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迪士尼卡通明星聖誕迎賓

迪士尼卡通明星聖誕迎賓

華麗的冬季已經來臨,充滿魔法與幻想氛圍的東京迪士尼渡假區正換上華麗的新裝,灰姑娘城堡前一棵一棵閃爍著七彩霓光的巨型耶誕樹傳達著幸福的光暈,呼喚著迪士尼的好朋友們一起來分享耶誕喜悅,歡喜迎接生命中的每個神奇時刻以及新的一年即將到來。
東京迪士尼樂園被耶誕樹給淹沒了!今年,東京迪士尼渡假區兩大園區與迪士尼飯店等各大設施都盛大舉辦聖誕佳節特別活動。
詩情畫意的東京迪士尼海洋再度推出以港都城鎮為主題的特別活動「港灣聖誕」,連續六年為地中海港灣帶來溫暖光輝的「燭光倒影」將在今年劃下完美休止符。
東京迪士尼樂園也推出浪漫溫馨的特別活動「聖誕夢幻」,在全新推出的遊行活動「銀白假期大遊行」中,遊客可欣賞到米奇與美妮穿著溜冰鞋在白雪皚皚的雪景中曼妙起舞、愛莉絲與摯友們舉辦聖誕茶會等,迪士尼卡通明星歡慶聖誕佳節的景象。

繽紛熱鬧的港灣聖誕

東京迪士尼渡假區聖誕活動期間,「迪士尼大使大飯店」、「東京迪士尼海洋觀海景大飯店」、「東京迪士尼樂園大飯店」等三座迪士尼飯店也將舉辦各具特色的特別活動共襄盛舉,飯店各大餐廳精心推出的聖誕佳餚與甜點,每一道宛如畫作般引領遊客進入視覺及味蕾之旅。
環繞東京迪士尼渡假區的「伊克斯皮兒莉」、「太陽劇團東京劇院」、「迪士尼渡假區線」、「東京迪士尼渡假區公認飯店」等各大設施,也以華麗的聖誕裝飾與魅力十足的特別活動為佳節增添繽紛樂趣。
各項遊樂設施繽紛點綴的歡樂氣氛,讓遊客與迪士尼卡通明星們一同在白雪紛飛的遊行路徑歡慶聖誕佳節,各項限定的紀念商品,更令人滿心期待這場華麗的冬季嘉年華會!
活動詳情可上東京迪士尼渡假區公認網頁(www.tokyodisneyresort.co.jp)查詢。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