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吹牛老爹首支冠軍香水限量改款 揭開日落大道的性感神秘夜

吹牛老爹首支冠軍香水限量改款 揭開日落大道的性感神秘夜

2010情人節 男性香氛首選
S ean John Unforgivable Night性感神秘夜收藏版男性香氛




Unforgivable Night的場景
    炫亮耀眼的跑車,奔馳於日落大道上。熱情如火的夜店,空氣中充滿了性感的情調,在夜晚的魔力裡益發魅惑與擴散。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帥哥,與如雲的美女正蓄勢待發,開啟神秘夜生活的金鑰。一切都掌握在迷人、性感、且略帶危險氣息的夜色魔力中。
    吹牛老爹Sean"Diddy"Combs賦予最新限量收藏香氛「Sean John Unforgivable Night」夜色的感官魔力。全新香氛猶如藝術品,以品味終極享樂生活的方式,展現出與其他香氛系列截然不同的特色。提升至全新層次的香氛,點燃感官的敏銳度,讓神祕魔力掌握一切。
    請隨著Sean John Unforgivable Night,進入夜幕低垂的大膽世界...

關於Sean John Unforgivable Night的香調
    吹牛老爹全新香氛「Sean JohnUnforgivable Night性感神秘夜收藏版男性香氛」,將性感氣息提升至全新層次。以經典Unforgivable 清新動人的香調為靈感,Unforgivable Night透過奢華馥郁的香調,帶來轉折─經典香氣就此重生。
    頂級西西里檸檬(Sicilian Lemon)、義大利佛手柑(Italian Bergamot)、摩洛哥柑橘(Moroccan Tangerine)、葡萄柚(Grapefruit)與杜松(Juniper)的絕頂清新香調,不僅更加濃郁,同時調和了迷人地中海氣息香調(Mediterranean Air Accord)、托斯卡尼佛羅倫斯鳶尾花(Tuscan Florentine Iris)、鼠尾草(Clary Sage)與薰衣草(Lavender)等香氣,呈現時尚大膽的全新前、中味香調。
    馥郁性感的喀什米爾香調(Cashmere Accord)、海洋苔蘚(Sea Moss)、澳洲檀香(Australian Sandalwood)、琥珀(Amber)與香豆(Tonka Bean),為經典男香帶來誘人的轉折與氣息。
    如果你是Sean John迷,絕對不能錯過這款珍藏版限量香氛,如果不是,請即刻開始體驗Sean John獨領風騷的時尚品味!


Sean John Unforgivable Night性感神秘夜收藏版男性香氛125ml / NT$2,050
上市日期:2010年2月1日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