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HTC Smart

HTC Smart

在美國時間 1 月 7 日隆重開幕的美國拉斯維加斯 2010 全球消費性電子大展,宏達電正式發表一款全新型態的智慧型手機 HTC Smart,該款手機強調簡單實用,一般大眾皆能輕鬆上手,並使用人性化 HTC Sense 的觸控介面、高通 Brew 行動平台,讓手機發揮更強大的功能。HTC Smart 預計於今年第一季在歐洲和亞洲同步上市,目前尚未公布官方售價。



HTC Smart 採用人性化的觸控界面,採用 HTC 直覺式的 HTC Sense。HTC 以人為中心的三大設計原則:Make It Mine、Stay Close 和 Discover the Unexpected。強調使用者經驗。HTC Smart 並進一步提供多種個人化設定功能,語音通話、簡訊或電子郵件查看朋友的動態並與朋友保持聯繫。另外 HTC Sense 還提供讓使用者快速連結到 Facebook,並整合聯絡人資料的功能。

另外 HTC Smart 使用了高通 Brew 行動平台操作系統,為首款搭載 Brew MP 行動平台的手機。高通公司在去年推出的「Brew MP 行動作業系統平台」,為 3G 手機提供了高階的服務,除了對 Adobe Flash 的整合支援外,此一平台還提供先進功能,例如觸控螢幕、豐富的多媒體功能、視窗管理、開放平台延伸功能、以及為原生應用的開發提供更多支援。

HTC 前所未見推出 Brew MP 手機,讓市場更具競爭力,且定位劃分在簡單好操作、實用易上手的範圍內。讓我們來認識一下 HTC Smart 的手機規格吧!HTC Smart 的機身尺寸 104×55×12.8 mm ,重 108 克。並搭載 2.8 吋 QVGA 觸控螢幕(流傳是電阻?)、300 萬無自動對焦相機。至於 3.5 mm 耳機孔、microSD 擴充、A2DP 藍芽則是一應俱全。

由於 HTC Smart 屬於較入門機種,因此硬體規格上則稍微低階。HTC Smart 內置了 300MHz 處理器,以及 256MB 的 RAM 與 256MB 的 ROM。且該機支援 GSM / WCDMA / HSDPA 網路,可提供 3.6 Mbps 的下載能力,最令人抱憾的是,HTC Smart 不支援連接 WiFi 無線網路功能。

在 CES 展期間宏達電同時發表了 HTC Smart,在 2010 年第一季在歐洲及亞洲同步上市,搭載上新穎的作業系統平台,且定位在入門機款,預估售價應該不會太高昂。

【外觀美圖】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