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嫂嫂19歲劇情

嫂嫂19歲劇情

韓食堂Yorumet裡聚集了五個在那裡生活的女人。她們分別是食堂的老闆pak yonran,和負責廚房工作的林青玉和宋京華。還有同年齡6歲的慧媛和Suji.Pak Yonran有一個不被夫家祝福的婚姻,和夫家的人斷絕來往。宋京華則是一名未婚媽媽。而林青玉則是因為逃避債主隱瞞身份在那裡生活的人。在這之前,韓食堂裡還有唯一的男人,就是Pak YonRan的丈夫,慧媛的爸爸俊錫。

在某一個櫻花紛飛的季節裡,他突然失去了踪影。那個身為大財團的兒子,違背了父親意願和女工結婚,誕下了慧媛的男人。那一個愛妻子和女兒更甚自己的男人。在某一天因為媽媽的想念要回到離開6年的家途中,就那樣突然不見了,完全失去了連絡。 Pak Yonran受不了打擊倒下來了。甚至無法相信丈夫失去音訊,無法相信他就那樣將他們母女倆棄之不顧。鬱敏和強標不是親兄妹。那是在鬱敏在孤兒院的時後,被在食堂工作的KanPyo的媽媽收養,把她當親生女兒般扶養長大。


後來爸爸乘的魚船,因為颱風而喪命。而再也無法忍受刻苦生活的母親帶著儲蓄離家出走。而鬱敏,就成了強標唯一的親人。強標自小就患有腎病。鬱敏每個月都必需帶著強標回到韓城醫院接受治療。可是每當想到去醫院就能看見民哲,鬱敏就會特別開心。而民哲就是鬱敏從一年以前就開始對他有好感的醫院實習醫生。


鬱敏就像一名可愛的Stalker周旋於民哲的身邊。到後來還裝成是民哲就讀的大學裡的學生,雖然偶爾會良心不安的時後,可是卻變成和民哲不僅在醫院,連在學校也能自然的碰到面。而民哲雖然知道鬱敏喜歡自己,而自己也有一點被打動,可是卻沒有像接受其它女生朋友一樣的接受她。被鬱敏的純真無邪打動的民哲,沒辦法對鬱敏敞開胸懷,卻是因為心裡那一道還未癒合的傷口......


分集劇情:
第1集
幼年的慧媛和父母親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一天她父親俊錫出了場車禍,爺爺對母女倆謊稱俊錫因為對過去日子有所覺悟,所以決定回家繼承家業,爺爺給她們了一大筆錢,並要和母女倆和俊錫斷絕關係,但事實上俊錫是喪失了記憶。不幸的事一連發生,慧媛的母親突然病逝,而跟她們住在同一屋簷下的青玉阿姨和京華阿姨,為了貪這筆錢竟然狠心把慧媛丟在火車上,從此和她斷了消息。十五年過去了,慧媛被人收養改名為鬱敏,養父母也都離她而去,她才19歲但要獨立扶養不成才的弟弟強標。強標因為身體不好,定期要去醫院洗腎,鬱敏因此暗戀醫院的醫生民哲,民哲知道鬱敏在暗戀他,也不會特別排斥。民哲的弟弟勝哲離家出走,意外的和郁敏、強標一起生活,因為欠鬱敏一筆錢,勝哲只好一直做工抵債...


第2集

鬱敏一直不斷地向民哲示愛,但是民哲只是裝傻並不響應。俊錫的父親胃癌住院開刀,鬱敏在醫院走廊上和俊錫擦肩而過,覺得他很面熟但不以為意。民哲母親為了民哲的婚事,擅自幫他安排了一場飯局,女方是家事背景相當好的蕙情,但是民哲並不領情,對蕙情說他已經有未婚妻了。離家出走的勝哲就這樣和郁敏還有強標一起生活,漸漸發現鬱敏這個看似強悍的女生,事實上也有脆弱的一面,看著鬱敏為了強標的醫藥費而落淚,不知不覺開始對鬱敏產生了說不出的感覺。一天鬱敏漢強標同時看見報紙上有找尋沙沙的廣告,還說有獎金,兩人都想因此大賺一筆。

第3集

鬱敏為了錢,打電話給林女士說她知道沙沙的下落,民哲接了電話並準備赴約,同一時刻強標帶著沙沙偷把摩托車騎走,準備大賺一票。勝哲知道鬱敏為了錢出賣他,氣得準備落跑,卻看到趕來的哥哥民哲,才知道原來鬱敏喜歡的醫生就是哥哥,而鬱敏才知道勝哲是民哲的弟弟。強標在半路上發生車禍,車毀狗亡,勝哲也因此被民哲帶回家,鬱敏的補助金也因此落空。民哲母親一直逼迫他訂婚,民哲沒辦法脫口說出已有想要結婚的對象,母親決定與家人一起見她一面,因為時間急迫,民哲要求鬱敏幫他這個忙。民哲倉卒的對鬱敏求婚,使得鬱敏有些不知所措,所以民哲對鬱敏說實話,說這只是個想要瞞過母親的契約訂婚,但是鬱敏也有個要求,她要求說只要民哲真正喜歡上她時,訂婚就真正有效。

第4集

因為哥哥和郁敏定了這樣的訂婚契約,使勝哲非常地生氣,不斷罵鬱敏是個愛錢而不要面子的女人,鬱敏一氣之下帶著行李離家出走出海賺錢。秀芝得到老師的青睞代表學校出賽,藝琳心中非常不是滋味,故意當著同學的面數落秀芝,還用不堪的言語辱罵她,秀芝不甘示弱回嘴,兩人大打出手。俊錫循線找到了秀芝,和秀芝聊起以往的往事,並告訴她他失去記憶的事情。勝哲內咎而跑去了鬱敏的帳棚,才發現強標獨自昏倒在帳棚內,緊急急救後強標回復了健康,而民哲和勝哲決定讓他們住進自己的家。

第5集

鬱敏搬進民哲家那天,秀芝看見慧媛失踪時抱著的布娃娃,知道了鬱敏就是失踪的慧媛。順利搬進林女士家的鬱敏和強標,準備開始過著新生活。強標決定休學開始作打工的生活,還預支打工的薪資拿去替姐辦了復學手續,也幫鬱敏定了一套美麗的製服。民哲的同事喝醉酒,把民哲友一個19歲的未婚妻的事情告訴大家,民哲頓時成為全醫院的笑柄。對複學感到感謝及興奮的鬱敏,隔天就去學校報到,卻在學校發現,原來這所學校裡竟然也有勝哲、藝琳以及秀芝。在學校和勝哲悄遇,真實年齡終究被拆穿,鬱敏百般討好勝哲,希望他不要把事實告訴林女士。強標編了一個理由,企圖騙過藝琳和秀芝姊姊的真實年齡,藝琳相信了,但是秀芝並不相信。

第6集

秀芝為了擺脫現在的日子,決定抓住俊錫以翻身,她帶著自傳去他辦公室,再故意掉在那裡,秀芝拉著俊錫出去玩了一天,充分享受著父愛的秀芝決定將俊錫佔為己有,欺騙俊錫說秀芝的母養育了慧媛,但十年前因不小心慧媛溺死在湖里,聽完這番話的俊錫,心中百感交集,決定想要好好報答秀芝母女兩人。秀芝母親看見俊錫送女兒回家,驚嚇的不知所措,秀芝脫口而出鬱敏就是慧媛的事實。因為鬱敏和勝哲的特殊關係,使得學校裡喜歡勝哲的學妹大為吃味,聯手把鬱敏打了一頓,勝哲知道後幫鬱敏教訓了那些學妹。

第7集

在學校裡秀芝時常看到勝哲會袒護鬱敏,覺得勝哲對鬱敏的感情不尋常,因此警告他不可以喜歡上鬱敏,不然以後一定會後悔,也讓勝哲開始懷疑起自己對鬱敏的心態。因為林女士認為鬱敏是大學生,因此就拜託鬱敏替勝哲進行家教,鬱敏雖然不願意,但是還是勉為其難的答應了。鬱敏無意中得知勝哲最喜歡的其實是數學,只是因為13歲時的一次挫折,讓他對數學產生敵意,鬱敏利用上家教時鼓勵勝哲繼續深造自己喜歡的數學,勝哲背受感動又重新燃起對數學的喜愛。週末去旅遊的過程中,勝哲就問民哲是否真的喜歡鬱敏,民哲問勝哲如此關心鬱敏的理由。

第8集

為了怕俊錫找到鬱敏,秀芝的母親告訴林女士鬱敏的真實年紀和家境,旅遊回來後,林女士不但對鬱敏拳打腳踢,還立刻叫鬱敏搬出去。受盡羞辱的鬱敏衝出民哲家,勝哲追了上來,知道她無家可歸,帶她去秀芝家暫住幾天,秀芝母女大驚但強裝鎮定,勝哲對秀芝坦白說出自己已經對鬱敏產生感情。秀芝打算從俊錫那裡找尋從沒有過的父愛,不斷地製造和俊錫相處的機會,俊錫也為了感謝秀芝母女,提出要供應秀芝的學費以及讓她出國留學的費用。鬱敏決定徹底和民哲一家人斷了聯繫,她辦理了休學,找到新工作預支薪水租了一間房間,勝哲因為鬱敏沒去學校擔心得到處找她。

第9集

鬱敏悄悄地帶著行李和強標離開了民哲兩兄弟的生活,兩兄弟發狂似的找尋鬱敏,但是她就像從人間蒸發掉一樣。五年過去了,勝哲修完了母親要他讀的企管系,而秀芝則是靠著俊錫的讚助而完成了學業留學回國,並在俊錫的公司擔任室內設計組長的重職。勝哲和民哲偶爾還是不斷地想起鬱敏,勝哲的車上甚至還放著她的照片,民哲也會不時的覺得看見或聽見鬱敏的聲音在身旁。回國的秀芝約勝哲見面,並坦承和勝哲說他是她的初戀,但是勝哲卻說他還在等他的初戀回來,秀芝聽了心中很不是滋味。因為勝哲不不願意到母親的公司做事,而要繼續研究數學,林女士於是斷絕勝哲的一切援助,勝哲只好轉而向哥哥求助,但民哲介紹給勝哲賺錢的工作竟然是去殯儀館。

第10集

鬱敏因為強標的病時常進出醫院,在某次醫院主辦的醫學研討會中,民哲瞥見鬱敏竟站在人群之中,高興的民哲立刻安排和勝哲一起吃晚飯,想給他一個驚喜。這時候剛好秀芝和勝哲在一起,而秀芝問勝哲是否還喜歡著鬱敏,結果勝哲給了非常肯定的答案,而且勝哲堅信,兩人再次見面絕對是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而並非是大嫂與小叔的關係。說完沒多久,勝哲接到民哲邀約吃飯的電話,和秀芝一起赴約的勝哲看見和民哲坐在一起的鬱敏,心痛著為何不是自己先找到她。秀芝母親為了牽制林女士,把林女士家的暖爐事業介紹給俊錫,促成兩家公司的合作,林女士一看見出現在眼前的俊錫。

第11集

勝哲為了要理清自己對鬱敏的感情,決定利用反向操作,他帶著鬱敏去民哲喜歡的地方吃飯,教鬱敏了解民哲的口味、喜歡廳的音樂和喜歡的服飾等等,要把鬱敏訓練成民哲最佳的未婚妻。民哲遇見以前的朋友,朋友告訴民哲書妍在紐約訂婚了,心痛的民哲鼓起勇氣打電話給在紐約的書妍,卻是她未婚夫接的電話。林女士因為看到勝哲皮夾裡的照片,一眼認出那是慧媛小時候,驚嚇過度昏倒了。勝哲和郁敏高興的度過一天后,勝哲更加確定自己喜歡鬱敏,正想要準備告白的時後,因林女士的昏倒被叫了回家。勝哲回家後,林女士不斷向勝哲詢問慧媛的近況,內心也湧出對慧媛的歉意。因強標的詭計,鬱敏搬進勝哲家和勝哲、創造一起當室友。

第12集

鬱敏拿著強標的病歷去找民哲,卻聽勝民說民哲生病在家休息,鬱敏前往了民哲的套房想要照顧他,這時卻接到了書妍從紐約來的電話,民哲態度冷淡的掛了電話,並要求鬱敏不要走留下來陪他。一天,在工地打工的鬱敏,在一次意外事故中救出了自己的親生父親俊錫,但是自己卻陷入了昏迷狀態,這時候勝哲卻不斷逼問民哲他對鬱敏的心到底是怎樣,還不斷強調因書妍的出現,這段契約早已終止的事實,但是民哲卻說這訂婚以不是契約,而是真正的訂婚,因為他喜歡上了鬱敏。

第13集

林女士怕京華向俊錫說出事實,不斷地討好她,還把營業額最高的一家分店交給她經營。鬱敏昏迷中一直做惡夢,夢見當年被遺棄的事情,民哲徹夜陪在她身邊。俊錫對於林女士的反常舉動感到懷疑,派下屬進行調查。勝哲和其它F3成員都去參加了M建設的面試,俊錫看見鬱敏的履歷表,知道她因為在醫院所以無法親自參加面試,特地借去探望她的名義在醫院進行面試,鬱敏原以為錯過這次機會而心生難過跑去頂樓喝酒,俊錫突如其來的舉動讓鬱敏高興莫名。勝哲聽強標說鬱敏很怕一人單獨處在不熟悉的環境中,特地買了一對娃娃放在鬱敏的床腳陪她。

第14集

勝哲和郁敏同時被M建設錄取,秀芝看到錄取名單感到非常不滿,覺得鬱敏並沒有透過正式面試的管道,公司不應該為她破例,俊錫對秀芝此種舉動感到相當不滿,訓斥了她一番。鬱敏約了民哲一起慶祝,鬱敏照著先前勝哲交她的東西,帶民哲去吃日本料理、去吃抹茶口味冰淇淋等等,卻發現那些都和民哲喜歡的相反,其實都是勝哲喜歡的。秀芝也拉著勝哲一起去慶祝,偶然間四人卻在一家酒吧相遇。秀芝趁勝哲去移車而鬱敏追出去之時,警告民哲要小心鬱敏,對此民哲感到相當的不高興,就在這時候秀芝說出了勝哲的初戀就是鬱敏的事實,使得民哲頓時不知所措。

第15集

鬱敏、勝哲、創造三人第一天上班,被分發到秀芝的單位實習,秀芝立刻刁難鬱敏,讓她無法參加當晚的新進人員聯歡會。勝哲因為擔心鬱敏一人在辦公室沒東西吃,落跑買東西回公司給鬱敏吃,卻剛好聽見鬱敏打電話給民哲約星期日見面,勝哲落寞的轉身離去,卻在公司樓下看見秀芝,勝哲決心退出,提出要和秀芝交往的要求。秀芝出奇不意的拜訪林女士,告訴林女士她想要和勝哲交往,並想獲得林女士的同意,林女士告訴秀芝她並不贊成,因為她要找一個門當戶對的女孩來當媳婦,秀芝一氣之下說出自己知道當年的事情,並要林女士打消和俊錫道歉的念頭,因為如果這樣他的還子會受牽連。藝琳在秀芝的筆記本里看見慧媛一家的合照,發現那個小女孩就是勝哲皮夾裡的那個小女孩。星期日是鬱敏的生日,但自從民哲知道勝哲喜歡鬱敏的事情之後,就開始決定漸漸遠離鬱敏,所以並不准備赴約。

第16集

鬱敏無意間知道民哲沒有赴約但是卻和勝哲打籃球,覺得自己非常悲慘,使得鬱敏陷入極大的傷心之中。勝哲言不由衷的一直用言語刺激鬱敏,鬱敏更覺得自己被兩兄弟耍得團團轉,她難過的掉下眼淚,勝哲收起戲虐的新,擦掉她臉上的淚,使得鬱敏漸漸感受到勝哲對她的關心。藝琳把從秀芝那拿到的照片拿給林女士看,林女士更加肯定那就是慧媛。勝哲認為只要自己能夠離開鬱敏,就可以讓民哲回到鬱敏身邊,因此也開始對鬱敏表現冷漠,並決定和秀芝交往。俊錫之前交給秀芝一個項目,希望她設計公司的員工訓練中心,但是秀芝的設計並不如俊錫所預期的好,讓秀芝倍感挫折。林女士忍受不了心中的煎熬,想要向俊錫坦承一切。

第17集

秀芝深怕林女士真的會說出一切,特別帶勝哲出現在俊錫和林女士相約的餐廳,林女士硬生生把要說的話吞了進去。林女士想要向鬱敏贖罪,追問兩兄弟是否知道鬱敏的聯絡方式,兩人都說不知道。秀芝約勝哲去看舞台劇,勝哲為了讓鬱敏和民哲合好,把票搶過來分別送給兩人,但是並沒有對哥哥說是要和郁敏一起去。民哲要去赴約的當天,打開家門看到的人竟是書妍。民哲打電話告訴勝哲他無法赴約,勝哲把秀芝一人丟在漢江邊,焦急的跑去表演場找等候多時的鬱敏,並想盡辦法讓鬱敏開心,還鼓勵她去找民哲把話說清楚,但是當兩人到達民哲家樓下,卻看見書妍和民哲在一起。書妍要求民哲重新來過,民哲斷然拒絕並告訴書妍,自己深愛未婚妻。

第18集

秀芝看到勝哲和郁敏一起回來,令她既氣憤又難過,秀芝淚眼汪汪的質問勝哲,是否因為自己一廂情願而看不起她,勝哲回答秀芝,他始終將秀芝當作朋友。民哲打電話到公司約鬱敏見面,秀芝警告鬱敏,不能高攀的樹連看都不要看。京華和鄭社長見面探口風,卻不小心說漏嘴自從慧媛四歲後就沒見過面,鄭社長發現京華的說辭前後不一,於是派樸市長前往果樹院去尋找認識林青玉和宋京華的人。秀芝將訂做的情侶對煉和對戒送給勝哲,勝哲擔心她難過只好戴上戒指。民哲從書妍口中得知當年母親的所作所為,並了解到為什麼書妍決定離開他。民哲告訴鬱敏,他和書妍之間有很多待解的課題,於是提出終止契約。

第19集

秀芝派鬱敏春川出差,鬱敏向勝哲借車子,他因為擔心鬱敏,自告奮勇載鬱敏去,路上鬱敏告訴他契約已經終止,勝哲心中感覺很複雜。俊錫偶爾會想起一些事情,往事越拼湊越清晰。民哲因為書妍的事情和林女士大吵一架,林女士卻以為民哲已經知道鬱敏的身世,和民哲說了一大堆話,民哲被搞胡塗了,這時藝琳把秀芝房間拿到照片的事情告訴民哲,民哲漸漸拼湊出一些事情,特地約秀芝出來,想要知道之前他說的兩個事實第二個是什麼,秀芝卻叫他去問他母親。鬱敏無意間發現勝哲皮包內放著她小時後的照片,想向他問清楚,但是勝哲不願說明。書妍再一次向民哲哀求重新開始,但是民哲心意已決。經過調查樸室長告訴俊錫,當年最後帶慧媛離開的是林女士而不是宋女士,俊錫無意間拜訪林女士,林女士嚇到昏倒送醫急救。

第20集

因為母親生病,勝哲離開M建設去母親公司幫忙,並把戒指還給秀芝,告訴她說兩人還是做朋友就好,秀芝哭著不想放手,但勝哲離意已決。勝哲離開前在公司碰到俊錫,俊錫和他閒聊中得知,京華並沒有真的將四歲的慧媛帶回去養,因為他們小時後都玩在一起,勝哲並不記得還有另一個小女孩。俊錫幾經思考,藉機找了宋女士和秀芝到束草去,在這兩個女人毫無防備的情況下,俊錫突然問起秀芝在十九歲那年為什麼要騙他說慧媛已經死了。民哲為了確認鬱敏是不是就是慧媛,俊錫是不是她的父親,所以隨便編了個理由讓兩人去醫院來抽血做了血緣檢驗。勝哲為了逃避所以要去留學,創造不忍勝哲受此折磨,把事實告訴鬱敏。

第21集

勝哲為了逃避所以要去留學,創造不忍勝哲受此折磨,把事實告訴鬱敏。知道勝哲的感覺之後,鬱敏開始了解這段時間心中的不安其實來自於勝哲。民哲的驗血結果出來了,證明俊錫和郁敏是親屬關係,民哲知道真相後感到困惑,不知道是否要說出來。民哲也害怕勝哲會因此而感到痛苦自責,因此就急忙逼迫勝哲出國留學,還說只要他去留學,他就願意回到鬱敏身邊。秀芝在束草又對俊錫撒了一個漫天大謊,宋女士並不贊成這麼做,但是迫於現實,只好依照秀芝的計劃進行。俊錫以為慧媛真的是失踪了,派下屬去追查當年失踪小孩的紀錄。知道秀芝曾經對自己說謊後,俊錫刻意拉遠和她的距離。宋女士到醫院去找林女士,責怪她為何對俊錫說出慧媛沒有死的事情,一切都被站在門外的民哲聽見。

第22集

鬱敏、勝哲、強標和創造四人一起出去玩,度過愉快的周末,書妍決定回美國,出國前約民哲見面,告訴他一些當年林女士對她做的事情,其實都是出自對民哲的關愛,民哲聽了心裡對母親的怨恨漸漸平復。民哲來到醫院,要求母親說出實話,好放下肩頭的重擔。民哲約俊錫出來,把一切真相告訴他,希望他不要責怪林女士,因為她已經深深在懺悔中。民哲也把一切告訴了勝哲,衝動的勝哲無法原諒母親,對母親大吼大叫後離去。勝哲就無法控制住心中的痛苦與難過自責,馬上跑去宿舍找鬱敏,慢慢的把所有實情告訴了鬱敏。

第23集

鬱敏不願相信,自己愛著的兩個男人的母親竟是當年丟棄她的人,但俊錫的出現,讓一切變得明白清楚。俊錫和郁敏兩人一點一滴的回憶起當年的事情,更加確定兩人的親子關係。看著痛苦不堪的勝哲,民哲希望開導他,希望他能原諒母親的所作所為,兩人又去喝酒又去唱歌,兄弟之情表露無疑。俊錫帶著鬱敏去林女士家,林女士不斷地向鬱敏說對不起,俊錫表示,因為無法原諒他們一家人,所以以後兩家人不要有任何往來。強標病發住院,創造將他送醫,強標覺得既然鬱敏已經找到爸爸就不想再麻煩她,叫創造不要聯絡鬱敏,但創造還是打了電話。民哲希望鬱敏不要因為這件事情就改變她原來有自信的模樣,便把自己的身世對鬱敏說。

第24集

鬱敏和俊錫相逢以後,俊錫決定要報復京華和青玉,俊錫開始買進了所有暖爐公司的股票以及債卷,使公司快要面離破產危機。為了要隱瞞在醫院裡的母親,勝哲繼續不斷奔波想要解決破產的危機,就在這時後發現背後操縱的黑手就是M建設的鄭俊錫社長。鬱敏向父親懇求著,希望父親能夠放過勝哲,別讓他傷心痛苦,俊錫就反問她是否愛上了勝哲時,鬱敏哭著說沒有錯,也使得俊錫的心更加的落空。以日後不再來往的條件,俊錫答應了鬱敏的懇求,放寬了所有暖爐公司的政策。勝哲的母親為了要彌補過去的錯誤,決定把一個腎臟捐給強標,請民哲幫她做組織鑑定。

第25集

秀芝對俊錫提出了辭呈,決定找回她幼年時的眼神後再回來見俊錫。勝哲努力工作,想在出國前把公司穩定住。俊錫發現勝哲和郁敏兩人並沒有按照約定永不見面,促使勝哲把留學的日期往前提。林女士為了要彌補過去的錯誤,決定把一個腎臟捐給強標,但是在手術那天民哲告訴鬱敏,勝哲當天早上已經出國留學去了,這時候她才發現勝哲在自己的心中,佔的地位是多麼的大。一年過後,勝哲在美國波士頓唸書。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