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香丹傳劇情

香丹傳劇情

《春香傳》是韓國家喻戶曉的古代故事,描寫了李夢龍和春香之間的淒美的愛情故事,已經發現的版本就有數十個。此次拍攝的《香丹傳》是完全顛覆了原來的故事,以其實香丹比春香更愛夢龍的視覺,呈現了幽默的古裝劇。
有一天,春香家裡來了一個被官兵追著的蒙面男人,在房間裡的香丹以為他是義敵,幫他藏身,但其實這個男人是義敵的朋友夢龍。夢龍和香丹雖然彼此一見鍾情,但香丹隨即知道了夢龍是月梅要給春香介紹的少爺的事情。雖然夢龍一直想單獨見香丹,但是在月梅的嚴令下,香丹每次和春香一起見夢龍。

香丹埋藏起自己的愛意,努力想成全夢龍和春香,但是事與願違。感到不安的月梅和一直暗戀香丹的方子計劃了一場陰謀。


分集劇情:
第1集
南原副使的獨生兒子夢龍在幫助義賊的時候,被官府的人追踪。慌亂逃亡中,夢龍躲進了香丹的房間。香丹幫夢龍躲避了官府的人,兩個人由此一見鍾情。月梅一直想成全春香和夢龍,開始密謀計劃。而從小伺候春香的香丹也要參加此次計劃。

在月梅的計劃下,春香和夢龍在相愛的消息被傳開,夢龍的父親以考舉為藉口,要夢龍送去首爾。香丹把對夢龍的感情埋藏在心中,決定嫁給一直暗戀自己的方子。

在夢龍出發去首爾的那天,他聽到香丹要舉行婚禮的消息,慌忙跑了過去。

第2集

夢龍和香丹連夜逃跑,在成女和南宇根的草屋裡度過一夜。夢龍向香丹表白了愛意,香丹表示雖然兩個人之間有身份差異,但是如果夢龍能考上科舉,自己就把它認為是上天給予的機會。第二天,夢龍對父親表示要去考狀元,香丹回到春香家,繼續做丫鬟。

這時新上任的副使邊學道看上了春香,叫她此後自己。月梅讓香丹代替春香去此後邊學道。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