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她回來了劇情

她回來了劇情

又名:《跨越時空的初戀》
40歲的男人逢初戀情人人,情竇初開的兒子也開始初戀。不巧兩人同時愛上一個女人……


 愛情,是年輕人的專利?年紀大並不意味著愛情的終結。平淡無奇的生活,40歲的中年男人的生活開始了一段不尋常的改變。只因遇到了初戀情人。


父母和子女之間,難道只能以父母的無條件的付出為前提嗎?不能錯過久違的初戀情人的父親,剛剛情竇初開的兒子。該劇通過父親和兒子同時愛上一個女人的故事,描述兩個不同年齡段的男人們的愛情觀……


生活在1970年的她,突然出現在了2005年?對於她2005年意味著什麼?通過冷凍技術,跨越世紀重生的女人,通過她的眼光反映因時代變遷而改變的生活和愛情……


分集劇情:
第1集
  1979年,大學路電影院。醫學院的學生鄭夏錄正在看電影。突然從後面傳來輕輕的念台詞的聲音。鄭夏錄回頭髮現了一清秀的女孩。她就是小玲。兩人一見鍾情。但是鄭夏錄貧寒的出身和一直夢想當電影導演的想法,讓小玲的父親,金博士不能接受他。當兩人排除萬難終於走到一起的時候,小玲卻因心髒病不幸去世。


在美國從事人體冷凍研究的金博士,不顧政府的反對,重新啟動了人體冷凍爐,把小玲冷凍起來,希望能讓小玲在未來重生。


第2集

  25年後。世界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一直在地下室看護著女兒屍體的金博士,2005年終於盼到了心臟移植手術的機會。金博士托王博士為女兒做心臟移植手術。


民宰和周河在酒吧喝的爛醉,突然接到醫院的急救電話,立刻趕到醫院。兩人見到了來做心臟移植手術的小玲。小玲的心臟移植手術非常成功,小玲真的複活了。但是令人可惜的是,小玲失去了記憶。


鄭夏錄已經變成了40多歲的中年男人,一直從事電影導演工作的鄭夏錄一直沒能實現自己的大導演的夢想……


第3集

 也許命運真的另有安排。鄭夏錄和小玲竟然在醫院戲劇般的相遇。金博士對兩人25年後的相遇耿耿於懷,深怕鄭夏錄再次從他身邊奪走女兒。決定帶著女兒到美國。在拿著護照去往醫院的途中,金博士不幸遇車禍而亡。臨終只給鄭夏錄留下一句:拜託好好照顧小玲……


第4集

按金博士的遺願,小玲住到了鄭夏錄的家中。住在同一屋簷下,民宰和小玲鬧的家裡不得安寧。加上前妻留下的女兒延蚪……


雖然家被他們幾個鬧的天翻地覆,但是民宰心裡還是覺得高興,畢竟這才像個家。失去記憶的小玲為了適應對她來說一無所知的世界而努力。慢慢地民宰也開始理解小玲心中的痛苦,對她產生愛憐之心。面對周河的詢問,民宰不知不覺中隱瞞了兩人同居的事實。


第5集

民宰面對為了尋找記憶而努力的小玲,逐漸對她產生了憐憫之情。並決心幫小玲找回失去的記憶。鄭夏錄發現兒子和小玲走的越來越近,發現苗頭不對。父子之間開始了有了敵對情緒……


第6集

小玲和民宰走的越來越近,這引起了周河的警覺。鄭夏錄看著小玲,發現小玲越來越象25年前的戀人,心裡的疑惑讓他感到恐懼。鄭夏錄開始在不知不覺中關心起小玲,這種過分的關心開始讓民宰有了不祥的預感。另一方面,王博士歸國,聽到小玲和鄭夏錄一起住的消息之後驚訝不已。現在知道小玲身世的只有王博士一人。

第7集

鄭夏錄終於從王博士那裡知曉了小玲的真實身份,現在的小玲就是25年前自己的初戀情人。但是面對失去記憶的小玲,鄭夏錄只能默默的關心她。另一個令他頭疼的事情是,民宰似乎愛上了小玲。小玲決定出演鄭夏錄導演的電影,並準備出去自己住。似乎鄭夏錄、民宰、小玲同居的日子就要結束……


第8集

 民宰和小玲終於確立愛情關係。週河開始懂得了民宰的好,但是民宰的心已經不在屬於她。週河很後悔以前的任性,希望能喚回民宰離去的心,但是民宰明確的拒絕了周河。鄭夏錄極力反對民宰和小玲的愛情,但是……


秀任(鄭夏錄的前妻)被後來的男人拋棄,準備重新回到鄭夏錄的身邊。


雖然小玲和民宰在一起很開心,但是小玲有時會突然聽到有人在叫自己的名字,這讓她始終不安……


第9集

 民宰和小玲天天粘在一起。一天他們兩來到了一所房子前,突然小玲被眼前的景象呆住……小玲想起了過去,想起了鄭夏錄……


民宰和鄭夏錄懷著各自的心事找尋小玲,但是小玲卻音信全無。醫院開始啟動冷凍實驗,週河負責該項目。在去找民宰的時候,無意中在鄭夏錄的家裡發現了小玲的照片,週河似乎明白了一些事情……


第10集

週河向民宰問起冷凍實驗的可能性,但是陷入失戀之中的民宰已經無心顧及什麼項目,對周河的話不屑一顧,這讓周河很痛苦。小玲和鄭夏錄一起拍攝電影,兩人在不知不覺中找回了25年前的感覺。秀任看著鄭夏錄和小玲,再看著民宰,也開始逐漸明白了一些東西。


王博士聽到小玲成為了鄭夏錄導演的電影的主角的消息之後很驚訝……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