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天軍劇情

天軍劇情

韓國與朝鮮共同研製的核武器“飛擊震天雷”決定轉交給美國,朝鮮上校姜敏吉(金勝宇飾)對此不滿,他綁架了核物理學博士金秀燕(孔孝珍飾),又從研究所偷出核武器準備逃跑。韓國上校樸政宇(黃正民飾)去追趕偷走核武器的薑敏吉。
 在一條小河上,雙方對峙著。突然一顆每隔433年與地球相遇的特大彗星出現在他們頭上。一陣龍捲風刮來,把他們一行人都刮的無影無踪。當他們清醒後,兩隊人馬發現迎接他們的竟然是女真族的斧頭。原來,他們在彗星帶來的龍捲風中,穿越時空回到了1572年。他們在混亂中使用了現代武器,把女真族人打跑了。這樣,他們被當地人稱為“天軍”。

晚上,眾人睡在一個山洞裡,不知道怎麼才能回到現在。禍不單行的是在他們熟睡之機,卻被一個小偷把所有的武器給偷跑了。結果在抓小偷的過程中,還有兩個人和小偷一起被抓進了監獄。險些喪命。逃出來之後,他們審問小偷,才知道小偷竟然是著名的朝鮮英雄李舜臣(樸重勳飾)。這時的李舜臣卻一點也沒有英雄樣,他剛剛在武科考試中落榜,過著放蕩的生活,對未來任何理想都沒有。崇拜李舜臣的樸政宇顯得非常失望,他要把李舜臣訓練成真正的將軍。同時,他們還要去找尋失落的核武器,還要保護當地的村民……

演員陣容

樸重勳:已近不惑之年的樸重勳是韓國影壇的老大哥。金勝宇曾經說過他是韓國男演員的中心,這位老大哥曾在金勝宇2000年與李美妍離婚的時候,開導過他,使他走出了感情的誤區。因為出道比較早,樸重勳的人緣破佳,經常組織男演員聚會。曾出演過的影片有:《柒洙和萬洙》 (1988年) 、《特警冤家》(1993年)、《Manula jugigi》 (1994年)、《兩個警察2》 (1996年)、《天降橫財》(1997年) 、《American Dragons》 (1998年) 、《強捕》(1999年) 、《色情男女》(2000年) 、《一路驚惶》(2001年) 、《迷情追殺》 ……

金勝宇:金勝宇和金南洙5月25日結婚,在11月2日生就生下了一個2.98公斤的健康女兒,可謂是雙喜臨門。他曾出演過的影片有:《將軍的兒子3》(1992年)、《 Goseuteu mamma 》(1996年) 、《Ggotcheul deun namja》 (1997年) 、《哥哥的愛人》……

孔孝珍:韓國著名演員,曾出演過《女高怪談2交換日記》 (1999年)、《火山高中》(2001年) 、《禮物》(2001年) 、《殺手公司》(2001年) 、《驚喜派對》……

幕後花絮

本片是今年韓國今年夏天倍受矚目的影片,投資商投資80億韓元製作了這部跨越時空的鉅作。而樸重勳、金勝宇、黃正民幾位實力派演員的加入,更使影片增加了許多看點。但影片過分注重娛樂性卻在上映之後口碑不佳。而導演閔俊基卻說他在拍攝之前看了《朝鮮大丈夫李舜臣》的書,認為書中對李舜臣過分美化,想把這個英雄從普通人的視角去開發,演繹成一個英雄轉變的過程。但是,影片的這個英雄轉變過程卻非成功之作。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