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雪人劇情

雪人劇情

《雪人》講述的是反倫理的姐夫與小姨子之間的愛情故事,在放映前就成為關注的焦點。本片由曾經執導《愛人》、《回憶》等一系列描寫反倫理道德的美麗愛情故事的導演李昌順導演。他將如何演繹一段“反倫理”的愛情呢?
劇中由演技派演員趙在賢、孔孝珍分別出演姐夫必勝和小姨子蓮鬱。必勝和蓮靜(吳妍洙扮)舉行結婚儀式的時候,蓮鬱從必勝那深深的感受到一種哥哥般的親情,感動的留下淚來。

 歲月蹉跎,轉眼間10年過去了。蓮鬱已經是一名高中畢業班的學生了。由於蓮靜是空姐,工作繁忙,照顧蓮鬱的任務就交給必勝了。去學校給蓮鬱帶盒飯的必勝從老師那得知蓮鬱的學習成績不好。這時蓮鬱突然蹦出來說自己不想上大學,必勝生氣了。蓮靜狠狠的教訓了蓮鬱,最後還是必勝說服了蓮鬱在警察所的讀書室內學習。

蓮鬱自10年前在自己的生日那天,父母去商店的路上出車禍以後,每到自己生日的時候都有心理障礙。

由韓國性格小生金來沅在裡面扮演的成俊一角,本是富家子弟,只是不甘心在父親的手下做事失去自我,因此下決心要自己做生意,打出一片天地,打冰球時由於意外事件發生在警局裡遇上蓮鬱,認識後並逐漸愛上她。


分集劇情:
第1集
當警察的韓必勝看到在廁所里和其它三個女學生打架的徐蓮鬱。因此把他們抓進去警局裡。徐蓮鬱的不禮貌行為引起韓必勝的不滿兩個人鬧爭吵。當空姐的徐蓮靜告訴妹妹徐蓮郁說明天要介紹蓮鬱將來的姐夫。

第二天他們碰見原來將來的姐夫是韓必勝.因此徐蓮鬱不想答應這婚事故意刁難韓必勝。

第2集

徐蓮靜告訴必勝說蓮鬱小時后買生日禮物的當天百貨公司榻下來父母親死亡,之後蓮鬱的脾氣開始變的古怪情緒不穩的現象。必勝真實對待蓮鬱於是蓮靜和必勝順利結婚.

車成俊運動的時候受傷無法繼續運動.車成俊和徐蓮鬱有奇怪的緣分常的在警察局裡見面.蓮鬱的個性很特別慢慢吸引成俊的注意力。

第3集

蓮鬱知道自己成績不好考不上大學加上青春期的叛逆決定離家出走。到了慶州湊巧的再遇到成俊。蓮鬱把這消息告訴最好的朋友尚喜。尚喜馬上告訴必勝於是必勝趕夜開車去慶州.

因為蓮鬱的皮包被偷沒有錢,於是跟成俊要錢的時候,必勝闖進來成俊的房間。以為蓮鬱賣肉體打扁成俊。必勝把蓮鬱帶去海邊說一起死。還說人生的目標不是考上大學還有很多可以嘗試的事情.必勝邊說出自己怎麼當警察的過去。蓮鬱被姐夫感動決定當警察,同時開始暗戀姐夫。

第4集

蓮鬱在警察學校認真讀書,第一次休假的時候蓮鬱直接去找姐夫。必勝尖銳的破案能力蓮鬱心裡很崇拜,不知不覺得搶吻姐夫,必勝開始感到負擔。成俊開始做賣留冰鞋的生意.有空時去看蓮鬱。

順利畢業的蓮鬱調到必勝的警察局裡上班。第一次領到薪水的蓮鬱為了慶祝親自煮菜。空姐的姊姊因濃霧飛機停飛無法回家,於是必勝和蓮鬱兩個人吃飯.蓮鬱突然把必勝叫成老公,必勝很錯愕。

第5集

蓮鬱繼續叫老公讓必勝很生氣.大罵蓮鬱叫她搬出去住。蓮鬱氣的跑出去找成俊。蓮鬱決定搬出去然後對姐夫跟陌生人一樣對待。在警局人事移動當中蓮鬱被調到必勝的重犯組。成俊去找蓮鬱的住處說不想再等希望正式交往就偷親了蓮鬱。必勝叫蓮鬱不要像陌生人般的對待姐夫。蓮郁說對姐夫的感情無法控制只好這麼做哭起的時候被姊姊看見。

第6集

蓮靜問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必勝隨便說反對蓮鬱在危險的重犯組工作才發生爭執。蓮靜總覺得蓮鬱因男人的問題而煩惱,只好去找問成俊,成俊卻說雖然不知道是誰,蓮鬱有單戀很久的對象。蓮靜再去問尚喜也沒查不到事實。蓮鬱想忘掉姐夫決定和成俊交往。

警局絕定突擊牛浪店,必勝和蓮鬱也一起去。但是與幫派打鬥當中因蓮鬱的緣故必勝受傷。

第7集

因韓必勝受傷關係,徐蓮鬱堅持到醫院照顧,而對話中不時流露出對姊夫的愛意,這份情意卻讓徐蓮靜在門外得悉,使三人的關係更形複雜,另一方面,車成俊一直逼問徐蓮鬱,單戀情人的真面目,也因為這樣與徐蓮鬱發生了多次口角!

第8集

徐蓮鬱和韓必勝押解罪犯至速草分局,回程時因車子故障及遇上了大雪,而被迫在山莊過了一個晚上,夜深時份,韓必勝勸徐蓮鬱不要付出無謂的感情,讓徐蓮鬱死心。回到家後徐蓮靜大興問罪韓必勝,徐蓮鬱二人在外過夜一事,韓必勝只好坦承徐蓮鬱對他的愛意,引發徐蓮靜二姊妹的當面爭吵,親情出現裂痕。

第9集

蓮鬱傷風感冒由成俊來照顧,讓蓮鬱感動。蓮鬱決定和成俊結婚。不過必勝和蓮靜認為,因姐夫的事情而想躲避現實急著結婚叫蓮鬱再考慮。

第10集

必勝要求成俊先得到家人的結婚允許之後,再來談結婚的事情。蓮靜和蓮鬱互相諒解合好,出去買蓮鬱婚後使用的餐盤時蓮靜被車子撞變成腦死。

第11集

尚喜和東儀在蓮靜的病房門口為了蓮鬱和必勝的事情吵架,成俊無意中聽到後才知道蓮鬱單戀很久的對象就是姐夫,感到很氣憤。蓮鬱和必勝一起參加蓮靜告別儀式。蓮鬱答應姊姊再也不會對姐夫有另外的感情,必勝幫蓮靜擦指甲油。蓮靜死了之後必勝脾氣很暴躁。

第12集

必勝偵查當中打一個嫌犯,被審查後記過減薪三個月。必勝叫成俊馬上和蓮鬱結婚。成俊卻說因為蓮靜姊已經不在的關係再也不是蓮鬱的姐夫。蓮鬱和必勝是毫無關係的陌生人,要求斷絕來往。

第13集

蓮鬱和必勝一起整理姊姊的衣服,一些東西帶回家的時候被成俊看見。成俊再次要求結束兩人的關係不管任何理由不要再蓮鬱見面。必勝為了蓮鬱的幸福就答應。於是必勝跟蓮郁說要斷絕關係再也不是她的姐夫。

秀貞跑去成俊的爸爸告訴蓮鬱愛上姐夫的事情。於是車會長更反對成俊和蓮鬱的婚事。

第14集

姐夫說了重話,蓮鬱覺得天底下沒有其它親戚只有一個人而難過。被姐夫逼到成俊身邊的蓮鬱和成俊的關係稍微進展。必勝不讓蓮鬱知道自個搬家。秀貞更不滿成俊愛上蓮鬱的事情。於是在網絡上加油添醋惡意散佈蓮鬱和必勝的事情。

第15集

這消息傳出去之後在警局的氣氛很不好。擔心蓮鬱的必勝只好跑去找蓮鬱鼓勵不要理會這謠言。蓮鬱知道姐夫還是關心自己心裡有溫暖的感覺,成俊知道散佈謠言的是秀貞,於是對蓮鬱更好。也表示希望結婚後去慶州生活。

第16集

必勝家人叫蓮鬱不要過來看俊英,蓮鬱受到打擊,必勝去蓮鬱家安慰的時候被成俊看見。成俊非常的氣憤。蓮鬱跟成俊要求分手,成俊自個盤算好之後馬上答應再等機會。

第17集

必勝聽崔課長的過分言論無法忍受打崔課長。尚喜乾脆鼓勵蓮鬱和姐夫一起生活。得到鼓勵的蓮鬱去姊姊的墳墓說取消對姐夫不會有另外感情的說詞。必勝再次去找成俊,在成俊面前跪下希望成俊帶去蓮鬱。成俊這時候知道了必勝也愛上蓮鬱。

因打架的事情必勝被停職三個月。蓮郁說要跟姐夫結婚,必勝只好安排要再婚的女生和蓮鬱見面。

第18集

 蓮鬱和那女生見面。蓮鬱拜託那小姐好好照顧俊英,多多關愛姐夫。不過這小姐是必勝的親戚,替必勝的要求演戲而已。蓮鬱酒測檢查的時候被受傷住院,必勝只好再讓那小姐去探病順便通知蓮鬱已經定好日子的消息。在醫院門口那小姐說不想再演戲,湊巧被成俊聽到。

第19集

成俊去找蓮鬱發現蓮鬱還是對姐夫不死心。於是成俊告訴蓮鬱必勝要結婚的不是事實叫蓮鬱好好把握機會。蓮鬱要求必勝三個人一起生活但是必勝的回答是沒有改變。

尚喜好幾天找不到蓮鬱於是通知必勝。感到無法躲避眼前事情的必勝決定和蓮鬱一起生活,開始找蓮鬱。

第20集

必勝找到蓮鬱之後兩個人一起去蓮靜的墳墓,請求姊姊原諒他們。必勝被調到鄉下,蓮鬱也自願一起被調到同一個地方。雖然家人反對但是必勝和蓮鬱還有俊英三個人開始新的生活。

 三年之後......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