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Google Nexus One規格曝光?

Google Nexus One規格曝光?

終於讓我們等到了!
先前Google遲遲度不肯公佈的Nexus One規格終於有人挖出來了!
同時也透露了一個情報︰
明年1月5日將會正式公佈這隻手機,但公開發表會將只會先邀請以零售商為主的人士參加。

根據癮科技 (Engadget)英文官方網站上的消息指出,Google Nexus One可能將由T-Mobile作為直銷廠商,但價格目前仍然是未知的。
以下為癮科技所挖出來的Nexus One硬體規格︰

‧3.7英吋WVGA AMOLED觸控螢幕
‧作業系統為Android 2.1
‧通訊系統支援HSDPA 7.2Mbps以及HSUPA 2Mbps
‧支援T-Mobile 3G系統,不支援AT&T 3G系統 (但可使用其EDGE系統)
‧手機處理器為Qualcomm Snapdragon (QSD 8250) 1GHz
‧手機設有四組背光按鈕 (Back、Menu、Home、Search)
‧三色狀態LED顯示 (顯示充電或提醒)
‧螢幕支援彈力回饋功能
‧內建加速感測器
‧內建光線感測元件
‧內建距離探測器 (Proximity sensor)
‧內建A-GPS功能
‧內建數位羅盤
‧支援Wi-Fi功能
‧耳機插孔徑為3.5mm
‧內建主動式消音功能 (ANC,Active noise cancellation)
‧內建500萬畫素相機,並支援自動對焦、LED閃光燈、相片座標標記
‧相機具備2倍數位變焦功能
‧支援Bluetooth 2.1 (A2DP、EDR)
‧內建512MB快閃記憶體儲存空間
‧內建512MB手機記憶體空間
‧手機本身附上一組4GB MicroSD記憶卡 (擴充槽最高支援32GB)
‧採用MicroUSB介面傳輸資料
‧長 X 寬 X 高︰119mm X 59.8mm
‧重量︰130公克 (包含一組1400 mAh電池)
.手機背蓋覆蓋一層鐵氟龍 (Teflon)材質

至於詳細待機時間以及理論上的通話時間等資料則未公佈,在多媒體檔案格式方面除支援一般常見格式外,也支援Ogg Vorbis開放檔案格式。其他詳細資料就再看看最近是否會有其他內容曝光吧?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