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12月的熱帶夜劇情

12月的熱帶夜劇情

女人——
她有丈夫也有孩子,是個人人誇讚的賢妻良母和孝婦。然而這樣的女人卻陷入了另一條“愛河”中,善良溫順的她漸漸變成了“壞女人”。

之後她的愛情故事終於被曝光於世,她現在不再是某個男人的妻子、某個孩子的母親以及某個老人的媳婦了,只是一個愛上別的男人的“風流女子”。最終她把自己的一切拋開投進那個男人的懷抱,成了徹徹底底的“壞女人”。

但是她所愛的那個男人則對把愛情視為生命的女人說:“從一開始我就沒有愛過你,只是跟你玩了一場'遊戲'”,並說是為了跟朋友打賭才接近她的。男人其實是為了報復背叛自己而跟另外一個人結婚的初戀情人,才玩瞭如此“荒唐”的遊戲,這是男人一生中的最後一個“遊戲”。即使不是這個女人,他也會玩同樣的遊戲,而這個女人只是個不幸的“誘餌”……

 男人——

認認真真對待生活的男人,為了生計他連睡覺的時間都省下來打工掙錢。可他辛辛苦苦攢下的錢卻都用在了父親的醫藥費和整天闖禍的姐夫身上,因此他的“復學夢”多次變成泡沫。這樣反复著休學與復學,大學的最後一個學期已經休了好幾年了。儘管如此他也不絕望,因為他堅信一定能戰勝這個不公平的世界和命運。

交往了7年的女朋友最後成了別人的新娘,娶她的是有錢人家的少爺,而且又是名醫院的醫生。男人不能就這麼失去心愛的女人,於是他拋開自己的自尊心哭著哀求女朋友能回心轉意,可這也打動不了已堅定信念的女友的心。女友說“對你來說根本沒有未來”。女友錯了,這個男人才27歲,在他的面前還有很長的路,他的未來還是充滿希望的。男人這樣想著更加努力干活,覺也比以前睡得更少了。他的心中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一定要成功,以此證明女友是錯的。

可是命運又跟他開起了荒唐的玩笑,“傲慢”的上帝始終不肯允許他的未來。他得到了癌症晚期的“通告”,醫生說他只能活三個月,會比父親死得更早。聽了這些話他憤怒、沮喪、灰心……在他自暴自棄之中,另外一個“女人”出現在他的面前了。從遇到這個“女人”的那一刻起,男人的心裡就湧起了一個“殘酷”的想法,他要在剩下的生命裡盡情地“玩”一把,直到生命的最後瞬間。於是他便開始了對“女人”的危險誘惑!

 人物介紹:

 嚴正花飾吳英芯

出身:1976年12月31日出生於京尚南道南海郡的一個村莊里

 學歷:高中

職業:有9年的婚齡,專業家庭主婦。又是閔氏家族中最受“欺負”的大兒媳婦,膝下有一男一女,是個天真卻又暴躁的媽媽。

居住地:漢城的某一地區高級住宅樓附近有公婆居住的高級別墅(分家)

性格特徵:“開朗,爽快的性格”

就像剛從田裡拔出來的蘿蔔一樣身心都是那麼健康,充滿活力。也許是體內的水分含量過高,眼淚、鼻涕和口水沒有“閒”著的時候。看電視劇哭,看新聞激動地噴口水,看《獻愛心》節目的時候則是眼淚鼻涕一大把,總之一句話,她是個多情的人。她有些“土里土氣”但又很堅強,她的最大武器就是“笑”。

  “十分地單純又無知”

天生就有些“笨”,再加上從初中時代開始幫家里幹農活根本沒時間學習。剛“落地”(12月31日生)之後的第一天就長到兩歲了,算是幸運之神帶給她一個特別的禮物吧。

從“這個孩子怎麼都三歲了還不能說話呀?”開始到初中、高中,一直沒有免過考試最後一名的“厄運”。

 但並沒有在此結束。平均學歷都有碩士以上的婆家裡她自然是最不起眼的“微粒子”。在婆家她的無知比任何時候顯得突出,從早上“你怎麼連那個都不知道”開始以“你到底知道什麼”結束一天的生活。每次跟兒子吵完架之後哭的是她,因為輸給了兒子心裡不平衡她就失聲痛哭。連家裡養的狗也“輕視”英芯,婆婆總對狗說“英芯是你媽媽”,為了報復婆婆英芯就叫狗為“小叔子”,甚至還讓孩子們叫狗為“叔叔”。

英芯的心裡積壓了很多苦惱,她因為自身的劣等感總是感到鬱悶。優秀的丈夫和過於聰明的兒子對她來說也是一種負擔,她總是覺得對不起他們。因為自己的無知,自己的平凡……

 金南鎮飾朴正宇

出身:1978年11月27日,出生在京尚南道南海郡的港口

學歷:弘益大學建築系四年級(休學中)

 職業:打工

居住地:漢城辛林洞的小村莊,租住的房子又小又破。

性格及特徵:“冷漠,寡言卻又善良,有愛心”

如果說英芯像實心的南海大蒜,那麼正宇則是像南海。雖然很秀麗,但其美麗從不被人所知。海面安靜、平穩,但海底卻是湍急,隨著不同季節和地方有著千萬種的顏色和風景……

“他的內心和外表是截然不同的”

他總是“低氣壓”,說話也是非常冷淡,可是內心卻非常滾熱;外表不是親切,又有獻身精神;過於認真,而又喜歡自由。所以認識他的人是完全喜歡這個男人,而初次見面的人卻很討厭他。

他是一個英俊的小伙子,在大學校園裡最受女生青睞,可是他“死心塌地”地只愛著一個女人。他就是這樣的性格,只要認定某個人就是直到死也不會變,如果對方讓他掏出心臟他也會願意。正宇因為前任女友學會了“愛”,而又因為女友拋棄了“愛”。自從女友離開了他之後有很多女人想要代替前任女友的位置,可是受傷的正宇再也不相信女人們的愛情了。

他的夢想是當建築師,只是想成為在韓國最優秀的建築師。他喜歡運動,喜歡攝影。騎著自行車翻越險峻的山路,他每次都給自己規定一定的目標,如今天不能登上這個山頂,那麼也意味著人生也將以失敗告終。所以對他來說騎自行車不僅僅是一個運動,而是他人生的體現。

每當有煩惱、悲傷的時候,覺得活著很累的時候,想要大聲吶喊的時候,他就騎自行車“沖向”山頂。

 申成雨飾閔志煥

出身:1968年11月27日,出生在漢城城北區(跟正宇是同一天生日)

學歷:漢城大學醫學系畢業,在德國獲得博士學位

職業:韓國某醫院神經外科的專家(韓國腦研究協會委員)

 居住地:漢城的高級住宅樓

性格及特徵: “完美!一個好丈夫、好父親、好兒子和好醫生”

有風度、非常理智而又有學問,無論何時何地都能很好地把握“度”。溫和、慈祥,其內面又帶有銳利的性格和敏感。

  “正派!有道德性潔癖症”

不喜歡傷害別人,也不喜歡別人傷害自己。從出生到現在,從來沒有被別人傷害過。他生活在最富裕的家庭裡,又受了最高的教育,這樣的人能受到什麼傷害呢?即使有這樣的情況,他周圍的環境會為他阻擋的。

無論在誰的眼裡他都是一個完美、堅強的男人,可是這種完美和堅強從來沒有跟他人較量過的“名義”上的修飾語。

閔志煥是正確又有實力的醫生和原則主義者,雖然都說做“名醫”之前要做“仁醫”,但在他看來不是這樣的。他認為作為醫生,特別是外科醫生首先重要的是“名”,只要是多做手術、多搶救病人的醫生才稱得上是優秀的醫生。

事情和人際關係也是按照原則來處理,所以有時候覺得他缺少人情味、冷酷無情。可最終他的原則和道理總是對的,有利於更多的人。

對兒子疼愛有佳,兒子在他媽媽肚子裡的時候他沒有承認過是自己的骨肉,他希望沒過門的妻子打掉這個孩子。那個時候他逃亡到國外,在兒子出生的時候和過百日的時候也都在身邊。現在,他不能原諒那時的自己,於是對閔志煥來說,兒子是一個特別的存在和意義。

他又是個有情義的人,至今還不能忘掉初戀。因為跟現在妻子的“誤婚”離開了初戀情人,有責任心、有道德的閔志煥確實對於重新出現在他面前的初戀動過心,到現在他還愛著初戀情人,可還是跟她做了普通朋友。倆人把對彼此的愛情埋在內心深處,經常見見面、喝喝茶、聊聊天、看看電影、打打高爾夫球……這些都是沒有對妻子做過的,他把這些全部都付出於初戀情人的身上。但有一點,他們永遠只是朋友!

 崔貞苑飾宋智慧

出身:1978年3月7日出生於漢城瑞草區

 學歷:弘益大學美術系畢業

職業:某株式會社的裝潢設計師(主要負責醫院和銀行的室內設計)

性格及特徵: “清純,淡雅;理智,高傲”

無論在何地都非常守本分,強調自我,以自已為中心。

她比世上的任何東西都愛護自己,看似有些柔弱卻堅強、固執。

  “現實又世俗”

她不認為現實又世俗的想法應該遭到非難,比任何人都要過得好、過得幸福、獲得更大的成功,這些為什麼會被別人嘲笑呢?

人生是選擇的延續,選擇有利於自己的一方是理所當然的事情,結婚也是一樣。很多人都說婚姻生活中有很多苦惱,所以找一個能與自己走得更遠、對自己更好的配偶是最基本的。對宋智慧來說愛情是愛情,結婚是結婚。

她是聰明伶俐的姑娘,如果把英芯比喻成“熊”,宋智慧就是“狐狸”,而且還是老練的“狐狸”。她有一種能力和智慧,能優雅而又謙虛地貫徹自己的意向,並且把有利於自己的人必定變為“自己人”,之後謙虛地“操縱”著這些人。

嫁入閔氏家族以後把挑剔的婆婆、小姑子、丈夫等人一個一個拉到自己這一邊,儘管他們在家裡“大聲說話”,結果還是攥在這個“狐狸”的手中。但唯獨一個人——單純、無知的大嫂英芯,卻不如宋智慧所願,她的“狐狸尾巴”總是被英芯踩住。

所有人都輕視的英芯反而是宋智慧的最大障礙,有時還羨慕“一無所有”的英芯,甚至產生妒忌。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