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Sony Ericsson XPERIA X2

Sony Ericsson XPERIA X2

來的早,不如來的巧!這句話用在 Sony Ericsson XPERIA X2 身上一點兒都沒錯。12 月的強敵環伺,突顯不出搭載 800 萬畫素相機、隱藏側滑 QWERTY 鍵盤、WM 6.5 作業系統手機 X2 的好實力。因此,似乎是被技術性的 Delay 到本月出貨。如此一來,你就可以心無旁鶩的好好品味它各項功能。

▲ Sony Ericsson XPERIA X2

快速替大家複習一下,12 月被稱之為「企業戰士」的 Sony Ericsson XPERIA X2,主打的重點功能。提供 3.2 吋觸控螢幕、HSDPA / HSPA、Wi-Fi 網路、SlideView 功能(快速開啟通聯紀錄、簡訊、約會活動、電子郵件)、30 種(14 種預設 / 16 種另載)面板選擇、相機支援觸控對焦、LED 閃燈、Geo-tagging 座標記錄…,以及 SE 媒體播放器、Windows Media Player、立體聲雙喇叭。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