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塔羅占卜:你最近會被哪些負面能量包圍

塔羅占卜:你最近會被哪些負面能量包圍

題目:請憑直覺在下列4張牌中,選出其一。

第一張牌:有一個人站在下面,然後他的頭頂上頂著一個非常巨大的盾箭在上面。

第二張牌:有一個斷了頭的人,然後旁邊是他的頭,你可以看到他的頭下面都在流血,然後上面有一個犀牛,牠全身插滿了箭。

第三張牌:有一隻犀牛的角把一個人給刺穿。

第四張牌:有一個人的耳環是一個骷髏,可是這個骷髏的頭髮還在變長。


解析:


選1的朋友
這張牌是「倒吊人」,代表的是因為過度的勞累,而有憂鬱症情節,其實選這個牌的朋友,你的本質是善良而且天真開心的,以前的你們可能會因為一點點小事情,就開懷大笑感覺好開心,可是現在對什麼都沒感覺,那會這樣的原因,可能是你在等待一些時機,所以情緒會忐忑不安、會不穩定,因為你對自己要求越多,壓力就會愈來愈大,建議你冷靜下來,聽聽喜歡的音樂或是看看書,可以讓自己沉澱下來。

選2的朋友
這張牌叫做「權杖八」,代表你最近會因為莫名其妙而吃醋或忌妒,讓你把自己搞得很宿命,在這段時候你會很容易吃醋,然後不敢為人去做付出,防衛心很重,你不會想要去信任別人,然後什麼事情都會覺得別人是為了從你這邊得到利益,這樣的情形久了之後,你整個人就會常常怒氣衝天,好像有點被害妄想症這樣子。

選3的朋友
這是一個「死亡牌」,代表的是死而復生,也代表一件事情的結束或是一件事情的開始,所以可能譬如說你的工作在某個地方告一個段落,或者是你的金錢可能讓你跌到谷底,這時候都會讓你重新爬起來,但因為這張牌代表「死亡」,所以你就會很自責,你會去反省過去所造成的一些錯誤,然後這個時候你就會開始去檢討你自己,不原諒自己的狀況。

選4的朋友
這張牌叫做「錢幣七」,就是指你最近會被貪心所包圍,所以這段時候你就會很愛錢,雖然愛錢應該不是負能量,但因為你會感覺怎麼賺都賺不夠、怎麼賺都不夠花,然後也沒有什麼偏財運,所以在錢的使用上還是保守一點好。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