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美媒預測洋基2010陣容

美媒預測洋基2010陣容

「阿宅巨投」井川慶今年要站穩在洋基的地位,恐怕還有得拚。隨著春訓日子逼近,各隊陣容也大致底定,《nybaseballdigest.com》預測2010年洋基各位置的主力選手,井川慶還是未出現在其中,信任度甚至比菜鳥或新換過來的投手還低。

先發投手方面,邪惡帝國早排出沙巴西亞(CC Sabathia)、柏奈特(A.J. Burnett)、派提特(Andy Pettitte)又瓦茲奎茲(Javier Vasquez)為前4號先發投手,就算第5號還未確定是誰,洋基也會讓張伯倫(Joba Chamberlain)與休斯(Phil Hughes)來競爭,至於井川慶,似乎是過去被打爆的印象太過鮮明,《nybaseballdigest.com》連提都沒提。

而牛棚基本上還是右投的天下,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大致會排上兩名左投手,馬提(Damoso Marte)是較確定會進名單的選手,另外一個人吉總可能屬意剛從亞特蘭大勇士換過來的羅根(Booth Logan),此時該網站終於提起「阿宅」的名字,可是卻沒有再多做分析,暗示以他的穩定度,仍不夠格進入帝國牛棚。

羅根大聯盟生涯從2006年白襪隊出發,球團原寄望他能在牛棚占有一席之地,沒想到他首年投17.1局就掉了18分,白襪仍不放棄再給兩年時間,無奈這位年輕投手表現還是不如預期;去年轉到勇士未見起色,1勝1敗,防禦率5.19,斧頭幫決定讓他和瓦茲奎茲一起轉到洋基。

與井川慶相比,羅根再怎麼普通,戰績也不會比競爭對手嚇人。井川登大聯盟首年才投近68局就被擊出15支全壘打,防禦率達6.25,第二年(2008)投4局狂失6分,從6月底起再也沒踏上主戰場過。即使洋基牛棚目前左投數量不多,吉拉迪與紐約媒體還是把羅根或其他球員列為優先,讓「阿宅」只能在旁暗自哀聲歎氣。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