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香之戀劇情

香之戀劇情

這是一個前世無法結合,今生卻又注定相遇的愛情故事,六十年前的悲劇,會不會牽引著有緣無份的情侶,再次走向沒有結果的結局?命運會不會因為人類的執著而改變?金承天、成俊和尹香之三人,因為前世今生割捨不斷的愛恨關係,讓年輕人的三角戀情更形糾葛。金智中與舊情人申巧英間無法忘懷的情愫,引來重逢的矛盾和猶疑,也挑戰著兩人自我面對的勇氣和親情的挑戰。

愛情可以超越時空,穿過永恆,以只存在戀人鼻息間秘密的香味,傳遞著永遠相愛的訊息,不管你是否相信,愛情就是這樣浪漫芬芳的存在著,也在每個人心靈的深處。


古老的傳說,有所謂的七世夫妻。現代的愛情,也說著相愛到來生。


這是一個前世緣滅,今生卻又注定續緣的愛情故事。今生一直重複夢境,前世香味是尋找對方的唯一線索。


六十年前的前世悲劇,今生會不會再次重演?戀人的命運會不會因為無比的執著而改變?


金承天和尹香之循著前世香味,寫下今生最感人的愛情故事。


誰說一見鍾情的源頭,不是前世未了的情緣?


否則為什麼就是她,而不是另一個她?


分集劇情:
第1集
香之一個人來到練團室中,發現承天似乎很想沒有調香了,此時,以恩也突然進入練團室,以恩與香之大吵一架,將承天調香的瓶子,全都砸得稀爛,香之為保護寫著香之的香水瓶受傷,此時程天返回練團室,見狀後,氣憤的將以恩趕出練團室,練團室中只剩承天與香之,此時承天聞到空氣中瀰漫著100%的香之香味……

宋新的工作忙碌及以恩的攪局,造成慶友對這段感情的不安,宋新告訴承天,他對慶友的愛,其實是很深的,繼承家中的事業,也是希望證明自己已成熟了,讓父親能接受慶友,並已準備好了給慶友的生日禮物,讓她能有一個驚喜的生日。

智中赴韓國參觀陶土展,無意間走進當年承天借盤子拍戲的中藥店家,更發現了一張古老的照片,中藥店的老闆娓娓道出這張照片的由來。正當香之將返回漢城之際,承天為父母智中、李敏的關係,巧英、建之的身世之謎等事,心煩意亂之時,宋新提議承天共同創業,開發新香水品牌,香之來到新產品的上市發表會……

第2集

承天在產品發表會上對香之的大膽示愛,兩人擁吻畫面佔滿新聞版面,以恩得知後崩潰,找宋新訴苦,宋新不忍,也怕她去破壞承天香之的兩人世界,只好陪她小酌聽她吐苦水,此時慶友在家,正幫宋新煮豆腐鍋。

宋新送濫醉的以恩回家時,眼見避不過下一個臨檢崗哨,情急之下,兩人轉入一個汽車旅館的停車場中,因為以恩又要上廁又想吐,兩人就進旅館開了房間,將以恩安置好……,慶友卻一個人孤單無助,在家中守候一夜電話,等待宋新的消息。

另一方面,真情告白終於獲得香之接受的承天興奮的、傻傻的抱著香之,怎麼都不肯放手,夢寐以求的心願,似乎達成了,承天好害怕一個閃神又會成空,儘管手機響了也不願意離開香之一步,這一夜,所有的人人生都改變了。

第3集

慶友的悲劇讓香之對愛情產生質疑,而香之也瞞著承天,獨自去做了最後一次催眠。在催眠大師的帶領之下,香之進入了催眠的狀態,重回前世浩妍的經歷,像是連續劇般,香之難過地從催眠中醒來,感覺更加迷惘。

為籌辦慶友的陶藝展,慶友的父親也將來到台灣,在美貞的解釋下,慶友父親原諒了宋新,美貞與香之間的隔閡,因為宋新道出慶友的心願而化解。原本對宋新極不諒解的香之,因為眼見宋新為慶友舉辦遺作展的用心,漸漸能諒解宋新的痛苦。成俊也因為陶藝展來到台灣,並介紹香之電影工作的機會,但香之見到成俊,除說明只談工作的立場,也為幾次催眠中浮現的前世畫面,看到被關在房裡的浩妍、善直的死亡,感到害怕。

第4集

因為慶友的死也備受煎熬的以恩,決定返回澳洲,行前,一直把造成連串事件的主因,歸咎於香之搶走承天的以恩,藉著向李敏辭行的機會,狠狠告了承天一狀,李敏聽說香之是巧英的外甥女,心中更增了幾分恨意。

承天正在山間打轉,憑著嗅覺,他找到了智中暫住的朋友家,承天依稀記得,幼年時彷彿也到過這裡,承天告訴父親,他已經和香之交往,但是他非常想要知道,父親、巧英和建之的故事,他愛著香之,但絕不希望因為種種尷尬,改變和父親的關係。智中一邊忙著熄火封爐的過程,一邊告訴承天過去的故事。承天解開了心中的結,而智中也告知承天他離婚的決定。

承天返家見到好友宋新的失意,決定調製出慶友的香味蠟燭,而宋新為了更了解慶友,也拜智中為師,開始學習陶藝。

第5集

慶友的陶藝啟蒙老師智中來到展場,巧英與建之也在會場,巧英在會場外與智中巧遇,談論起建之的身世。晚間,在眾人齊聚的飯局上,高夢影的無心話語插入,直指承天與建之注定要成為兄弟,讓飯局的氣氛更顯尷尬。

承天高興地告訴智中,自己與香之將要結婚一事,智中想起中藥店老翁所說之事,前世的悲劇收場不寒而栗,因此表達反對立場,力勸承天如此匆促決定婚姻只有壞處,智中並告訴承天20年前自己的外遇經過,在李敏與巧英的三角習題中,最後因為承天選擇家庭,巧英也獨自返回漢城,悄悄地生下建之,並交由淑英扶養。

另一方面,建之向香之求證自己的身世,一時間,香之只好將她所知道都告訴建之,並安慰建之,建之在看到智中的書信時,撥電話給巧英。

第6集

當香之找智中談建之的事,只見智中手上拿著一本熟悉、古老的日韓字典。夢境中,浩妍哥哥嚴正表示浩妍仍要嫁到善直家,浩妍無助的抱著日韓字典哭泣著。如鬼魅般的善直,出現在浩妍房間中……

承天主持的綜藝節目,在一個命理的單元中,被預告他與香之的婚姻不被看好,承天與香之討論籌辦婚禮之事,亦不順遂,加上宋新離開,智中反對,香之的不置可否,都讓承天的心情大受影響。漢城香之家中,成俊與淑英高興的聊著天……

第7集

承天向香之求婚確認婚期,香之一方面擔心母親的身體狀況,一方面陷入催眠中前世畫面的詛咒陰影,決定逃離。李敏與智中的婚姻關係,智中的自我覺醒,李敏的強勢冷漠,承天只能以兒子的身分去了解,對於父母親的決定,他似乎已有如何自處的答案。另一方面宋新與宋父也有一番長談,最後宋新決定離開公司,去幫慶友及自己未完成的夢想。建之到承天的電視節目中實習,錄像中發生一場意外,為了搶救差點踉蹌跌落山坡的建之,承天一個劍步衝上前,桔梗花就在山坡下方,剎那間,承天彷彿看到為了摘桔梗而在山坡上跌倒的佐倉,往山坡下滾落……承天受傷住院。

第8集

前往醫院探訪受傷的承天,建之同時遇見智中、李敏,尷尬的場面,再度挑起兩個家庭間長期隱瞞建之身分的敏感問題。因公受傷的承天在錄製的節目錄像帶上,看見韓國知名導演朴成俊偕女友秘密訪台的獨家報導,承天這段漫長的愛情,再度譜上一個問號?

回到台北的宋新,發現承天與香之不但沒有如期的結婚,反而又失踪近一年,不忍心承天如游魂般無精打采過著生活,宋新特別以慶友展覽名義,約兩人見面。承天感覺香之與成俊又復合,見到香之感覺更受傷,轉頭想要離去,香之見承天背過身,力氣放盡,跌坐在地上,承天聽到香之跌在地上的聲音,回頭看,剛好看到他送給香之的項鍊,從衣服領口滑落出來,追趕到現場的成俊見狀,立刻將香之一把抱起。

第9集

以恩帶著一名可愛的嬰兒從澳洲返台,雖然明白自己酒醉鑄成的錯誤無法輕易被原諒,但她仍希望小孩能擁有父愛。因花店送錯花陰錯陽差情形下,承天得知與香之竟在同一所醫院就診,雖然命運安排兩人再度重逢,一見到香之病狀,承天既擔心卻又莫可奈何,焦慮不已。年輕時的李敏與智中、巧英三人的感情糾葛,最後,因為幼小的承天,而各有不同的感情際遇,長大後的承天,是否仍是這道難題的解答?李敏最後決定……。

第10集

承天聞到縈繞著他的熟悉香味,浩妍和佐倉的照片,斑駁的日韓字典、桔梗香包,活脫就是香之和他某段歷史的停格、“前世今生”的明證,看到香之寫給智中的信,承天再次感受到,今生兩人仍受輪迴宿命的糾纏。香之回憶著兩人相識相愛的點滴,記得承天曾說不管是花還是愛情,只要你付出的夠多,都可以變成你期望的顏色,香之在給承天的信件中,寫下:“……承天,我們會再見面的,我愛你。”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