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道奇與中職明星熱賽兩場

道奇與中職明星熱賽兩場

眾所期待的美國職棒大聯盟勁旅洛杉磯道奇訪台行確定成行!悍創經紀公司今天(15日)表示,道奇將由總教練Joe Torre來台,與中華職棒明星隊進行2場熱身賽。目前道奇預定3月11日抵台,14日在澄清湖球場比賽,至於13日則將在北市天母球場與桃園縣青埔球場擇一進行比賽。

悍創董事長張運智與MLB亞洲區副總裁Jim Small今天拜會台北市長郝龍斌,Small表示道奇曾於1993年來台,與台灣淵源深厚,台灣人也相當熱愛棒球,因此他向道奇提出訪台邀約時,道奇馬上就同意。
悍創公司指出,道奇確定來台打熱身賽,將由教頭托瑞Torre帶隊,大聯盟25人名單中有半數球員會來台,包括郭泓志、胡金龍都將隨隊返鄉。

目前已確定14日將在澄清湖球場進行比賽,至於13日的場地則尚未敲定。悍創表示,天母主要是考量到僅能容納1萬名觀眾,而青埔雖然座位較多,不過照明與排水等問題較難克服。不過比賽若安排在下午,則可避免天候因素對青埔球場所造成的問題。

悍創公司透露這次邀請道奇來台進行熱身賽,預算約在8000萬元至9000萬元之間,目前規畫澄清湖球場的票價,約在500元至5000元之間,均價約2000元左右。悍創進一步透露,以去年NBA台北賽為例,只靠票房收入勢必難以達到收支平衡,仍需要贊助廠商的支持才行。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