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天堂的樹劇情

天堂的樹劇情

還記得19歲那年的冬天嗎?在告別幼稚成長為大人的那個階段,你是否對未來充滿好奇?是否因周遭充滿未知元素而感到不安?是否因愛一個人而喜悅並體驗到隨之而來的痛苦? 《天國之樹》是一部能夠喚醒您青春回憶的電視劇,會讓您重新感受那已經遠去的年少時光,曾經那驛動的心……

潤書和花彼此心儀,但他們的肩膀上承擔著因為相愛而帶來的巨大壓力,命中註定他們的愛自始至終都不會得到身邊任何人的祝福,因為在法律意義上他們是兄妹,發上在他們身上的不倫之愛是不被這個世界所容許的,再加上兩個人之間的民族差異像一道無形的牆壁橫在二人之間……他們的愛可以跨過世間存在的一切的障礙,他們的愛像雪一樣能夠覆蓋世上所有的痛苦,寬恕所有的罪惡。只要是為了對方,捨棄自己的姓名又算得了什麼!該劇要講述了連死亡都會望而卻步的愛情,他們相信死亡並不是最終的離別,而是另一個相逢的開始,他們堅信天國里彼此會再次相遇。愛情被從世間延續到天國,跨越時間,跨越生死,跨越世俗,在天國之樹下,您是否感受到那份執著、真正永恆的愛情……


分集劇情:
第一集
 那一年冬天,漫天大雪。花和媽媽在機場迎接媽媽的再婚對像從韓國過來的新爸爸和新爸爸帶來的哥哥。在媽媽去接新爸爸和哥哥的時候,花獨自坐在2樓餐廳裡望著外面的雪景,此時機場正中央一個孤零零的雪人引起了她的主意。

在媽媽的召喚下花走下樓,媽媽身邊的兩個人即將成為自己爸爸和哥哥。當花看到哥哥那雙空洞的雙眼時,花的心臟忽然感覺一緊接著是猛烈地跳動……

第二集

潤書突然開口說話這讓花感到又驚又喜,潤書拿出十字架給花看,對她說這個十字架是準備送給像死去的媽媽一樣重要的人的,隨後把十字架送給了花。說完那席話後潤書又閉上嘴不語了。

花翻遍了韓文辭典後才明白潤書對自己所說話的含義,心情激動的花跑出去四處尋找潤書。潤書和流正在柔道場比賽,花知道流曾拿過全國柔道大賽的冠軍,便勸阻潤書不要和他較量,但潤書還是堅持上場。潤書被流打得失去了意識,但直到最後都沒有放棄,看著如此堅強和堅持的潤書,花忍不住流下眼淚。

晚上花同潤書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花第一次從潤書的後背上感覺到一個男人的魅力。流在畢業旅行時突然像花表白,但這卻讓花感到不知如何是好,而流向花表白的這一幕被真夜看在眼裡。真野因嫉妒向流表白,但遭到流冷靜地回絕。

第三集

花的舅媽將溫泉旅店抵償自己債務後帶著真夜遠走高飛。追債的人們找上門來讓花一家遭遇飛來的橫禍……

兩年後,花在東京一家賓館裡擔任服務員,而此時流則為了繼承家業也在賓館中擔任策劃一職,此時的流還是對花念念不忘。流要安排花到賓館的策劃室工作,結果遭到花的拒絕。

花為了還清姑媽的債務,晚上在賓館上班,白天擔任導遊,和兩年前相比花的韓文也有了不少的長進,因語言優勢花成為韓國遊客們的指定導遊。

花覺得總有一天會再次與哥哥相遇,因此才會一直擔任韓國遊客的導遊。一天花帶領著韓國遊客來到了自己曾與潤書一同來過的地方……

第四集

溫泉旅店被姑姑賣掉後便帶著真夜一起去了東京。

2年後,花在東京工作,工作場所恰好就是流所經營的賓館。雖然已過了2年,但花對潤書的思念卻一如既往,每天都期待著有一天能與潤書重逢。花依然在刻苦地學習韓語……

某一天,擔任韓國觀光團導遊的花看到了一個與潤書相同背影的人,花急忙追了上去……

第五集

經歷了久違的喜悅後,花在潤書的房間裡沉沉地睡著了。而潤書一晚上都沒有合眼,默默地看著身邊的花。第二天,潤書留下了一張紙條後就不見了踪影……流對花表明了自己的心意,並表示自己可以等到花舉行成人禮之後再向她求婚。

當花得知真夜也在東京的消息後,來到了真夜經營的俱樂部,在這裡她找到了當年捨棄自己而去的真夜和姑姑。真夜對花說自己會替她還清債務,並讓她來俱樂部幫忙。這一切被潤書看到了眼裡。潤書之所以總是在暗地裡看著花,而不與她相認是因為擔心身處暴力組織的自己有可能會給花帶來什麼麻煩,直到有一天,潤書以"雪"這個名字來到真夜的俱樂部,面對神情愕然的花,潤書卻裝做不認識……

第六集

花在街道上呼喊著潤書的名字,四處尋找他。當花轉身時看見了站在自己身後的潤書……潤書溫柔的眼睛注視著面前的花,並對她說以後都不會再分開。一時間,花搞不清楚自己是不是在做夢,潤書的溫情讓花頓時感到心跳加快。不料,一轉眼的工夫潤書就變得冷冰冰的。雖然潤書的態度變來變去,但花已經在他的背影中感覺到潤書是在努力克制著自己的情感。

花沒有對流提起潤書的出現,一天流看到花與潤書在一起。此時的花感覺好像被別人發現了不應該發現的事情,心裡不知為什麼充滿了對流的愧疚。真夜告訴潤書他和花的父母已經在2年前去世,並威脅潤書如果不到自己身邊來的話,自己就要徹底的搞垮花的人生……

當天晚上花四處尋找不見踪影的潤書,遠遠望著花的潤書給花發送了一條短信,相約生日那天會面……

潤書生日那天花特意打扮漂亮準備了生日蛋糕去和潤書見面……

第七集

當花知道原來潤書一直在自己身邊默默地守護著,不禁流下了眼淚。兩個人淚流滿相擁起跳。這樣幸福的瞬間在潤書的臉上卻仍有一絲悲哀的神情。

窗外飄起雪花,花與潤書手牽手來到遊樂園,這樣的氛圍下兩個人彷彿回到了童年。遊樂場將二的思緒帶回到過去……

回家的路上花對潤書說現在的自己已經能夠理解哥哥的心情了,潤書對花說以前一直都讓她孤身一人面對困境為此感到很抱歉,今後一定會守在花的身邊再也不離開她。

第八集

潤書因擔心花的存在被黑幫知道為保護她而故意躲避她。真夜對昨晚一同失踪的花和潤書感到十分不安,便一再追問花昨晚他們究竟到哪裡去了乾什麼?花因忍受不了真夜的一再追問,收拾行李從真夜的家搬了出來……

無處可去的花一個人在大街上漫無目的的走著,潛意識下她來到曾和潤書一起來過的麵館,來來往往的人群中,花四處張望卻尋找不到那張熟悉的面孔。從麵館出來後,花隨便找了一輛公車坐了上去,倍感孤獨的花此時又陷入了沉思中,等她回過神的時候,車子已經開到了郊外,對面的房子是那麼的熟悉,曾經一段日子裡潤書和自己共同生活在這裡,潤書的突然出現,令花錯愕不已,潤書告訴花這座房子是自己送給她的禮物……

第九集

當天晚上,花對潤書說想回一趟故鄉,問他要不要一同回去參加同學會。

花對潤書說,希望可以跟他離開大城市回到故鄉過穩定平凡的生活,聞聽花的一席話,潤書終於下定決心決定去自首……潤書打電話給組織頭目,告訴他自己會去自首,組織頭目接到電話後,為求自保,決定將潤書交給敵對組織……

不久後,花在火車站等待著潤書的到來,此時潤書打電話告訴她自己馬上就會趕到,請不要擔心讓花先行一步。送走花之後,潤書打算開車到警局去自首,而真夜緊隨其後將潤書攔了下來,勸告他不要那麼魯莽行事,而此時敵對組織派來追殺潤書的殺手也趕到了,眼看潤書就要命喪於殺手手中,危急時刻真夜將殺手打暈,救下了潤書一命……

第十集(大結局)

潤書和真夜一起開車離開的這一幕被花都看在了眼裡,潤書約流出來會面,告訴他自己在自首前希望能看到他和花的婚禮,潤書拜託流一定要替自己好好照顧花……

結婚儀式上,花始終堅信潤書一定會出現在現場,不出花所料,潤書的確藏身在婚禮現場某個角落裡。追殺潤書的人再次趕來並找到了他……

身負重傷的潤書,搖搖晃晃的走向花,花看到潤書後急忙向他跑去,此時遠處開來一輛黑色的轎車,將擁抱在一起的潤書和花撞到在地之後,轉瞬失去了踪影。

兩個人的鮮血染紅了花雪白的婚紗……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