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善德女王劇情

善德女王劇情

這是一部描述韓國歷史上第一個女王善德女王的故事,她以公主的身份登上男人專有的王位,成為新羅第27代女王。善德女王的偉大並不在於她身為女人坐上了王位,而是她挖掘並培養了韓國歷史上第一個完成統一大業的金庾信和金春秋,讓這兩個人成為自己政治上的最得力的左右手。此外,本劇把德曼公主(善德女王)和天明公主設定成一對雙胞胎,一個為了成就大業放棄了愛情,一個則為了孩子和愛情放棄了王位,通過這兩位女性的矛盾掙扎和痛苦,相信讓現代女性重新思考自己的人生。
韓劇《善德女王》主要人物介紹:
 德曼公主---李瑤媛飾

新羅第27代王、貞平王的二女兒。所有的權力都掌控在美實手中的政治局面下,貞平王和摩耶夫人之間誕生了雙胞胎姐妹。當時王室裡有著一個傳聞,王如果生了雙胞胎,聖骨(新羅時期實行骨品製,是代表身份階級的製度,聖骨是骨品中最高的身份,只有王族才可以擁有。)男人就會絕後,可想而知這對雙胞胎的出生是個大凶兆。父親貞平王決定把雙胞胎中的妹妹德曼送出宮外,但是遭到了美實一派的阻撓。幾經面臨危機的德曼在傳奇人物花郎國仙文弩的幫助下奇蹟般活了下來。德曼把貞平王的侍女昭火當成了母親,在中國塔克拉瑪干沙漠的一個旅館長大。後來德曼在與美實的奪權鬥爭中把敵人的勢力一個個拉到了自己這一邊,最終成為新羅第一個女王。

 美實---高賢貞飾

用美色迷惑貞興王,銅倫太子,、真智王、貞平王等人的后宮,是善德女王最大的對手。用美色把王和花郎玩弄於手掌,具有天生的政治感覺和能力。用美色迷惑貞興王之後第一次嚐到了權力的甜頭。貞興王死後廢除了真智王,把年幼的貞平王推上了王位,從此掌控了王宮裡的實權。看到貞平王生下雙胞胎姐妹後想親自執政,但是在國仙文弩和昭火的智謀下失敗。之後計劃把丈夫世宗推上王位,自己夢想成為王后。警惕自己最強有力的對手天明公主。

 天明公主---樸藝珍飾

德曼公主的孿生姐姐,貞平王的大女兒。與德曼公主一樣在不吉利的氛圍中出生,但是與受盡苦難的德曼不同,從小在華麗的宮里長大,成為美麗高雅的公主。明白美實時時戒備自己,因此養成不輕易出面的性格,但是其實是個天資聰明、懂得權衡利益的女人。嫁給龍樹並生了兒子金春秋,但對把自己從危機中拯救出來的金庾信產生感情。知道德曼對庾信的愛意之後內心充滿矛盾。

 金庾信–嚴太雄飾

新羅的名將大臣,新羅政治勢力中屬加耶派。母親萬明公主和父親金舒玄在王室的極力反對之下私奔,後來生下的兒子就是金庾信。從小練就武術,擁有領導才能並遵守原則,因此給人一種信賴感。帶領郎徒在深山里修煉的時候救出被美實派來的人攻擊的天明,隨後來到慶州,其能力得到世人的認可。後來偶遇成為郎徒的德曼,知道她的公主身份之後,庾信始終扶助和支持她,最終得到德曼的信任。

 貞平王–趙敏基飾

新羅第26代王,德曼和天明的父親。貞興王的大兒子銅倫太子的兒子,貞興王死後,15歲的時候被美實推上了王位,但宮裡的實權其實被美實掌控。在美實一派的操縱之下失去了全部可以繼承王位的兒子,不料原以為死去的德曼突然活著回來,他看出德曼身上具有王的資質,於是為了德曼第一次對美實展開了反擊。


分集劇情:
第1集
貞興大帝在北漢山望著新羅,遭到了百濟的刺客的刺殺,美實阻擋了刺客的攻擊,但受到重傷的貞興王感到自己時辰已到,他對美實留下了遺訓,隨後貞興王對貼身侍衛薛原郎下了殺死美實的密旨,美實預感到貞興王的用意後開始反擊。

第2集

貞平王得到美實的擁立登上了王位,但其實只是一個虛設而已。美實一黨要害死文弩和摩耶夫人的計劃失敗,摩耶夫人生下了雙胞胎姐妹。為了躲避美實的陰謀,她派照花帶著孩子逃去中國。美實對護衛武士七宿下令追到天涯海角也要殺死照花和孩子。

第3集

小德曼帶著七宿走在沙漠裡,七宿跟著德曼來到旅舍,聚集在那裡的各國商人被小德曼的口才逗得開懷大笑。摩耶夫人生下的三個王子一出生就死去,與事先的預言不謀而合。和德曼一行人開始一起生活的七宿從昭火的物品中知道了她們就是自己追殺的對象。

第4集

昭火知道了七宿的身份,她帶著德曼逃到沙漠中,受傷的七宿執著地追趕兩個人。昭火為了救德曼陷入大漠之中,七宿也消失在沙塵暴裡。真平王計劃立天明公主的丈夫龍樹為太子,和白會議和花郎們聽後要考驗龍樹。

第5集

一直以為文弩是父親的小德曼回到新羅,這時竹方和高島想敲詐單純的德曼。美實和世宗、薛原派軍士去祛除文弩。天明在去寺廟找文弩的時候遇到山賊,在渡口天明和妹妹德曼相遇,但兩個人彼此認不出對方。

第6集

天明和德曼跑到寺廟裡,但沒有見到文弩,卻和來殺文弩的薛原的兒子寶宗相遇。遭到寶宗攻擊的天明和德曼拼命逃跑。真平王聽到天明遭到攻擊的話後大吃一驚。美實一黨也為天明和寶宗的失踪尋找對策而苦惱。

第7集

德曼不小心掉進懸崖,天明看到後一起跳下去救出德曼。德曼看到天明和自己一樣耳朵後面有顆痣,不禁感到奇怪。天明被寶宗追殺,危機時刻金庾信出面救出天明。德曼照顧受傷的寶宗。真平王和美室下令尋找天明公主。

第8集

德曼在真平王面前拿出寶宗的戒指,告訴他這是自己照顧過寶宗的證據。美室見情況對自己不利,於是接受了萬弩郡太守金舒玄進新羅城的提議。天明知道後欲把金庾信和德曼等人加入到花郎來做自己的手下。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