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陳致遠林秀琴

陳致遠林秀琴

職棒球星陳致遠的老婆林秀琴,最近上遍談話性及歌唱選秀節目,從小懷抱星夢的她透露,曾參加過MTV新聲卡位戰,同屆的第1名是「Jolin」蔡依林、第2名是彭靖惠,「我只拿第3名的原因就是不會唱英文歌啦﹗」

人妻走紅 出人意外
林秀琴日前在「超級星光大道」PK掉來自馬來西亞的潘嗣敬,歌藝令人驚豔,她笑說,學生時代就常參加歌唱比賽,舉凡中廣流行之星、MTV新聲卡位戰都參加過,還曾在大專盃打敗現在的情歌王子李聖傑,一直以來,她都以為若能成名應該是靠唱歌,沒想到,最後卻是因為「人妻」身份,讓她上遍綜藝節目而走紅。

拍親熱戲 老公吃味
更令她驚訝的是,最近竟然有戲劇邀約找上門,而且還是邀她演出原住民身份的女主角,她說,最近一想到這件事就緊張得胃痙攣,至於老公是否介意她拍親熱戲﹖「他只說,如果男主角是我的偶像藍正龍或張孝全這樣的帥哥,我應該會自己跟導演要求加親熱戲吧。」
她笑說,以前外界只知道她是陳致遠的老婆,走在路上不會有人認識她,但現在,夫妻兩走在路上時已經有人跟她要簽名或拍照,反而是老公有點吃味,嗆聲說:「我不能比你弱﹗」決定多上節目,不讓老婆比自己 紅。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