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首爾武林傳劇情

首爾武林傳劇情

講述為了爭奪高麗末年遺留下來的絕代武功秘籍“金剛真經”,生活在2008年現代的武林高手們相互用武功對決的武俠電視劇。

分集劇情:
第一集:風雲再起刀光劍影
600年前為了爭奪能練成長生不老之深的秘笈,引發了一場江湖惡鬥,最後秘笈落入正義之士的手中,他將這金剛真經封印,並將可以解開封印的神物,留下來...。

600年後首爾武林界正邪各派的人馬,為找尋神物忙碌奔波著,風暴醞釀中!所有的箭頭都指向小吃店的老闆娘宋仙花,25年前黑魔教的女祭司,神物在她的手中,因為這神物她成了叛徒也失去心愛的丈夫。隱姓埋名的她,守著小店、守著兒子東海,但該來的還是來了!

各路人馬追殺下,宋仙花被黑魔教抓回去了,東海被正鎮派救走了!東海醒了後,正鎮派的掌門人,問東海有關神物的事,但東海完全不知情。東海離開了鎮元廊(正鎮派總部),他要去找母親。此時宋仙花,被黑魔教主嚴刑逼問中...。要搶神物的還有邪派的百草派...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