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我願意劇情

我願意劇情

青春、朝氣、調皮的李永成要趕去機場接朋友,卻發現忘了帶錢,正好趕上溫柔、善良、美麗的尹賢淑也在路邊攔車去機場。當攝影師永成經過朋友的介紹,剛好也進入賢淑工作的婚慶公司,兩人再次相遇,並成為工作上的搭檔經常一起出去拍照。
一開始他們互相討厭對方,永成看不慣賢淑事事都認真固執、有時為了工作甚至委曲求全;而賢淑也看不慣永成一副吊兒郎當、輕佻衝動的態度。工作中兩人每天需要笑臉迎接一對對甜蜜幸福的新人,但在工作背後卻常常吵的翻天覆地,但他們在不知不覺中發現了兩人在生活中原來不能缺少對方,感情因而神奇的突飛猛漲。

賢淑得知自己的了血癌,必須住院檢查並達抗癌劑,醫生告訴她,大概病菌會在六個月內發作,而具體結果要看治療結果。賢淑隱瞞了所有人住進醫院,作了三天的抗癌治療後,賢淑回到家裡,卻看到永成寄給她的寫滿情話的卡,賢淑感動的哭了。回到公司上班後,為怕給永成帶來不幸,她處處迴避永成。永成很奇怪她的舉動,忍不住自己的愛意向賢淑求婚,要她在三天內答复。賢淑從醫生處知道這次的治療效果並不好,並且好不容易找到的相同骨髓的捐獻者又臨時改變主意。賢淑知道自己的病可能無法醫治,痛苦的拒絕了永成。永成無法理解賢淑的拒絕,以為賢淑欺騙了自己的感情,心情非常不好,決定辭職離開。

正當永成收拾行李準備離開的時候,突然接到賢淑暈倒被人送到醫院的電話。永成趕到醫院,終於知道了賢淑得了血癌的事。醫生告訴永成賢淑的生命剩下6個月的時間,永成萬分悲痛,更加珍惜對賢淑的愛。為了照顧賢淑,永成重新回到公司,並答應賢淑不再提結婚的事,並儘可能讓賢淑快樂。

永成特意為賢淑在自己家的頂樓舉辦了一個愉快而難忘的生日派對後,忍不住再次向賢淑求婚,但賢淑依然拒絕。永成知道賢淑不可能答應跟自己結婚,當他知道公司正準備拍攝一個結婚儀式參加發表會,他希望可以通過此次機會達成他和賢淑的心願,於是永成說服公司讓他和賢淑做模特。

在悠揚的婚禮進行曲中,深深相愛的永成和賢淑緩緩的走進結婚禮堂。賢淑雖然知道這只是一次"假結婚",但還是非常感動,在交換禮物的時候,永成把為賢淑買的結婚戒指鄭重的為賢淑戴上,並告訴她,這不是假的結婚,而是真的,婚禮後永成帶著賢淑回到了她的家鄉,在蜜月島上,賢淑請用成為她照相。看著逐漸蒼白得賢淑,永成非常痛苦的拍下了那張最後的微笑。

在兩年後的一天,永成成為著名的攝影師,他的作品---賢淑最後的微笑被製成巨幅廣告,懸掛於各大地鐵、車站。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