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OTOROLA AURA國際版鑽石奢華手機

MOTOROLA AURA國際版鑽石奢華手機


近來動作較少的MOTOROLA,似乎不像其他手機品牌把焦點放在智慧型手機上,反而推出一款主打18K金鑲鑽的AURA國際版鑽石奢華手機,一支要價138,000元,並採取限量訂購模式,專攻金字塔尖端客層。

走精品路線的MOTOROLA AURA國際版鑽石奢華手機,在圓弧機身上裝飾18K金飾條,圓形螢幕以重達62克拉的頂級藍寶石水晶打造,外框上下緣共鑲嵌30顆鑽石;棕色按鍵採用優質鋁合金,18K金四向導航鍵旁邊也圍繞著4顆鑽石,整支手機則以700多枚精密加工的零件組成,機身加以奢華鐘錶防蝕刻塗層處理,從裡到外每個細節都講究精湛工藝。

MOTOROLA AURA具備200萬畫素照相、內建2GB記憶體、MP3播放、藍牙2.0、支援USB 2.0傳輸等功能,並採用摩托羅拉CrystalTalk技術,即使在吵雜環境下仍能維持最佳通話品質。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