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我是老師劇情

我是老師劇情

學校是這個大千世界的一個縮影。這部電視劇就是以學校為背景,通過空間的模擬來客觀地表現大千世界中不同的人在不同的目標指引下努力、奮鬥、生存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可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其中有討厭的也有喜歡的,相互競爭的同時也相互學習。我們可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事,從前以為遙遠的事卻突然地在眼前發生了,那麼,該如何應對呢?
《我是老師》是根據日本漫畫改編的一部愛情喜劇,主要講述年輕的教師和問題學生之間發生衝突,並夾雜著老師和學生,學生和學生,老師和老師之間搞笑的愛情故事。一個教師資質為0%、沒有使命感地活著的國語老師——張伊山(楊東根飾),某一天卻遇到了一件荒唐的事,黑幫老大柳在坤(朴俊奎飾)提出以10億韓元為薪酬,將自己的獨生女兒柳恩星(樸敏英飾)交給張伊山管教,要他當柳恩星的課外補習老師。張伊山接受了這個提議後,一系列有趣的事就這樣展開了,愛情也在不知不覺中降臨了。


分集劇情:
一位普通,無能的教師突然有一天從天上掉了一個10億元的餡餅,就是為黑社會老大的獨生女兒當課外輔導老師,前提是如果孩子出問題,他也沒有命。
我們每個人經歷的第一個大學就是學校,學校是世界的縮小版,也是為各自的目的戰鬥的地方。在這裡我們遇到了不同的人,相互學習,相互競爭,相互討厭,相互喜歡。

有時快樂,有時會想忘卻一切,但共同點就是我們在從中成長起來的事實。和成年人的社會一樣,在那裡也有看不見的階級,規則,以及戰爭,但是當我們瞬間拋棄這一切的時候,我們就變成了朋友。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也許會忘記教科書上的內容,但是書上沒有的故事卻留在了我們的記憶中。

第1集

帶領全國最大的黑社會組織的俞載昆一直為獨生女兒俞銀星的教育問題而頭疼,銀星是個外表開朗,內心憂鬱的女孩子。偶然她遇到了張一山,從他的身上她發現'師傅'的樣子,她向父親提議要學習。高三班主任一山接受了銀星提出的10億元同屋輔導的條件,但是這是以性命擔保的。載昆把銀星轉到一山的名門高中,他並不知道名門高校的隱藏的名聲。

一山陰隱感受到與眼前開朗的少女今後發生的事情,但是他的心中所愛的是美術老師申素伊。

第2集

原本想告訴校長銀星的背景的一山,反倒被載昆威脅。銀星轉學的第一天就因與學校老大蔡武信的事件而出名,同學們計劃了“趕走轉校生”事件。

不論被同校老師排斥的素伊,還是被同學們排斥的銀星,站在她們這邊的只有一山一個人。但是連一山都誤解是銀星做錯了,所以被同學們排斥。被一山誤解的銀星感到鬱悶,她遇到了別的學校的問題學生,陷入了危機。

對銀星情有獨鍾的載昆的右臂金宇振看到銀星流眼淚,憤怒地去找一山。

第3集

在宇振的警告下,一山再次感到銀星的一滴眼淚就和自己的性命相關的事實。他到處去尋找銀星,這時的銀星正在被別的學校的學生們圍攻著。正巧武信出現,在他的幫助下才脫離了危險。

第二天,一山知道自己誤會了銀星,他向銀星道歉,並宣布自己會盡全力讓銀星順利畢業。

被評為優秀教師的善侯知道一山喜歡素伊後,送給一山兩張音樂劇的票。一山對與素伊的約會充滿了幻想,不料這時候銀星接到載昆住院的電話,哭著跑出去,一山也跟著她去了醫院。

第4集

受到別的幫派攻擊的載昆其實只是受了輕傷,真正傷勢嚴重的是宇振。宇振看著銀星靠在一山的肩膀上流眼淚,無法抑制複雜的心情。

由於一山糊里糊塗的跟著銀星來到醫院,他和素伊的約會泡湯。一山騙素伊說自己來參加一個婚禮,之後他再次提出約會申請,但是被宇振攔住警告了他一番,因此約會又被泡湯。

警察東寶來學校調查摩托車被盜事件,學校亂成一片。武信成為嫌疑犯,銀星出面辯護武信。素伊知道一山騙了自己後,一怒之下同意了爸爸安排的相親。

素伊不給一山任何解釋的機會,一山嚮離去的素伊的背影大喊自己會等著她。

一山在素伊家的門口淋著雨等著她。


第5集

素伊在家門口發現了一山,正當感動之際,被父親吼進屋子裡。素伊被父親責罵沒去相親的地點。一山回到家就暈了過去,銀星熬夜看護。昏迷的一山說出素伊的名字。第二天,素伊擔心一山,來到他的家,正巧銀星也來看一山。

銀星進屋沒多長時間,一山家的門鈴響起。看著素伊突然來訪,一山慌忙把銀星藏到屋裡,之後帶著素伊出門。

兩個人終於確定了彼此的心意,銀星在學校見心情愉快的一山,內心隱隱感到不快。銀星來找思江,正巧一群要債的人來到思江的家裡,銀星看到武信也在其中。

第6集

正巧一山來思江的家裡接銀星,在一山和武信的勸阻下,要債的人紛紛離去。思江懷疑地看著班主任老師和銀星,一山和銀星仍你一句我一句地吵架。

期末考試即將來臨,洪代理轉告銀星不用參加媽媽的忌日。一山聽到了銀星的媽媽和海帶湯的故事後,帶著銀星去寺廟裡拜佛,而且還約定給銀星辦生日派對。

與銀星分開後,一山立刻去赴素伊的約會。載昆令銀星去留學,學校因期末考試成績,引起了學生們的一場混亂。

素伊給父親介紹一山,正巧當天是銀星的生日。一直等著一山的銀星聽到玄關的門開的聲音,慌忙跑了出去。

第7集

載昆拿著蜘蛛走進家門,銀星慌張地回答父親的問題。晚回來的一山被載昆訓斥一頓,說他放任銀星。一山把好不容易準備的禮物放在了銀星的房門前,但是第二天在垃圾筒裡卻發現禮物盒子,內心忍不住失落。

學校裡忙著準備期末考試,銀星和思江去找臨時工,不料再次碰上了王植一黨。正在雙方對立時,武信聽到消息跑來。留在學校幫南奎做事的一山接到警察局的電話,他來到警察局把學生們帶了出來。為了幫武信解決賠償金,一山忍痛取出自己的存款,之後把錢給了正在打工的武信。

由於把自己的存款都給了武信,一山對自己和素伊的未來越來越沒有了信心。正當他回銀星家的路上,卻遇到了來找自己的素伊。

第8集

三個人在銀星家的門前見面,於是一起去吃飯。在飯桌上銀星不滿地看著關心素伊的一山,而素伊卻對自然地給銀星夾菜的一山,內心有點傷心。心情混亂的素伊找善侯喝酒嘮叨,善侯看著這樣的素伊,越發感到她的可愛。

因為銀星的失誤,一山的手受傷,一山以這個為藉口,故意刁難銀星。載昆邀請一山共進晚餐,並說起銀星的留學和訂婚的事情,不知為何,一山感到心煩意亂。一山意外遇到了同學,銀星完美地扮演了一山的女朋友。

善侯為了讓素伊開心,帶她去了遊樂場,不料兩個人在一起的樣子被別人拍到,並傳到了學校的網站裡。善侯向一山解釋,一山卻向他說出意味深長的話。

第9集

載昆看到銀星在迷你網頁上的日記,於是把銀星叫回了家。善侯看到站在教務室門前的銀星,短暫的對話使他開始懷疑起銀星和一山的關係。

銀星和一山說起升學事項,聽到一山讓自己去留學的話,她生氣地踹門離去。東寶揭起銀星的家庭背景,開始懷疑銀星靠關係入的學,德佩讓一山趕快結束銀星的事情。

思江知道弟弟的手術費是載昆給的事情后,對銀星感到內疚。趁銀星回家見載困的機會,一山與素伊見面,跟她說存摺的事情,而素伊也解釋與善侯的約會事情,兩個人解除了誤會。

賓特里奧感覺到一山和銀星同住,下課後偷偷跟隨銀星回家。

第10集

素伊終於知道了一山和銀星同住一間房子的事情,看著憤怒地離去的素伊,一山沒有追過去。善侯接到素伊的電話,他安慰素伊,並說起從未對別人說起的自己的故事,善侯意味深長地告訴素伊自己沒想到還會愛上別人。

見素伊不聽解釋,一山來到了素伊的家,在門口遇見了剛送素伊回家的善侯。

賓特里奧急於找出同居證據,德佩忠告一山在銀星去留學之前,要格外注意行為。

銀星看著猶豫的一山,去找素伊解釋同居事情的真相,但是素伊看著為一山解釋的銀星,反而更加懷疑起兩個人的關係。

載昆為了監視女兒,一直注視著監控器。素伊終於下決心要保護一山。

第11集

為了從一山那裡保護銀星,載昆掌控了他們的家。素伊也為了爭取一山,闖進了他們的家。一山和素伊喝著載昆做的不知名的湯,銀星在一旁緊張地看著兩個人。再加上宇振的加入,五個人尷尬地在同一屋裡過夜。

銀星告訴一山自己從未坐過火車,約定自己吹口哨的話就是“一起去旅行吧”的意思。

賓特里奧為了蒐集同居的證據,潛入到載昆的房子內,終於解開了對老師的存在的疑問。

就這樣,同居的傳聞終於銷聲匿跡,而武信和思江也逐漸地走近了。

楊錫東被釋放出來的消息另載昆緊張起來,深夜,一山和銀星在回家的路上被一群人劫持。

第12集

銀星跳進停在路邊的一輛車,大聲喊著去警察局,但是當坐在駕駛座的人轉過臉的時候,銀星大吃一驚。

載昆接到楊錫東的電話,知道銀星被綁架的事情。他令宇振如果救不出銀星的話,讓他把命留下來。

在被綁架的一個倉庫裡,銀星機智地拿到綁架自己的男人的手機。她給武信發短信,叫他來可以看到一個煙囪的地方來找自己。

第13集

一山在辦公室對武信說以後拿畢業證書再來找他。在教師裡同學們正在盤問煙囪謎語,這時從窗外看到走出學校的一山。

離開學校的一山整天呆在家裡無所事事。武信惹的東寶暴力事件在宇振的幫助下告一段落,載昆告訴銀星出國日期已定,催促她準備留學。

素伊來找一山,勸他回心轉意,一山告訴她男人們需要暫時在黑洞裡的時間,叫她等自己從洞裡出來。銀星在賓特里奧的幫助下從家裡逃了出來。

東旭暫時代理八班班主任的位置,孩子們無法適應他的教育方式,開始準備使一山重返學校的計劃。

第14集

由於集體逃課,孩子們被罰跪坐在桌子上,這時一山推門進來。

在校長室裡,德裴對一山說希望不要再有這樣的事情,之後撕去一山的辭職信。

一山告訴學生們要對他們集體逃課的事情進行體罰,之後和他們一起冒著雨在操場跑步。

銀星來美術室把梵高的書還給素伊,素伊給銀星講梵高的愛情故事,告訴她世界上有的愛情是不被人們認可的。銀星反過來說就因為這樣一來,忍痛才會更有意義。

銀星接到載尚的電話,知道一山的生日即將到來,她開始忙著做海帶湯,又給他挑選禮物。

一山和銀星一起逛街,銀星告訴他約好在另一層見洪代理。銀星離開後,一山發現她落下手機,他去找銀星把手機還給她,不料在那裡卻看到了宇振。

第15集

銀星從訂婚禮堂逃跑,她與一山見面,一山幫助銀星藏身。正當一山受組織成員監視的時候,銀星逃到思江的家中。思江勸兩個人一起逃跑,但是銀星說自己的父親不會輕易放過,她為了一山重新回到了家。

素伊在酒店門前與一山見面,她希望一山給自己一個解釋,但是一山卻讓無伊忘了自己。失落的素伊獨自前往善侯所在的農場。

第16集

雖然銀星回到了家,但是載昆仍不放過一山。一山去找載昆要把錢還給他,這時宇振來找他。

在載昆的書房裡一山把裝錢的信封還給載昆,正巧銀星進來。銀星質問一山是不是這一切都是為了錢,一山回答說是。銀星哭著跑出去,一山對載昆說一切都按照他的意願去做了,說完一山離開。

一山回到家開始收拾行李,他只拿著銀星的隨筆作文離開了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