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星夢奇緣劇情

星夢奇緣劇情

在孤兒院長大的漣漪搬到父親以前的朋友安社長家。卻受到安社長的夫人孫女士和其兒女梨花、裡班兄妹的歧視與百般欺辱。漣漪一邊在孫女士的時裝店做事,一邊在大學讀書,堅強的生活著。這時江民和俊熙出現在她的身旁。
江民的父親是政界的要人而親生母親則是以前的一名電影演員。得知了自己出身秘密,江民感到徬徨無措。漣漪很同情這樣的江民。

漣漪無法忍受孫女士欺辱離家出走,來到了朋友順愛的家。安社長得知後,來到順愛家來找漣漪,卻在返家的路上發生車禍,不治死亡。

 孫女士更加怨恨漣漪。漣漪被迫中途退學尋找工作。俊熙偶然間發現了漣漪的潛在才能,並希望漣漪能到他自己的JS服裝公司工作…漣漪接受了這份工作。

江民全然不顧父親的反對堅持在歌壇發展,並成為受歡迎的明星。但是喜歡江民的梨花百般防礙江民與漣漪的愛,江民的父親為了使漣漪離開江民給漣漪一些錢,希望用金錢疏遠他們之間的關係。漣漪以為江民知道,產生誤會。江民在準備首次演唱會排練中,漣漪拿著錢來找江民,江民給了一個耳光並表示對他很失望。一頭霧水的江民追上漣漪可是漣漪卻表現得很冷漠。

漣漪為了忘掉江民拼命工作,正巧俊熙要漣漪與其一起去巴黎分社出差。漣漪一方面為了學習一方面為了忘掉江民,同意與俊熙一同前往巴黎。

江民在演唱會的前一天,在訓練間中發現了漣漪上次帶來的錢,明白了漣漪的冷漠,就立即前去找漣漪,可當時漣漪正在巴黎,江民即中斷演唱訓練前往巴黎。在巴黎兩人的再度見面,彼此終於明了相互間深深的愛。從此後不論什麼曲折他們都堅持著那份愛。漣漪也作為設計師被漸漸的得到認可。

江民得知以為早已去逝的生母並沒有去逝而這些年一直在精神病院的事實後,再次感到了徬徨和苦悶,並對父親產生了憎恨。從漣漪那得到了巨大安慰的江民希望將漣漪作為一生中永遠的伴侶,向漣漪求婚,但是漣漪面對江民的求婚反而猶豫不決。

但是江民卻在報紙和輿論界中發表了將要結婚的消息,並帶著漣漪去見父母。但是所有這些都是江民自己決定的,這使漣漪感到大傷自尊,於是和江民分手。江民和漣漪互相想念著對方產並為此而痛苦著。

漣漪在街上看到了江民第二次演唱會的海報,思念的淚水奪眶而出。江民轉送給漣漪演唱會的票,與票在一起的還有一張寫著“永遠愛你,直到死”的紙條。感動的淚水再次奪眶而出。在俊熙的激勵下漣漪前往演唱會。

在舞台上發現了漣漪的江民,在眾多的觀眾面前表白:真心愛的人來之裡了。邊唱著為漣漪而作的歌向漣漪走去。在人們的歡呼聲中相擁在一起。


分集劇情:
第1集
安先生帶著好友的女兒漣漪回家照顧,而安太太愛在他人面前炫耀她那自己兩個受過"高等"教育的小孩,但她的兒子依凡是個花花公子,甚至有時會輕薄漣漪,而她的女兒依華是個驕氣縱橫,自以為是的任性女子。依凡帶他的女朋友到店裡,讓她們隨便挑自己喜歡的衣服穿,然後再嫁禍給漣漪。安先生到學校接漣漪和依華下課,但依華叫漣漪先回去,不想讓父親順道載她回家,依華卻在父親面前毀謗漣漪。

漣漪去找順愛,銘希望認識順愛,但漣漪以為民也是個花花公子,所以拒絕介紹他們認識。

第2集

安太太在他先生面前假意善待漣漪,要她不用客氣,隨意在店裡挑她想穿的衣服。但私下卻帶漣漪去工廠揀人家不要的衣服穿。漣漪高超的縫紉技術及服裝造型創意,讓她化腐朽為神奇,將那些破舊衣服改造得既時髦又漂亮,甚至引來客人的眼光,要求買和優妮身上穿的款式的衣服,安太太因此大為光火。當依華要求民帶她出遊時,漣漪剛好經過,而民藉機邀請漣漪,三人一同上車,此時依華已將漣漪視為眼中釘。民為了一場家庭聚會,暫別她們二人於餐廳,但後來民為了躲避父親,卻沒有出席。這時一頓慶祝依華和漣漪上大學的晚餐,但依華和安太太已十分不滿安先生送漣漪去學校唸書,此此她們更為安先生送給漣漪一隻昂貴的手錶更是妒火中燒。

順愛在一個不入流的小酒吧唱歌,她夢想有朝一日成為大明星,但這裡的客人愛的是她的身材,不是她的歌藝,順愛為此心情跌入谷底,她打電話給和她一起在孤兒院長大的好友漣漪,但安太太卻不准漣漪再和順愛見面,因為漣漪必須忘記可恥的過去,漣漪不聽,迳自跑去安慰順愛。民的父親不滿民整日不務正業,流連歡場,民卻諷刺父親自己不正是歡場女子所生的兒子。

第3集

民的爸爸想盡辦法讓他不用服兵役,但民極力反對,自願從軍。安太太告訴漣漪像她這種孤兒,唯一能償還恩情,又有個棲身之所的辦法就是在她那里工作。漣漪幫順愛做了件漂亮的舞台裝,順愛感激她的友誼。民的父親帶他去酒吧尋歡,當民發現時旁邊坐著一個陌生女子,而民對父親的行迳感到不齒。俊是民的朋友,才剛從遠地求學歸國,他繼承祖父的遺業,經營一家服裝設計公司。當他知道民對於自己的親生母親竟然是個妓女感到十分沮喪時,他伸出援手,當晚帶民至家裡照顧他。漣漪因為公事恰好到民的住處,並發現他時個名歌星。民送漣漪回家,當漣漪下車時,正好被麗華和安太太這二個壞女人撞見,但民卻毫不忌諱,和漣漪約定下次的約會。

第4集

漣漪對民未經她同意,在依華和安太太面前把她推進車裡感到氣憤。漣漪到唱片行想買個禮物送給順愛,但卻無力支付,這時民在她面前出現,並送給漣漪他的新專輯告訴她這是送朋友最好的禮物,他跟著漣漪到地鐵站,並為那天他魯莽的行為向漣漪道歉。依凡是依華的哥哥,也是個花花公子,他想誘拐漣漪,但漣漪卻不為所動。

順愛在小酒吧唱歌,但卻遭批評,她為此傷心沮喪,幸好漣漪安慰她,並送她民的新專輯作禮物。安太太盤問安先生漣漪父親的事,但他卻拒絕透露。而民的爸爸看到民在電視節目上演唱時大為震怒。依華偷走漣漪的設計草圖,並冒用她的名字應徵一家設計公司,公司對漣漪的作品很滿意,但漣漪對此全然不知,仍在安太太的店里工作。民順路經過,想約漣漪出來喝咖啡,但依凡趁此空檔,又跑來騷擾漣漪。

第5集

依凡騷擾漣漪,而民及時趕到,依凡悄悄躲開,但漣漪卻難掩心中不快,哭倒在民懷中,此時俊來到,以為民做出什麼對不起漣漪的事,二人為此大打出手,但之後發現原來是依凡搞的鬼。民憤而跑去依凡住的飯店痛揍依凡,並警告他離漣漪遠一點,此時民的手機響起,漣漪遲疑地接起電話,原來是依華打來的。依華詑異為何是漣漪的聲音並憤怒地質問漣漪,漣漪解釋道:"等等,我們在飯店裡,這飯店是。.。",依華氣得摔手機並嚎啕大哭。當民的歌迷看到他和漣漪雙雙走出,均為這個陌生女子感到好奇。依華聯合母親一起羞辱漣漪,說她是專陪人睡覺的爛貨,漣漪忍著屈辱,打包行李,搬去和順愛住。安先生到處尋找漣漪,最後知道她現在和順愛住在一塊,他像個父親般關心漣漪,並告訴她他永遠支持她。

第6集

俊看出漣漪在服裝設計方面有天份,所以請她到自己公司來上班。民的父親為了阻止他的歌唱事業,派人到處跟踪他,民為此負傷,向漣漪求助。依凡開了家模特兒經紀公司,找來了許多美女,並選出佼佼者交由母親打理。漣漪因為第一天到鐘和公司上班,順愛很是替她高興並買了件衣服送她。民發現順愛的歌唱天賦,要順愛加入合唱團唱他的新歌,順愛為此興奮不已。那晚俊送漣漪回家,而民送順愛回家,順愛漸漸被民的氣質吸引。

第7集

俊忘了告訴漣漪民在錄音室等她,民為此大為光火。漣漪在公司的地位已和依華不相上下,安太太卻為此向俊抱怨,覺得他怎麼能用沒受良好教育的漣漪擔此大任,俊卻對安太太這個"偉大"的設計師不能發現漣漪的潛力而深感遺憾,安太太被俊這麼一說,覺得既羞又辱。電視媒體爭相專訪民,但民避而不答,經紀人也拿他沒輒。安太太要女兒依華加把勁,別讓民被漣漪給搶走,於是依華展開攻勢,極力媚惑民,順愛為此告訴漣漪,說他們狀甚親匿,安太太受民父之托,拿大筆錢賄賂漣漪,叫漣漪馬上和民分手,漣漪雖然傷心,卻拒絕拿這筆錢。民透過父親知道自己親生母親並沒有死,他母親仍被父親安排在一家精神治療中心,民氣憤自己的父親為何瞞他那麼久。他心中受創甚深,影響他的歌唱事業,他藉酒澆愁,慟哭失聲,只為對自己親生母親強烈的思念。漣漪對民的心事全然不知,對民掛她電話感到氣憤莫名,漣漪懷疑民已不再愛她。

第8集

俊激怒民,意在鼓勵他排除萬難去尋找自己的母親,而他也願意從旁協助。當漣漪去錄音室找民時撞見依華正和民一起,依華無禮地將咖啡潑到漣漪身上,民卻疼惜地為漣漪擦乾淨,但漣漪對民和依華的曖昧關係不滿憤而離去,民為此對依華咆哮並要依華離他遠一點。當俊決定赴義考查時,公司裡每個人都好奇誰將成為他的助手,依華自信滿滿,以為非她莫屬,但俊卻相中了漣漪並要她辦好護照。漣漪不告而別,和俊前往義大利,這時民發現已晚。

第9集

民馬上飛去義大利找漣漪,漣漪心中仍然不安,但對民的到來十分訝異且高興,民向漣漪表白並保證他決不會離開她,民的音樂會迫在眉梢,而他的經紀人卻不知民身在義大利,在表演開始前仍未找到民,心中十分焦急,但民卻及時趕到,戲劇性地出現在舞台上,且表演會十分成功。

俊對赴義開店的成果完全歸功於漣漪的表現,安太太對此感到不滿。依華去找民,對民私下為漣漪準備一張票大感震怒,所以她謊騙民的經紀人,拿著票獨自去參加民的音樂會。會後民發現他親生母親的故事被報章大肆報導,他想去找自己的母親,卻受到父親派人監視,為此他難過得向漣漪訴苦。

第10集

俊的叔叔此時想獨占祖業,經過會議表決,他叔叔順利將自己的兒子鐘陽拱上公司高位,俊在公司的地位相形之下一落千丈。一位名叫蘇菲亞的攝影師來自義大利,來俊的公司謀職,她的外形酷似漣漪,令大家感到好奇。民終於在一家精神治療中心找到自己的親生母親,但她卻認不得民,稱民為"先生",並告訴民自己有個和他一樣大的兒子,民為此心痛不已。

俊赴義考查簽約,決定在義大利設分店,安太太自願協助卻要俊讓漣漪做助理,其實她不懷好意,想藉機折磨漣漪。順愛去找一位古先生,他曾在銘的音樂會中說她會成為歌唱明星。但古先生說她有待磨練,首先必須換個好聽的名字。蘇菲亞為了準備在義大利開店事宜,去安太太店裡拿照片,但安太太錯認蘇,以為她是漣漪,便對她十分兇惡,但事後遂急忙道歉。民的父親發現民已經找到親生母親,便派人將他軟禁。依凡和鍾陽去找古先生這位當紅經紀人,古先生將順愛介紹給他們,並要她陪他們喝酒。蘇菲亞去找俊,問他是否還愛著她。

第11集

鐘陽野心很大,企圖獨攬大權,用計將俊和漣漪趕跑,所以他散播謠言說漣漪之所以在這工作是因為對俊迷戀不已,俊怕漣漪受傷,為鍾陽這種輕率傷人的行為向漣漪道歉。漣漪知道自己被人跟踪是因為民的父親,此時民的父親知道民不顧一切尋找親生母親,便叫人將他軟禁,併計將他母親轉至別的精神治療中心,但民計逃走,此時的民心中受創極大,但還好有俊的安慰。民要求漣漪到錄音室和他見面,此事被依華無意中聽到,而依華拜託她母親安太太叫漣漪做許多苦差事,不讓她離開店里和民相會,自己卻跑去找民向他吐露自己的愛意,但無奈民心屬漣漪,依華痛哭不已。

第12集

當漣漪走進錄音室時撞見依華正在向民哭訴,當依華一見到漣漪,氣得咒罵她且憤而離去。民卻開心地告訴漣漪他親身母親的近況及如何安置母親。鐘陽和伊帆是高中同學,他們計劃表演一場服裝秀,鐘陽負責設計服裝,而伊帆提供走秀模特兒。俊告訴家人他想娶蘇菲亞為妻,但蘇是個離過婚的女人,所以家人強烈反對;蘇同時告訴俊她已不愛他,並要他別為這件事感到愧疚。民的父親仍命令手下監督民的行踪,且對民仍和漣漪保持聯絡感到十分憤怒,民的繼母和安太太二人說盡漣漪和她的父親的壞話。民帶漣漪到他的錄音室獻唱他為她寫的歌,並在此時向她求婚。

第13集

民和漣漪結婚的喜訊成了各大報紙的頭條;民大肆藉媒體宣傳目的只是為了激怒他的父親。民的母親震驚之餘,想用錢打發漣漪離開民的身邊,並指責漣漪的做法不是愛而是同情。漣漪的回答卻是她對這件事毫不知情,也沒想過要嫁給民。強海鼓勵漣漪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要勇於追求她和民的幸福。民再次在一個精神治療中心遇到自己親生母親,而她正受病魔糾纏,不久她在民的懷抱中病逝。依華謊騙媒體誣陷漣漪是專找有錢小開下手的騙子,她是為了民的家產才嫁給民的,但是依華冒用他人作品的劣行卻在辦公室被發現;她雖然用計想破壞漣漪和民,自己卻弄得一身腥。漣漪約民出來,民歡喜之餘帶漣漪看他的工作室,但漣漪卻嚴肅地表明她的立場--和民分手!

第14集

當漣漪說道她不想再和民見面時,民激動得擁她入懷,並不准她再說出"分手"二個字。順愛的新專輯十分暢銷,製作人送她一間小公寓以資鼓勵,而她也認為這是她歌唱事業成功的開始。

漣漪的辦公室電話響起,原來是媒體不斷追問漣漪和民的婚事是否屬實,當漣漪離開時,依華佯裝她的聲音,告訴記者這全是謠言。當民打電話來時,依華沒有認出他的聲音,一樣對民撒謊,民卻對依華的行為了然於心。民去找俊,發現他被降職,辦公室也換了,民在辦公室找到漣漪,替她找住的,幫她買新衣服,帶她去見他的家人,在家族聚會的餐廳裡,他宣布要娶漣漪為妻,但漣漪卻不自在地離開現場,漣漪心中受創,認為民每次做事從不和她商量,也不考慮她的想法,她甚至還沒準備好要和民的家人見面,這種情況讓她自覺受辱,所以她告訴民說她不可能嫁給他,要離開他。鐘陽計劃在大陸開店,找來依凡和安太太幫忙,俊對這個案子十分反對,大家卻對俊的諫言十分蔑視。依華跑來找民,要他花點時間陪陪她,這時俊,漣漪及大夥們一起吃晚飯,俊勸漣漪不要放棄和民的這段感情。

第15集

晚餐後俊送漣漪回家,到家時卻見民守在門口,他看到俊和漣漪二人,二話不說便跳進車裡,這時俊想當和事佬,但民和漣漪感覺似乎已不像從前。鐘陽和依凡從大陸歸國,他們開發新業務的計劃十分成功,所以打算在酒吧開個慶功宴。順愛愈來愈紅,且舞藝更勝歌藝,古先生要順愛把漣漪從她的小公寓裡趕走,並告訴她那裡不是她唱歌及和朋友玩樂的地方,她現在唱歌必須配上舞蹈,但歌唱部份已不是主打重點。俊告訴漣漪他曾經有個舊情人蘇菲亞,當他看見漣漪時嚇了一跳,因為她長得實在和蘇菲亞太像了,民突然衝進酒吧想把漣漪帶走,而依凡和鐘陽把順愛找來,要她在漣漪及眾人面前服侍他們,順愛氣得把酒潑在他們身上,民和漣漪及俊聯手痛揍鐘陽和依凡,他們四人頓時離開現場。民勸順愛離開小酒吧,並願意提拔順愛,讓她唱他的新歌;在大家等民去開車的空檔,漣漪為了躲避民卻在獨自回家途中遭人綁架。

第16集

順愛因為古先生把她的新歌給另一個女歌手演唱感到氣憤不已,但古先生卻趁機羞辱她,說她歌藝沒有人家好,順愛氣得回家打包行李,離開住處,此時漣漪出現並安慰順愛,但順愛卻向漣漪坦誠她其實暗戀民已久,並對民對漣漪的濃情蜜意感到十分嫉妒,她向漣漪道歉,並在漣漪懷裡痛哭。

鐘陽赴大陸投資計劃案全軍覆沒,鐘陽及依凡和其母使得公司損失了大筆資金,而俊堂而皇之地躍升為公司總裁,好事成雙,漣漪則贏得世界服裝設計師大賽的美名。民在俊的勸誡下放下自尊,約漣漪出來,告訴她自己有多愛她,不能沒有她。順愛看淡一切,想回孤兒院走走,在火車站時,她要漣漪和民有空去看看她,漣漪送給孤兒院小朋友一大堆衣服。俊希望民和漣漪能有幸福的未來,隻身前往義大利專心他的事業。在民的音樂會上,聚光燈打在漣漪身上,當民走下台為漣漪唱著他親手為她寫的歌並擁她入懷,他在成千的觀眾矚目下向漣漪求愛,同時獲得大家的支持及祝福。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