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測驗出你接受性虐待的程度

測驗出你接受性虐待的程度

一 、 你 最 愛 什 麼 寶 石 ?
祖 母 綠 ( 得 分 0 )
珍 珠 ( 得 分 1 )
鑽 石 ( 得 分 2 )

二 、 你 脫 鞋 先 脫 那 一 隻 ?
左 腳 ( 得 分 0 )
不 一 定 ( 得 分 1 )
右 腳 ( 得 分 2 )

三 、 五 彩 色 中 , 你 最 喜 歡 哪 種 顏 色 ?
白 色 ( 得 分 0 )
灰 色 ( 得 分 1 )
黑 色 ( 得 分 2 )


往 下 解 析 , 累 積 所 有 得 分





A 型 ( 0 - 2 分 )
代 表 你 「 被 性 虐 待 」 的 的 程 度 可 達 「 9 0 % 」 , 你 很 會 忍 氣 吞 聲 , 委 曲 求 全 , 所 以 讓 對 方 予 取 予 求 , 你 們 的 配 合 度 很 高 的 一 群 人 , 為 了 愛配 合 度 超 高 。


B 型 ( 3 - 4 分 )
代 表 你 「 被 性 虐 待 」 的 程 度 可 達 「 7 0 % 」 , 你 會 為 了 愛 , 勉 強 配 合 一 下, 雖 然 不 願 , 但 是 又 無 可 奈 何 , 只 要 能 讓 氣 氛 更 H I G H , 配 合 一 下 也 可 以 啦 !


C 型 ( 5 - 6 分 )
代 表 你 「 被 性 虐 待 」 的 程 度 可 達 「 5 0 % 」 , 在 你 的 觀 念 裡, 只 有 你 可 以 虐 待 人 , 沒 有 人 可 以 虐 待 你 , 在 程 度 上 你 應 該 是 屬 於 主 動 型 的 性 虐 待 傾 向 。*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