成功的故事。劇中扮演醫院院長的獨生女兒、並且和崔鍾秀共譜戀情的是當紅女星韓智慧。而劇中另一位與崔鍾秀有感情糾葛的是新演員任正恩。三人的三角關係也將是本劇一大看點。

分集劇情:
第1集
在一個落後的小島上,有個小醫院,在大韓醫院協會裡是找不出這家小醫院,在這裡鍾秀感覺到了島民的淳樸。他在島上的醫院里工作,但其實是沒有醫療資格證的假醫生。看著島民們對自己的信賴,他越來越感到恐怖。

 尹鐘醫院是國內最大的醫院。道憲是這裡有名的外科醫生,前途無限。院長女兒貞媛結束7年留學生活,來到尹鐘醫院當宣傳室室長。

貞媛正在為符合大醫院的宣傳形象而苦惱,突然她想起為落後的小島做醫療服務的點子,於是她來到了鍾秀所在的醫院。

在那裡貞媛看到一個男人為受傷的船員治療,她好奇地看著這個男人。鍾秀也不知不覺地被貞媛的開朗所吸引,他祈禱貞媛趕緊離開島。看著鍾秀對自己冷淡,貞媛失望地要轉身離去,突然得了闌尾炎,暈倒過去。

第2集

鍾秀給貞媛做了闌尾炎手術,雖然獲得成功,但他因自己沒有醫師資格證而猶豫做手術一事感到自責,對自己的身份再次感到矛盾。

在鍾秀的看護下,貞媛度過了危機,她對鍾秀對待患者的細心和親切有了別樣的感覺。同時對鍾秀越來越好奇起來。但見鍾秀對自己的冷淡,貞媛感到失落。

鍾秀想著自己是個假醫生,躲避著貞媛。兩個人在海邊散步,

貞媛把一個貝殼送給鍾秀,鍾秀內心矛盾,突然鍾秀親吻貞媛。

第3集

允熙告訴鍾秀找到了他的父親,等鍾秀來到漢城時,父親再次失踪。

鍾秀從允熙母親那裡知道父親曾在尹鐘醫院接受治療,他急忙來到尹鐘醫院急診。在醫生那裡鍾秀知道了父親有急性肺炎症狀。

鍾秀想在父親病情惡化之前找出父親,他找遍漢城的所有醫院和露宿者聚集的地方,但仍不見父親踪影。

回到漢城後,貞媛看著在小島拍攝的鍾秀的廣告宣傳片不禁想起了他。

道憲看著貞媛心神不定,向貞媛提出訂婚。

第4集

道憲和貞媛結束訂婚儀式後回到了醫院,在那裡撞上了闖進急救室的鍾秀。

鍾秀全力搶救躺在急診床上的父親,但父親仍然離開了他。

貞媛從尹熙那裡知道鍾秀搶救的人就是他的父親後,心情沉重。

尹院長讓貞媛帶宣傳片主人過來見他,在和尹院長見面時,鍾秀聽到他嘲笑前幾天剛去世的自己的父親。

第5集

尹鐘醫院的醫生們認為鍾秀之所以能進公司是靠關係和帥氣的長相,所以全醫院的人並不歡迎他。道憲把醫院里關於鍾秀的傳聞告訴了尹院長,並主張要鑑證鍾秀的實力。

尹院長在全體醫生的會議上向鍾秀問起急診對策,鍾秀的回答讓所有醫生始料未及,更加得到了尹院長的信任。

鍾秀和貞媛常常在醫院碰面,面對熱情的貞媛,鍾秀故意冷淡,終於貞媛忍不住哭了出來。

第6集

鍾秀看著貞媛為自己傷心,向她說起自己的童年。

貞媛對道憲表示自己愛的人是崔鍾秀,並把訂婚戒指還給了他。

鍾秀奇蹟般地救活了因交通事故進醫院的某大公司老闆的孫子,瞬間成為醫院的明星。

某一天,醫院的總務科發現鍾秀的檔案裡缺少醫生資格證書,讓鍾秀提交資格證書。

第7集

道憲在停車場看到貞媛和鍾秀擁抱在一起,一氣之下走下車狠狠地打鍾秀,鍾秀沒有還手。

雖然打了鍾秀,但道憲仍感到自己是個敗者。

而鍾秀和慧媛因此更加確定了彼此的心,開始了危險的愛情之旅。

道憲見鍾秀成為醫院裡最受歡迎的明星大夫,感覺自己的東西都被鍾秀搶走,不禁焦慮起來。

第8集

鍾秀和允熙一起回家,偶然看到貞媛上道憲的車,鍾秀跟在道憲車的後面。

道憲和貞媛來到一個別墅,道憲警告貞媛不要再搖擺不定,貞媛拒絕了道憲。生氣的道憲突然吻貞媛,貞媛憤怒地跑出去。

貞媛的母親知道女兒和鍾秀的關係後對鍾秀的態度冷淡,而尹院長露出了奇妙的微笑。

第9集

尹院長看到貞媛認真地教鍾秀打高爾夫球,知道兩個人相互喜歡,他答應兩個人的交往。

鍾秀聽從小患者民修的建議,向貞媛提出約會。貞媛為了第一次約會精心準備著食物。

從島上來找鍾秀的秀護士勸鍾秀回到島上,道憲偶然聽到了兩個人的對話

第10集

道憲偶然遇到了高中同學,知道了鍾秀也是他的同學,他對鍾秀的疑惑越來越大了起來,急忙去島上找邊所長。

鍾秀受邀參加貞媛的家庭聚會,在聚會上貞媛母嘲笑鍾秀,貞媛生氣地跑出去。鍾秀跟出去,兩個人彼此知道了對方的愛意,深情擁抱起來。

第11集

貞媛母為了不讓鍾秀和貞媛見面,阻止貞媛上班,但貞媛不顧母親的勸阻,和往常一樣去醫院。

鍾秀向尹院長提議改造放療中心方案,尹院長讓鍾秀負責這個項目。

鍾秀知道了道憲拿醫學論文來考驗自己的事情,他追問道憲為什麼不揭露自己。

第12集

道憲見被揭穿身份的鍾秀仍舊來醫院上班,憤怒地看著他。

允熙擔心鍾秀受到危險,向鍾秀母和自己的媽媽求助,但事與願違,沒辦法她找到了貞媛。

第13集

貞媛知道了鍾秀是冒牌醫生,她擔心鍾秀受傷,找到道憲拜託他別讓鍾秀做醫生。允熙告訴鍾秀貞媛也知道他是冒牌醫生的事情,並拜託貞媛好好照顧鍾秀。

貞媛和允熙分開後來找鍾秀,從鍾秀落下的USB裡發現網絡手術中心設計圖。

第14集

貞媛感到鍾秀背叛了自己,失望之餘斷食病倒,在醫院裡見到鍾秀也冷冷對待。允熙見貞媛對鍾秀的變化,從內心更加同情鍾秀。

尹院長知道尹鐘醫院的設計圖被換掉的事情,開始派人找鍾秀。貞媛終於明白自己誤會了鍾秀,她和鍾秀開車離開。

第15集

鍾秀和貞媛約定今後再也不分開,兩個躲雨來到山莊。淋雨的貞媛發高燒暈倒,鍾秀在旁熬夜看守。在鍾秀的精心看護下貞媛終於甦醒,她看著疲累的鍾秀更加確認了他對自己的愛。

鍾秀和貞媛在山莊里度過幸福的時光,院長為了抓住兩個人,向警察局報案說鍾秀劫持了貞媛。鍾秀在市場買菜時被尹院長派來的人抓住。

第16集

突然有一個人暈倒,鍾秀慌忙把那個人送進尹鐘醫院。在醫院裡鍾秀和道憲兩個人合力救活了患者,道憲意味深長地看著對面的情敵。這時警察來到醫院,把鍾秀帶走。鍾秀因無證執醫罪名被判4年,在牢獄裡鍾秀仍舊幫助獄友夢治病。四年後,出獄的鍾秀在監獄大門外看到一個孩子在望著自己,原來他就是貞媛和鍾秀的孩子……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