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西紅柿劇情

西紅柿劇情

李函怡金喜善飾
心思細膩,樂觀上進,是有發展潛力的皮鞋設計師,卻一直遇不到好的伯樂,還屢遭同學的陷害。意外中救了律師車承俊,並住進承俊的房子,兩人日久生情。

 車承俊金石勳飾

英俊聰明,正義感十足的律師,但實則是海成製鞋公司老闆的獨生子,不喜歡經營事業。與函怡相遇之後,把房子借給她住,雖偶有誤會,但兩人愛苗已滋長。

 尹世利金至英飾

函怡的同學,也是製鞋廠的獨生女,為了成功,不惜接近承俊,並陷害函怡,但事實上她是非常孤單寂寞的人。

 車起俊金相鐘飾

承俊的表哥,協助承俊母親經營海成製鞋,但卻懷著併吞海成的野心。喜歡世利,卻被世利所利用。


分集劇情:
第一集
李函怡(金喜善飾)是個一心想成為皮鞋設計師的女孩,在海成製鞋擔任售貨員,因為遲到耽誤了新品展示活動而被開除,巧遇高中同學、太羅製鞋老闆羅惠子的女兒尹世利(金芝榮飾),兩人在路上看見受傷的車承俊(金石勳飾),世利不想惹麻煩,由函怡將承俊送到醫院救治;世利送函怡的皮包到醫院時,被承俊的母親、海成製鞋老闆成英淑誤認為她是兒子的救命恩人,由於海成和太羅為商場上的宿敵,於是世利刻意隱瞞身份,以救命恩人的姿態接近英淑母子,並和實際負責海成業務的起俊(金相中飾)暗中交往;函怡的室友有那捲款潛逃,房東將房子租給承俊,函怡回家誤以為承俊是小偷。

第二集

承俊從電視訪問中認出世利,連忙趕到電視台感謝她的救命之恩,世利故意裝出為善不欲人知的態度,更加深承俊對她的好感,當晚世利以公事為由至承俊住處拜訪,突然看見函怡出現而大吃一驚,世利擔心穿幫請承俊不要提救命一事;英淑和惠子從學生時代就是勁敵,在商場上更是互不認輸,有鑑於太羅業務超過海成,英淑給侄子起俊很大的壓力;世利見函怡和承俊同住一個屋簷下,怕函怡會壞了她併吞海成的大計,於是假意要幫函怡找工作,實則是進行打壓函怡的詭計。

第三集

世利將函怡的設計圖交給起俊,並說那是函怡偷了她的設計參加海成的比賽,起俊回海成發現入圍決賽函怡的作品,正如世利交給他的圖樣,於是指示將函怡刷下來,函怡傷心之餘打算放棄夢想回鄉下,不料英淑在無意間發現函怡被刷下的作品,如獲至寶,通知函怡到海成上班;世利刻意接近承俊,但函怡始終是她的心腹大患,當她知道函怡要到海成上班一事,立刻責備起俊辦事不力;英淑為了磨練函怡,叫她從製作室粗重的工作開始做起。

第四集

函怡在製作室做著粗活,還要面對英淑不合理的要求,每天努力地畫著鞋樣;世利見函怡繼續留在海成心有不甘,於是利用她和海成設計組長舊識的關係,偷了錢包嫁禍給函怡,函怡在公司受盡委屈卻百口莫辯,心情惡劣到極點,函怡還是忍了下來,英淑為了激發函怡的潛力,交給她一雙失敗市場反應不佳的鞋子,要她找出原因,如果找不出來就得離開海成。

第五集

世利假裝關心函怡,告訴承俊她在公司偷錢包被人贓俱獲一事,不過承俊相信函怡的人格,猜測她是被陷害的,函怡在餐廳空等了一晚,回家時發現世利和承俊在一起,只得裝出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次日世利約函怡外出,暗示函怡她喜歡承俊,函怡為此情緒低落,回家後和承俊為小事大吵一架;世利知道承俊心情不好要找起俊,故意從中破壞,謊稱自己發生車禍請起俊過去陪她,卻自行趕到承俊兄弟約會地點,若無其事地出現以接近承俊。

第六集

函怡在技工長的協助下試圖找出答案,起俊看見函怡廢寢忘食的工作態度,也主動給予協助,世利知道後大發脾氣,並譏諷起俊無論他多麼努力,也不是英淑的接班人;函怡在煮紅豆飯時發現英淑所出難題的解答,順利通過第一道試驗,心中大喜,立刻告訴承俊這個消息,並邀他吃飯以報答他的照顧,隨後函怡詢問世利該送什麼禮物給承俊,世利表面上熱心幫忙,暗中卻到承俊公司攔截。

第七集

函怡和承俊再為小事起爭執,互相指責對方本位主義,忽略了對方的感受,事後兩人都發現其實是自己的錯,化解一場誤會,正好起俊在世利的煽動下來訪承俊由函怡開門,兩人都吃了一驚,起俊裝作走錯門後離去,承俊知道後並未說破自己和海成的關係,事後才向起俊解釋兩人同住的原委,起俊答應幫函怡找住處;知名大提琴家赴韓表演,海成和太羅都積極爭取提供表演用鞋的機會,太羅由世利親自操刀,海成由函怡負責設計,當作是英淑給她的第二道題。

第八集

函怡第一次設計皮鞋就擔負重任,緊張的不知從何處下手,幸好在技工長的提醒下,決定以功能為導向,設計一雙平凡但舒適的鞋,結果大提琴家在表演時選擇了世利設計華麗的皮鞋,但在演奏會後將皮鞋退回,批評那是一雙華而不實的鞋,並去函海成致謝,說她將在日本演奏會穿函怡設計的鞋演出;世利眼見函怡逐漸威脅到她的地位,於是向英淑暗示承俊與人同居,英淑當晚趕到承俊租屋處,赫然發現承俊與函怡同住,怒不可遏,立刻要函怡辭職。

第九集

太羅商品熱賣,營業額超過海成,英淑為此大怒並感嘆公司缺乏具作戰力的設計師,技工長藉此機會提醒英淑,函怡深具開發的潛力,不應以私害公遽以開除,再加上起俊的支持,函怡才得以繼續留在公司,並搬入員工宿舍;不過函怡對承俊隱瞞他與海成的關係,有受騙的感覺,承俊不得已才說出父母早年離異,母子關係並不融洽的隱情;函怡一離開,世利立刻就到承俊住處,藉機接近承俊。

第十集

英淑發現承俊對函怡有超乎尋常的關心,她以兩人身份懸殊為由,分別向他們表達希望兩人不要再見面,不過英淑公私分明,鼓勵函怡參加公司內部新產品的設計選拔;函怡感謝承俊的照顧,約他吃飯,不料承俊要出門時被英淑帶走,參加她和世利的飯局,製造承俊和世利交往的機會,函怡又是空等一場;次日是承俊的生日,函怡邀世利一起挑生日禮物,世利原訂與起俊一起到日本度假,為了破壞函怡和承俊的交往,故意向函怡透露她和英淑母子吃飯,以及英淑撮合他們的交往一事,並再度陷害函怡,單獨為承俊過生日。

第十一集

起俊在承俊身上看到世利所用的男生手帕,承俊告訴他是朋友從國外帶回送他,起俊心裡已經有譜;世利向函怡自白已經愛上承俊,函怡表面上給予祝福,心中不是滋味,但為了成全世利,函怡向承俊提出不要再見面的要求,承俊大感意外約函怡下班後見面詳談,不料函怡被留下加班,承俊在大雨中等了一夜,結果染上重感冒,函怡知道後請世利去照顧他,世利為此臨時取消和起俊的約會,起俊打電話到太羅知道世利並無加班,當他打電話到承俊住處時,竟然是世利接的電話,起俊這才清楚世利的詭計。

第十二集

起俊在日本等不到世利而回國,回到漢城第一件事就打電話找承俊,世利在承俊住處知道後急著離開,次日世利向起俊謊稱臨時有事無法赴日,起俊不以為意並打算介紹她和承俊認識,世利擔心她腳踏兩條船的秘密曝光,急的不知所措,結果承俊臨時接到函怡的電話並未赴約,世利才鬆了一口氣,不過世利反常的舉動已經讓起俊生疑;英淑肯定函怡的表現,終於把她調到設計室,函怡非常高興,但接踵而來的卻是設計室人員百般的刁難。

第十三集

世利面對函怡的質問一再提出狡辯,但函怡對她已徹底死心,心虛的世利隨後打電話責罵起俊出賣她,並利用承俊對她的歉意製造兩人相處的機會,函怡雖然屢遭挫折,但由她所設計的皮鞋獲選為海成的主打商品,與承俊的關係也逐漸穩定,起俊為挽回世利的心,技巧性的讓她看見承俊和函怡約會的情景,不料世利非但不死心反而更積極接近承俊,並再度拒絕了起俊的求婚,於是起俊請英淑介紹承俊的女友給他認識,世利到場後看見起俊,尷尬不知所措。

第十四集

起俊為了試驗世利,故意在她面前提起承俊,世利果然顯得不自在,起俊雖然看在眼裡但愛她的心不變,於是拿出戒指向她求婚,世利一時不知如何應對,起俊答應再給她考慮的時間,世利見起俊求婚,於是加快追求承俊的腳步,以一份進口合約請承俊幫忙審核,卻故意藏起一頁,承俊以為是自己的失誤造成太羅的損失,自責不已;函怡無意間知道當初是起俊刷下她的作品,於是找起俊質問,起俊拿出世利交給他的設計圖,說明有人指控她偷竊太羅作品,函怡知道是世利搞鬼,氣沖衝的找她算帳。

第十五集

函怡和世利代表海成和太羅合作設計參展皮鞋,不過兩人觀念相差懸殊無法合作,最後決定各自設計,再由兩人共同選出參展作品,函怡在技工長協助下日夜趕工,不料技工長卻在最後關頭因操勞過度而昏倒送醫,函怡的作品無法如期完成,只好以世利的作品參加初選,果然贏得代表韓國參加米蘭皮鞋展的資格,函怡只好黯然的履行她和英淑的約定,離開海成;英淑和惠子決定放下私人恩怨,促成承俊和世利這樁婚事,世利再度刺激起俊提出分手的要求,起俊決定和函怡合作推出新品牌,徹底擊垮太羅和世利。

第十六集

起俊在英淑面前並沒有拆穿世利的身份,事後他要求世利不要再接近英淑和承俊,世利發現秘密被起俊識破後,更積極設計讓英淑親眼看見函怡和承俊約會的事實,英淑一氣之下叫函怡離開海成,函怡也知道都是世利在背後搞的鬼,於是函怡向世利宣稱不再受騙,並立志要打倒世利;太羅和海成決定合資參加米蘭皮鞋展,世利只好向英淑說出自己是惠子的女兒,並謊稱是承俊叫她隱瞞身份,希望英淑成全他們兩人;起俊找世利攤牌,世利明白的告訴他,承俊是海成的接班人,兩人門當戶對,起俊對她而言只是一個踏腳石。

第十七集

函怡和世利兩人都有在新品牌上一決高下的決心,海成和太羅也視新品牌為雙方公司存亡的決戰點,傾所有資源以赴;起俊暗示承俊,他對太羅進口契約疏忽一事,其中可能有詐,加上承俊無意間發現世利根本不喜歡小孩,於是承俊從同業間、兒童之家等處展開調查,終於發現世利的真面目;當世利知道由函怡所設計的新品牌可能打垮太羅後,世利立刻回過頭再去找處處維護著她的起俊,表示願意和他恢復交往,但條件是要起俊開除函怡,深愛世利的起俊陷入兩難的局面。

第十八集

承俊在起俊的忠告下,約世利見面準備說清楚兩人的關係,但心機深沉的世利先下手為強,假裝藉酒澆仇,大膽向承俊示愛,表達內心的痛苦,這讓忠厚老實的承俊無法招架,只好繼續忍受世利的糾纏,但當面對函怡的冷淡時,承俊竟感到痛苦不已;起俊為挽回世利的心,故意製造承俊和他們倆一起見面,造成世利的尷尬,世利了解起俊的計謀後,更積極主動找藉口接近承俊,承俊再度向她表明自己另有心愛的女人,世利假裝不以為意,還要承俊代她約函怡澄清誤會,但是當函怡抵達承俊家中時,只見世利穿著性感內衣開門,函怡憤而離去。

第十九集

世利為了挽回承俊的心,竟然在承俊住處門口仰藥自殺,幸虧承俊發現將她送醫,但承俊也為此誤了他和函怡的約會;起俊看穿了世利只是在利用他對付函怡,並不是真心要和他結婚,於是起俊親赴濟州島,向函怡坦承過去他的所作所為,請求她的原諒,並希望函怡和他一起回海成繼續推動新品牌上市;當承俊再度趕到濟州島時,函怡已經回漢城,但承俊卻在無意間發現救命恩人的秘密。

第二十集

海成新品牌設計外流,太羅竟然做出一模一樣的產品,只好停止新品牌的開發計畫,函怡自動請辭以示負責,世利的詭計得逞,表面上她依約收下起俊的求婚戒指,但暗中仍未放棄與承俊結婚的希望;承俊抽絲剝繭的調查,終於從醫院處證實世利並不是他的救命恩人,但是他卻在這時候輾轉得知函怡已經請辭回濟州島老家,好不容易打聽到函怡老家的地址,承俊立刻趕到濟州島,希望說服函怡跟他一起回漢城,不過函怡此時已對工作徹底失望,只想留在鄉下。

第二十一集

世利知道海成繼續推動新品牌,大為緊張,她一方面利用函怡的設計製作產品,另一方面以大量現金買斷市場上的皮鞋飾品組件,試圖封鎖海成的新品牌上市,起俊看穿世利的陰謀,請承俊幫海成申請專利權,函怡也從生活中觸動靈感,解決飾品缺貨的問題,在雙方的新產品發表會前,太羅接到法院禁止銷售的判決,所有投注的心血、資金付諸東流,海成贏得最後的勝利。世利決定到意大利重新學起,起俊為了陪在她身邊,自願到歐洲開發市場,承俊向函怡求婚,有情人終成眷屬。 (全劇終)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