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小爸爸上學去劇情

小爸爸上學去劇情

尚度和世羅於一夜情后誕下女兒寶莉,但世羅卻一走了之,而尚度則要負起養育女兒的責任。女兒寶莉因患上白血病,需要長期治療,為了支付女兒昂貴的醫藥費用,尚度迫不得已當上舞男,並依靠欺騙闊太們的錢財維生。
偶然機會下,尚度重遇初戀情人銀桓,發現對她餘情未了。但銀桓已經是一名中學老師,身邊還有一位當醫生的男友民碩。尚度為了再續前緣,不惜到銀桓的學校當上一名超齡學生,並放棄了舞男的工作。

尚度的誠意最後感動了銀桓,但因女兒的病情惡化,為了醫藥費用,他不得不重操故業,令銀桓非常傷心。尚度後來更因欺騙罪被捕入獄,但銀桓卻沒有放棄他,並等待他刑滿出獄的一天…

飾演車尚度一角的nRain,憑《浪漫滿屋》一劇紅透整個亞洲,去年10月在香港舉行兩場演唱會,反應熱烈,並而剛於美國麥迪遜廣場舉行演唱會。而零五年他更於泰國及日本等地獲頒發多個歌手獎項。在劇中,他演出社會低下階層,形象特出,而且於拍攝一些危險鏡頭更親身上陣。


分集劇情:
第一集
尚度與叔叔聯手到處勾引中年婦女,只為了賺錢幫年幼的女兒付醫藥費,在一次的因緣際會中再度遇見了銀桓,在他心裡陳舊已久的往事又浮上心頭,尚度為了接近銀桓到了學校去,未料正巧救了一位正想跳樓的學生,無意中也在學校成了風雲人物,但銀桓卻不相認,後來尚度被球打到裝死,銀桓才急得說出尚度的名字…

第二集

民碩被病人家屬報復,尚度救了他,並且邀民碩一起喝酒,民碩跟尚度喝酒忘了銀桓在車上,在醫院的停車場尚度看到了熟睡的銀桓,想起了以前的事,尚度在飯店遇到了校長,校長邀尚度吃飯一起回到了學校。尚度看到了銀桓,但銀桓跟他說她已經有男朋友,並且即將要結婚。尚度為了想追回銀桓,決定到銀桓的學校里當警衛...

第三集

尚度在學校當警衛遇到了很多麻煩,並開始不想繼續當牛郎。但是為了寶莉的生活費還是要繼續下去,寶莉忌妒銀桓市民碩的女朋友,在銀桓的車上亂畫。世羅和銀桓因此而在醫院吵架,銀桓上課時和尚度偷偷相望,但是卻又叫尚度換別的工作。銀桓班上的學生想要惡整尚度,故意調戲銀桓讓尚度動怒打人,致使尚度可能會被趕出學校...

第四集

銀桓喝醉了跑到學校找尚度,要尚度和她一起回去故鄉南海看看。晚上留宿於南海的旅館,隔天當銀桓醒來認為是尚度誘拐她。寶莉休克,銀桓把脖子上的項鍊給了寶莉,尚度遇到明順的老公,被打了一頓,回到醫院後看著寶莉,覺得自己不想在荒唐下去了。尚度回到學校得知炒魷魚,竟然以學生的身分重新回到學校...

第五集

民碩套出萬道的話,知道了尚度是牛郎的事實,志桓很不喜歡尚度成為同學們的偶像,約了尚度打架,但是被尚度一拳就打倒,熙書爸爸的債務人跑到學校找熙書負責,但是都被銀桓趕了出去,最後偷偷在放學時候把熙書抓走,尚度在危急時候開了李老師的車去救熙書。在公路上不顧生命危險攔住債務人車子,尚度也受傷送醫急救,銀桓以為尚度受傷嚴重泣不成聲,未料尚度好端端的出現在銀桓面前...

第六集

民碩因為不喜歡尚度是牛郎因此經常出言諷刺,結果兩人大打出手,雙雙掛彩。心蘭自從見過寶莉之後認為她長的很像她失散多年的女兒,便一直念念不忘跑經常到醫院去看寶莉。志桓和同學們為了讓尚度吃足苦頭,找尚度到黑社會份子常出入的小吃店,陷害他和黑社會份子打架,最後被抓到警察局,做完筆錄之後銀桓和民碩把尚度帶回民碩家睡覺。

第七集

尚度在民碩的屋子里大吵大鬧後睡著了,隔天早上起來便逼問民碩有沒有和銀桓發生關係。民碩的媽媽從美國回來要跟銀桓的母親討論結婚的事情,並且打算和銀桓見面。當尚度知道這件事情后,便一直拖延時間不想讓銀桓去。心蘭去見民碩媽媽前又到了醫院去看寶莉,但是皮包卻忘了帶走,讓世羅發現其實她就是失散多年的媽媽。銀桓沒有赴約,民碩到學校找銀桓,看到尚度糾纏她一怒之下打了尚度;銀桓也說出尚度是她初戀情人的事情。

第八集

過幾天就是畢業旅行了,尚度還是一直沒有出現,於是銀桓便到尚度的家去找他,但是卻沒發現尚度。世羅知道銀桓媽媽是她走散多年的媽媽後,想去看看她,但是到了門口卻沒勇氣進去。尚度在巴士出發前最後一刻趕到,這次畢業旅行的地點居然是舊時的故鄉南海。銀桓遇到了小時好友,聊了許多,晚上民碩因為放心不下,跑到了南海來找銀桓,尚度看了他們親熱心裡很不是滋味。隔天志桓等人想要害死尚度,騙尚度銀桓掉入海裡,尚度真的跳了進去,學生們告訴了銀桓,銀桓知道尚度不會游泳,於是跳入海中救他,最後兩人都被送往醫院...

第九集

尚度為了救銀桓而跳進海中,銀桓知道後也跟著跳入海中,兩人被救起之後銀桓向尚度表白,尚度為了銀桓改過自新,結束了牛郎的工作,想要開始新生活。除了每天按時上課之外,也到餐廳打工,送報,甚至做手工賺取寶莉的醫療費用;另一方面,寶莉發現王祖賢不是自己的親媽媽,於是難過地離開醫院...

第十集

銀桓因為淋雨等尚度赴約而生病入院,阿強也得了肺炎死亡。心蘭終於認出世羅是她的女兒芭蘭,她跟世羅細說當時發生的事情,請求世羅的原諒;不過世羅卻不願意原諒自己的母親。尚度為了幫熙書解決媽媽外遇的事情,意外暴露了過去是牛郎的身份。尚度決定要帶寶莉去跟銀桓見面,但是在見面前夕,寶莉突然病發失去意識...

第十一集

寶莉昏倒後,在醫院做了檢查卻發現患了白血病,尚度因為傷心過度沒有去赴銀桓的約,並且與銀桓避不見面,而銀桓卻在這時確定了自己的心仍然是愛著尚度,開始四處的尋找尚度的下落,也發現了尚度的工作是牛郎,便用盡方法希望讓尚度重新回到學校。

第十二集

尚度回到了學校,銀桓本以為尚度是要回來上學的,卻沒想到是為了要辦理退學的手續而回來。世羅為了想要得到以前所失去的幸福,而搬去與銀桓同住,而銀桓也欣然接受。寶莉在接受了化療後,開始掉頭髮,尚度為此到非常的悲傷,而在籌措醫藥費與女客見面時,銀桓為了使尚度脫離牛郎工作而無所不用其極。最後尚度也接受了銀桓的愛,然而銀桓卻發現世羅竟是寶莉的母親,內心感到百感交集...

第十三集

當尚度知道世羅是銀桓的姊姊,銀桓知道世羅是寶莉的媽媽後,兩個人的關係陷入了膠著,在最後一天的玩樂後,尚度決定遠離銀桓。此時民碩得知了寶莉並非尚度之親生女兒。世羅苦苦哀求以及民碩對尚度的不忍,使得民碩並沒有告訴尚度事情的真相。銀桓知道了尚度過去,都是為了自己吃盡了苦頭,認為自己不可以放棄尚度,卻發現尚度又不得不向金錢低頭重新拾起牛郎的工作...

第十四集

銀桓在知道了尚度為了他所受的苦之後,感到相當難過,甚至打算要跟尚度一起尋死,但是尚度放心不下寶莉因此不答應。世羅告訴心蘭要斷絕母女關係,讓心蘭、銀桓以及志桓造成不小的打擊。銀桓這時選擇退一步不再與尚度繼續往來,也希望大家能夠和平相處。民碩眼看著尚度對寶莉的付出感到不捨,並且決定讓世羅親眼見到尚度是過著甚麼樣的人生;而民碩也終於對尚度說出寶莉不是他親生女兒的實情。

第十五集

民碩告知尚度,寶莉不是他的親生女兒;不過尚度依然把寶莉當作親生女兒看待。銀桓因為尚度不放棄寶莉而回到民碩身邊,民碩與銀桓兩人決定要結婚,但是遭到大家的反對,民碩在結婚前夕去找尚度,告訴尚度他要去美國的事實。第二天尚度要去教堂找銀桓時,卻遇到了警察追捕...

第十六集(大結局)

尚度擺脫了警察跑到教堂找銀桓,但銀桓不再接受尚度。但是尚度苦苦哀求銀桓陪他幾小時;當尚度送銀桓回家的時候,遇到心蘭,心蘭堅決留尚度吃飯。當晚尚度在銀桓家過了一夜,便到醫院與寶莉道別。在尚度坐牢期間,終於找到相符的骨髓捐贈人,寶莉手術成功並且恢復健康。一年後,尚度出獄,銀桓帶著寶莉去見尚度,當銀桓跑向尚度時,沒注意到迎面而來的卡車,尚度為了救銀桓沖向前去.. .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