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松藥店的兒子們劇情

松藥店的兒子們劇情

這是一部描寫四個兄弟的愛情和婚姻的故事,在別人眼裡他們都是出來好大學,有著好工作的男人,但是他們和很多現實中的人一樣,對生活很笨拙,不知道怎麼去愛父母、兄弟、朋友、戀人。有一天,緣分找到了這四個兄弟,他們開始了各自的愛情,並且從'媽媽眼裡的優秀的兒子'變成了真正的成熟男人。
韓劇《松藥店的兒子們》主要人物介紹:
 宋振風---孫賢週飾

 松藥店裡的大兒子,藥師。淳樸的微笑、樸素的打扮、沉默的性格,他的母親裴女士認為大兒子是男人中的男人,但很多女人卻認為這種男人無趣、沉悶。中學時期開始暗戀一個女人,從中學、高中到大學,一直暗戀著她。正當他要決定在她進入大學那一天表白愛意的時候,看到了她和一個男人在家門口親密地在一起的一幕,轉身回來後就去服了兵役。過了幾年等到他回來後,她已經移民去了美國,再過了幾年,他變成了39歲的老小伙。突然有一天,她走進了他的藥店,還帶著她的丈夫布魯特斯和孩子們…。

 李秀珍–朴善英飾

 布魯特斯的妹妹、律師。冷靜、聰明,正當哥哥布魯特斯無法忍受美國的人種歧視而四處闖禍的時候,她拼命學習並考上了名牌大學,之後在美國的律師事務所工作。正當她感到作為東方人在美國很難再有發展的時候,接到韓國最大的律師事務所的邀請,正巧嫂子也想回到韓國,兩個人說服哥哥回來。對於冷靜、理性的秀珍來說,她認為韓國人的熱情有些過分,特別是無法適應自己住的胡同里的人們,沒有一點禮儀和公共道德,特別是'松藥店'家的人,他們的大兒子和二兒子總是讓自己感到不快。

 宋大風–李弼模飾

松藥店家裡的二兒子、小兒科醫生、180公分的個子、濃眉、幽默,特別是對女人風度翩翩,還畢業於韓國最好的大學醫學系。綜合上面這些所有的條件,答案只有一個,那就是花花公子。因為要充分利用和享受這些條件,所以到現在仍忙著和各種女人約會。三年來一直幫他做醫院工作的護士福實暗戀著他。沒想到戀愛高手的他最近連連失敗,開始的時候對搬到他們家前面的律師李秀珍展開追求,沒想到她卻喜歡上大哥振風。住在隔壁的藝人吳恩智也竟然和自己長得醜的弟弟善風對上了眼,這世界到底怎麼了?

 金福實–有善飾

護士、如同名字一樣是個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女人。宋大風診療所裡只有一名醫生和一名護士,所以她攬下了所有的工作,從掛號到打針、清掃、孩子們哭的時候要哄著、大風喊餓的話跑去買吃的、這就是萬能護士金福實。

 宋善風–韓尚振飾

三兒子、電視台社會部記者,對政治、經濟、社會、文化藝術方方面的知識淵博,所以別人起了個外號,叫'會走路的網絡'。只是長得不太好看,胖胖的臉龐、蒜頭鼻、胖嘟嘟的嘴唇、加上70年代的眼鏡。但是對他慧眼識珠的局長要把自己的女兒介紹給他,沒想到他竟然拒絕了美女藝人吳恩智,原來他的心裡早已有了別的女人,她就是金福實。從金福實剛來到自己家的時候就喜歡上了她。到底這個長得難看的固執男人最後和誰結婚呢?是哥哥的戀人福實?還是美女明星吳恩智?

 吳恩智—劉荷娜飾

藝人,小時候因交通事故失去父母,在沒有孩子的大伯家長大。漂亮可愛的她可能是因為很小的年紀就失去了父母的緣故,懂得怎麼做才能讓別人喜歡自己的方法,所以小時候所有的人都喜歡她。長大後當上藝人,現在韓國所有的人都喜歡她,除了一個男人之外。這個男人長相也不好看,自己勉強被爸爸推去相親,沒想到這個叫善風的傢伙竟然沒有赴約。有一天,善風送給她一個大大的玩具熊,對她說對不起,恩智不知不覺地在大街上抱著熊哭了起來。為什麼要給我買熊呢?就這樣愛上了這個像笨熊一樣的男人。

 宋美風---池昌旭飾

小兒子、复讀生,客觀地來講,在四個兒子當中長得最好看。可能是因為家中的老小,性格像女孩子一樣柔弱,善良,沒有魄力。愛好也都是女孩子喜歡的,比如做飯、織毛衣、十字繡等。突然有一天,美豐最好的朋友勇哲背著孩子找到他,把孩子留下來後去當兵。代替朋友撫養孩子的美豐感到很幸福,就像他的名字一樣迎接著美麗的風成熟起來了。

 崔秀熙–姜恩菲飾

勇哲的女朋友,不到20歲就成為孩子的媽媽,感到害怕的她逃跑,但深思之後仍決定回來。不料勇哲去當了兵,孩子也被託付給了朋友。於是她來找孩子,但害怕獨自撫養孩子,所以住在美風家裡撫養孩子。看著真心對待自己孩子的美風,內心充滿感激。在美風的介紹下邊在刺繡店工作邊撫養孩子。


分集劇情:
第1集
裴玉姬安排大兒子振風替二兒子大風去相親,不知道真相的振風偏偏在那裡遇到了正在和女友分手的大風,事情從開始就不順。老三善風在局長的介紹下去相親,突然發生了採訪任務,善風忘掉了相親的約定,不料相親的對象竟是局長的女兒大明星吳恩智。

第2集

在小兒科的牌匾上塗鴉的振風被秀珍發現,秀珍以此為由讓振風幫自己做事。從出生到現在第一次被男人放了鴿子的恩智看到粗心的善風不禁惱怒。裴玉姬安排大兒子去相親的事情被媒婆發現,惱羞成怒的她開始輪番轟炸四個兒子。

第3集

福實因被塗鴉的牌匾被大風責罵,讓被秀珍掌控的振風更加為難。善風在拍攝場所等恩智等了三個小時,終於與她吃飯。裴玉姬因傷心一整天躺在被窩裡,四個兒子為了母親精心準備一個驚喜。

第4集

振風加入到婚介公司的會員,在那裡遇到了初戀情人慧琳。老小美風跑去給勇哲的女兒荷娜送玩具熊。秀珍和大風因有拉的事情見面,兩個人互相認出對方後不禁大吃一驚。

第5集

恩智為了參加電視節目來到電視台,看到正在和偽科學信徒們打架的善風,她糊里糊塗地捲入是非並把借來的昂貴禮服弄壞。美風聽到勇哲只能入伍的緣由後背著荷娜回到家,看到家裡正在開家庭例會後不敢進去。振風和秀珍在一起的時候遇到自己的初戀情人慧琳。

第6集

振風見到慧琳後陷入回憶,心情複雜的他拿著一瓶飲料來找慧琳,在大門口遇到慧琳的丈夫布魯特斯,被他打得鼻青臉腫,無法去婚介公司介紹的第一次相親。美風在福實的家照料荷娜的時候被大風發現,大風拉著美風回到家,松藥店家裡一片混亂。

第7集

幼拉從秀珍那裡聽到大風不是已婚男人的事情后來醫院找大風,大風情急之下讓福實背上荷娜,介紹福實是自己的妻子,福實內心受到傷害。堅決表示不會帶荷娜的玉姬來找勇哲的父母。振風受惠琳的丈夫布魯特斯的邀請來到她的家。

第8集

福實交了辭呈後整理行李,全家人出面試圖挽留她,但大風卻和秀珍一起參加小兒科學會,內心充滿喜悅之情。布魯特斯被爺爺抓來開始學習韓語,秀珍和大風在回家的路上看到惠琳和振風在一家小餐廳喝酒。

第9集

慧琳一個人靜靜地準備迎接死亡,不知道這一切的秀珍對想請家庭保姆的慧琳發火。尹貞玉20年後再次出現在吳永達的面前。恩智以緋聞新聞為藉口把善風叫出來,善風背著喝醉的恩智走在路上,恰巧遇到了福實。裴玉姬指揮著難得休息的兒子們醃泡菜。

第10集

慧琳把家人全部叫過來後準備說出真相,但最終仍沒有說出來。恩智邊回想著親生父母的忌日邊洗起玩具熊,善風看到後內心有種異樣的感覺。振風來慧琳的家還LP盤,發現了暈倒在臥室裡的慧琳。

第11集

振風把暈倒的慧琳送到醫院,聽到慧琳是癌症晚期的患者後震驚。不知道這一切的秀珍和孩子們在和大風去登山回來的路上看到振風和慧琳在一起,對兩個人產生了誤會。善風聽到恩智小時候因交通事故失去雙親的事情,腦海中總是浮現出恩智的樣子。

第12集

秀珍從振風那裡聽到慧琳的事情后痛苦不堪,不忍心告訴哥哥事實的秀珍獨自難過。大風和福實一起來到福實母的墓地。文淑與恩智的生母貞玉見面,告訴她絕對不會讓她和恩智見面,讓她重新回巴黎。

第13集

振風因自己對慧琳無能為力而感到悲傷,對振風的異常舉動感到奇怪的藥店家人知道慧琳的事情后為她的遭遇嘆息。恩智在服裝秀上遇到貞玉,不知道貞玉就是自己生母的恩智拿著貞玉送的衣服回到家,文淑知道後勃然大怒。松藥店家裡又增加了一名新的成員。

第14集

恩智知道貞玉是生母的事情后大受打擊,文淑聽到恩智失踪後暈倒過去,永達給光浩打電話拜託大風來家裡就診。惠琳的病情越來越惡化,振風和惠琳偶然在家附近相遇,兩個人流著淚做最後的道別。

第15集

惠琳離世後振風整天在藥店裡不出來,裴玉姬看到後擔憂振風。大風的表妹美蘭在福實面前暴露大風小時候的糗事,大風開始想盡辦法要把美蘭趕出藥店。恩智雖然被父親拉著回到家,但想到貞玉的所作所為忍不住去找她質問。善風拿著玩具熊在大門口等著恩智。

第16集

被恩智突然擁抱的善風內心有種莫名的感覺,振風被來到藥店的瑪利所打動,重新整理了自己的感情回到日常生活中。大風為了讓秀珍消氣,帶她去夜店,還一起去看星星。但秀珍的腦海中卻總是浮現起振風。

第17集

光浩和永達在垃圾處理場大打出手,深夜秀珍給大風打電話,不料接電話的竟是振風,兩個人在電話裡你一句我一句地爭吵起來。正在採訪國會議員賄賂事件的善風遭到黑幫的恐嚇,玉姬知道後擔心善風的處境。荷娜的媽媽找到松藥店,表示要帶走荷娜。

第18集

秀熙帶走了荷娜,隨後趕到的美風哭著說自己還沒來得及和荷娜道別。恩智聽到善風受傷的消息後來看望他。恩智的到來讓全家人感到不知所措,加上看到恩智和善風親密的樣子更加震驚。

第19集

光浩和永達兩個人的矛盾日益加深。玉姬警告善風不能和恩智交往,文淑也忙著給恩智找相親的對象。不料在網絡上散播起恩智和善風在一起的視頻,兩家為此陷入一片混亂。福實看到對秀珍勤獻殷勤的大風,暗自感到難過。而秀珍卻對振風越來越產生微妙的感覺。

第20集

光浩為善風和恩智的事情感到頭痛,加上看到因想念荷娜喝醉進屋的美風更讓他感到煩躁。大風邀請秀珍一起觀看音樂劇,也不問秀珍的意願就準備赴約,卻看到秀珍在藥舖里和瑪利、成振、振風一起笑著吃比薩的一幕。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