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紅雀看建仔 越看越中意

紅雀看建仔 越看越中意

關愛眼神 持續盯著建仔
告別邪惡帝國洋基,或許轉戰國聯最會拿世界冠軍的紅雀,是王建民不錯的落腳處,也讓他有機會和醜聞巨砲馬怪爾、塞揚巨投卡本特和人氣強棒普侯斯共事。

紅雀最初傳出對建仔有興趣,是在去年12月中他成為自由球員之後,昨天「紅雀今日報」等聖路易媒體又報導,紅雀雖不在最初有意網羅建仔的12隊之中,卻仍可能將他列在先發陣容補強名單中。

前提是建仔要健康,像紅雀也對另一名傷後復出的強投席茲有興趣,後天將派球探觀看他在路易斯安納州的測試會。但只要紅雀第5號先發位置是開放的,建仔仍有機會「雀」屏中選。

紅雀目前前四號先發為卡本特、韋恩萊特、洛許,及剛轉隊的潘尼,第5號人選除了建仔、席茲,也不排除爭取老將史摩茲回鍋,紅雀內部也有左投賈西亞及兩名右投爭取,競爭頗為激烈。

雖不及洋基擁有27座世界大賽冠軍,但紅雀至今10冠在手,也是全大聯盟第二、國聯第一,對建仔應是誘因,畢竟他第一枚在洋基的冠軍戒指,可說不費吹灰之力到手,若加盟也有奪冠實力的隊伍,應能享受實至名歸之感。

洋基巨星如雲,但紅雀也是媒體寵兒,總經理莫茲里亞克昨天在球迷會時就說:「真是相當忙碌的季後(offseason)。」因為上週46歲的前紅雀巨砲馬怪爾才坦承使用禁藥,而今年,他也將續任紅雀打擊教練。

和建仔切身相關的投手教練鄧肯(前洋基隊友鄧肯的父親)、捕手莫里納(前洋基隊友莫里納的弟弟),一個具有改造投手能力,一個則是明星級的當家鐵捕,相信都能輔助建仔重出江湖。

一切仍在未定之天,但告別繁華都市紐約,來到富人情味的美國中部城市聖路易,的確值得建仔列入選項。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