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青蛙王子拜金女劇情

青蛙王子拜金女劇情

1999年4月,高滿秀舉行婚禮的那天也是司法考試錄取者發榜的日子。
新娘是高滿秀(吳志浩飾)從高中時起就一直單戀的女神吳水晶(嚴正花飾)。滿秀上高中時就是高爾夫球選手,水晶說如果滿秀能考上首爾大學法學院,自己就和他戀愛。於是他放棄了運動,潛心學習,終於考上了首爾大學法學院,開始和水晶談戀愛......滿秀自認為是在談戀愛,可在別人看來,他是在當水晶的奴僕。 5年後,水晶答應了滿秀的求婚。舉行婚禮那天,滿秀雖然聽到了自己落榜的消息,但是能娶到水晶做新娘,他已經心滿意足。

然而聽到了滿秀落榜的消息之後,水晶做了落跑新娘。 8年後,34歲的水晶依然在珠寶店里工作,是個脾氣惡劣的老姑娘,對待手下職員十分刻薄。看到遠不如自己的英愛和畢淑都和條件不錯的男人結婚,本來就已令她十分生氣;更令她生氣的是,她的跟班英愛竟然是她工作的珠寶店老闆娘。儘管朋友們都勸她隨便找個人結婚,但她不肯放下自尊,在找到像【巴黎戀人】中韓基洙那樣的新郎之前,水晶絲毫沒有結婚的意思。就這樣有一天,她和成為國際高爾夫球選手的初戀情人高滿秀重逢了......

TOP

發新話題