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亞馬迅的機械土耳其人概念

亞馬迅的機械土耳其人概念

亞馬孫機械土耳其人解決什麼問題?
為軟體開發商, 亞馬孫機械土耳其人網服務解決建立直到現在未運作得很好的應用的問題因為他們缺乏人的智力。人比電腦有效的在解決一些類型問題, 像發現具體對象在圖片, 評估的秀麗, 或翻譯文本。亞馬孫機械土耳其人網服務給開發商一個可編程式的接口人網路解決這些种問題和合併這人的智力他們的應用。

為想要任務被完成的企業和企業家, 亞馬孫機械土耳其人網服務解決得到工作的問題被完成以有效的方式由有技巧完成工作的人。服務提供存取對於人的智力一個浩大的網路電腦的效率和成本效益。經常, 建立熟練的人民網路的費用完成工作勝過完成它的價值。由把固定成本變成稱以企業需要的變動成本, 亞馬孫機械土耳其人網服務消滅這個障礙和允許在之前不是經濟的工作被完成。

為想要贏得金錢在他們的業餘時間的人, 亞馬孫機械土耳其人網站解決發現他們能完成的工作的問題並且每當他們要。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