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無敵情報員劇情

無敵情報員劇情

《無敵情報員》是《菜鳥上班族》的後續篇。刻畫了一位失業青年崔強轉變成特級秘密情報員成功記的喜劇人生。失業一年多的崔強,一心求職想要成為公司職員,可是最後的都一一石沉大海。一天崔強在路上目睹一輛車子正要撞向一位過馬路的老奶奶,千鈞萬髮之際,他被路人強推一把,不得已之下救了差點被車撞倒的老奶奶。而差點撞倒奶奶的車子正是總統的私家車。崔強因為不能說出救人的真相,所以拒絕接受表彰狀。總統得知這個帥氣青年為了總統的形象,隱瞞了自己所做的好事。於是,推薦崔強進入了秘密情報局。

分集劇情:
第1集
崔強到LK大企業公司去面試,沒想到面試官根本看不起崔強,崔強很沮喪地離開…結果從算命師那裡聽到一些奇怪的話,算命師跟崔強說,他並不是靠筆過日子的命,而是靠身體過日子的命,而且即將會出現一位貴人,他的命就會變得非常好…

第2集

崔強去找弘萬,從那裡聽到朱燕在酒店當服務小姐的事,因此立刻跑去酒店找朱燕,他跟朱燕說像朱燕這種聰明的女孩子為什麼要在酒店裡浪費時間?沒想到朱燕用很冷酷的態度跟崔強說不要管別人的人生。大統領聽到崔強拒絕被表揚,因此讚美崔強說是個很難得的年輕人,他跟秘書官說如果有幾個像崔強這樣的年輕人國家就有希望…

第3集

壽吉跟恩赫的關係非常不好,壽吉認為崔強的背後有龐大的力量,於是想辦法討好崔強。崔強簡直不敢相信他居然能被情報局錄取,於是他就跑去問大花仙女,但是大花仙女根本不記得跟崔強見過面,不過她警告崔強叫他一定要小心女人。到了禮拜一,崔強為了去上班,一大早坐在家裡的餐桌前等著吃早餐,崔強的母親看到以為崔強的腦袋出了問題…

第4集

崔強看到愛麗絲性感的樣子目瞪口呆,愛麗絲還跟崔強說長得很帥,崔強聽了開心地笑,於是愛麗絲勾引崔強到她的房間來,當愛麗絲要誘惑崔強的時候剛好接到恩赫的電話,愛麗絲跟崔強說她接到以前男朋友的電話請他離開。朱燕到射擊練習場一邊回想在酒店看到崔強跟愛麗絲的事一邊練習射擊,沒想到恩赫走過來教她射擊的方法,朱燕發現自己的心跳突然加快…

第5集

朱燕一大早跑到崔強的家給崔強一個拳頭,崔強的家人看到這場面之後以為崔強對朱燕做了不該做的事,因此罵崔強叫他要負起責任,這個時候恩赫打電話給崔強叫他帶著家人立刻離開房子,崔強知道事情的嚴重性之後想帶著家人離開房子,但是崔強這種行為讓家人感到更加地奇怪…

第6集

崔強發現愛麗絲跟恩赫在一起,因此崔強跟愛麗絲說他本來有話想問愛麗絲,不過下次再問,當他打算要離開那裡的時候愛麗絲叫崔強直接問她就好不需要等到下次,於是崔強就問愛麗絲說,想要接吻的是她,他只不過是接受她的吻而已不知道愛麗絲為什麼要打他的耳光?愛麗絲在恩赫面前覺得很尷尬,事情之後恩赫跟崔強的關係越來越惡化…

第7集

崔強透過廣哲調查有關鄭允喜(愛麗絲)的事,卻發現她跟非法賭場有關,廣哲告訴崔強說他最近在做非法賭場的生意,希望崔強來幫他的忙,他還說如果崔強願意幫忙那麼他也會幫忙讓崔強跟鄭允喜(愛麗絲)湊在一起,崔強心想他在情報局這次負責的也是有關非法賭場的任務,於是答應了廣哲的要求…

第8集

崔強跟愛麗絲說他對有意思的女人,會觀察她的一舉一動,愛麗絲聽了非常地緊張。等愛麗絲走了之後恩赫突然掐著崔強的脖子問他今天他做了什麼事?崔強回答說恩赫又沒告訴他,他怎麼可能會知道他到底做錯了什麼事,結果恩赫氣得快要跳起來,他們回到車子裡發現朱燕在那裡,於是恩赫就罵朱燕都搞不清楚自己的位子在哪裡。第二天局長以及恩赫還有壽吉全部都被情報局的干部教訓,壽吉氣沖沖地跑去找恩赫警告他說最好不要小看他,崔強的母親認為崔強加入黑道之後還去賭博,於是擔心得不得了,她決定要去找崔強的老大…

第9集

崔強的母親知道她的問題兒子居然成了情報局的要員,因此感到非常地開心,回到家之後還為了崔強準備一頓非常豐盛的晚餐,她這種態度讓家人感到更加地不安,崔強跟恩赫決鬥,沒想到他居然被恩赫修理得很慘,他氣得跑去喝酒的時候朱燕打電話給他…

第10集

恩赫約允喜(愛麗絲)到家裡來吃晚餐,允喜(愛麗絲)吃恩赫做的義大利面感覺好幸福,沒想到這時候恩赫突然問允喜(愛麗絲)她是不是就是愛麗絲?愛麗絲並不否認。恩赫說他想給愛麗絲一個機會,希望她就到此為止,愛麗絲嘲笑恩赫說,如果他有辦法就來抓她。壽吉知道崔強並不是大統領推薦而進情報局的,因此想辦法要讓他離開情報局,於是決定要讓他參加一個禮拜後的新進人員最終測試…

第11集

崔強尾隨在金專務的後面,發現他跟愛麗絲見面,於是他就把他們兩個見面的現場用手機拍了起來,之後他就進去跟他們一起談話,金專務看到崔強嚇了一跳,崔強把自己介紹成是愛麗絲的搭檔,金專務很怕他也變成劉中翰的下場,於是在崔強面前特別小心。不過崔強跟他們見面的時候有人在外面拍崔強跟金專務在一起的照片拿到情報局,恩赫把這張照片交給局長說崔強跟LK接觸試圖把尖端技術外流,情報局認為崔強是產業間諜因此對他下了通緝令…

第12集

崔強的母親已經四天沒接到崔強的消息,因此心裡擔心得要命,但是崔善根本不擔心崔強的安危,還很驕傲地告訴父母說他要到LK研究所上班了。崔強在巷子口等著要上班的朱燕,他拜託朱燕希望把他手機裡的記錄檔案傳送給他,朱燕說崔強的手機在恩赫手中,她哪有辦法做那樣的事,崔強叫朱燕要想個辦法。崔強的母親擔心得不得了,於是直接跑去情報局想問個清楚,沒想到壽吉把崔強當作是罪犯來形容…

第13集

崔強約恩赫出來,告訴恩赫說他並不是產業間諜,還嘲笑恩赫說當組長應該知道這種事才對,當恩赫要離開的時候,崔強問恩赫知不知道鄭允喜就是產業間諜?他希望恩赫給他一些時間讓他把真正的間諜抓起來,於是恩赫給崔強十天的時間。朱燕很緊張地等著崔強的消息,她跑到門外去等他,發現他回來了,於是她就躲起來看崔強進去房子裡…

第14集

朱燕拿著裝滿現金的袋子回家,崔強看了嚇一跳,他不知道錢的來源只是猜可能是喜歡朱燕的男人借給她的。第二天他把錢拿給愛麗絲讓她轉交給LK的金專務,他原本打算等金專務拿到錢之後利用廣哲再把錢搶回來,沒想到廣哲假裝發生車禍而拿走錢的時候,發現錢已經被豐柱跟秀晶拿走了,於是廣哲回去告訴崔強這件事,這時候崔強才明白原來朱燕拿給他的錢是恩赫提供的…

第15集

崔強知道哈瓦納(Havana)要爆炸因此立刻趕過去,到門口的時候眼睜睜地看著哈瓦納(Havana)爆炸,他以為朱燕受傷了因此感到非常憤怒,這時候朱燕竟然出現在他眼前,他看到朱燕實在太開心了,因此把她抱起來,崔強送朱燕回家之後還為她煮飯,他說他要繼續陪在朱燕身邊這樣才會比較安心,崔強問恩赫,朱燕到底知道多少?恩赫說她什麼都不知道,只是他有指示朱燕要幫助崔強…

第16集

恩赫被槍射中而倒在地上,愛麗絲看到不斷流眼淚,金志晚秘書官派小野到醫院去確認,還跟小野說如果恩赫沒死就必須要把他處理掉,愛麗絲問金秘書官,小野為什麼要做這種事?她懷疑小野是不是每次發生這種事情的時候扮演處理善後的角色?這時候小野拿了恩赫的死亡證明回來,愛麗絲氣得跟小野說如果是小野殺的,她絕不會原諒他。情報局的人都以為恩赫已經死了因此感到非常地沉重,他們讓梁壽吉暫時代理恩赫的職位,崔強得到金秘書官的信任之後去見Z,但是Z卻沒有告訴他真正的名字…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