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羅國輝苦練防守 開季拚2A

羅國輝苦練防守 開季拚2A

西雅圖水手高階1A球員羅國輝,返台跟隨兄弟象春訓,狀況調整得不錯,他說:「重點在第2階段春訓,我的缺點只有自己知道。」

羅國輝隨後說,「我的缺點是守備,主要是對飛球的判斷能力。」羅國輝去年打得不錯,平均打擊率277,104支安打、14支全壘打(共39支長打)和70分打點都創下職棒生涯單季新高,唯有對守備率0.941並不滿意。

羅國輝去年出賽79場,在左、中、右3個外野守備位置,119個守備機會中共發生7次失誤,其中擔任右外野手18次守備機會,發生3次失誤(守備率0.833),他非常在意,更希望繼續參加象隊第2階段春訓,藉以提升守備能力。

象隊今天將結束第1階段春訓,明天休息1天,20日全軍移師嘉義繼續第2階段春訓,羅國輝也決定隨隊南下嘉義,預定過完春節後飛往美國。

羅國輝練球非常認真,每個動作都一板一眼,做完打擊練習後,還會不拿球棒、光擺姿勢練打擊動作,象隊第1個階段訓練著重在基本體能和動作,羅國輝自認調整得還不錯,惟他的重點放在象隊第2階段春訓,他說:「第2階段算是半比賽狀況,更有助於自己守備的調整訓練。」

羅國輝已得知太空人大聯盟邀請羅嘉仁參加春訓的消息,「我應該不會(受邀),」他說,今年是他全新的開始,會做好一切準備,期待今年開季就躋身2A。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