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幸福劇情

幸福劇情

李俊洙是和父親個性一模一樣的家中次男,資金部代理。雖然出身於普通之家,卻是個小學、中學、大學期間都擔任了班長、會長等擁有領導能力的男人,精英份子,各種運動也都全能的男人,就連自尊心也非常強。在家會和兄弟們粗魯的滾來滾去,但只要一到公司便會成為帶有野心的勝負者。和在公司相遇的瑞允,在不知她是財團家女兒的情況下相愛。因自信自己是獲得女性們人氣的那一型,而以適當的慾擒故縱讓瑞允的心七上八下。本身同時富有狡猾以及像父親一樣的溫暖心胸,因此總是感到猶豫和後悔.會為了家人整理並解決許多困難家務事。
樸瑞允雖是財團家的女兒,但卻無視自己富家女的身份。拒絕成為藝術中心繼承人,隱藏身份以新進社員接受嚴厲密集訓的女子。她不顧母親的反對,進入宣傳部工作,拒絕了部長的職位,從基層開始公司生活,徹底的隱藏了社長女兒的身份。為人大方、簡樸且心地開闊,在交朋友上沒有身份差距。因厭惡母親上流層社會意向,所以是個要她往東就偏偏往西的不孝女。先天就富有人情味,顧慮家境清寒的朋友們,毫不介意的和他們做朋友,而在朋友之間非常受到歡迎。後與俊洙相識、相愛,並喜結良緣,但婚後完全不同的生活方式和價值觀使得他們屢屢發生碰撞……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